台灣九華山救世師父(福慧法師)

 

 

 

2017/06/20 AM 3:20 

主筆:李家嫻居士/電腦資料整理:賴柏雅居士   

 

 

李家嫻:家嫻禮佛十拜,禮請救世師父,請說明來香光大佛寺之因緣及往生經過,阿彌陀佛。

救世師父:修行苦行把身放,不為此身,只為眾生沒有自己,只有眾生,眾生病苦為何來?起心動念只為己,無貪、無念、無我哪來病痛及眾生,慈悲喜捨廣度一切眾生,苦行知苦放下己身五欲六塵,方得脫離六道輪迴,阿彌陀佛。 

  生長在望族,自幼聰明過人,高中畢業後,因緣遇律航法師開示,苦行僧再來救度眾生,自此以後精進用功,日課不停,因父母定下婚姻而結婚生子,早晚功課不間斷,育有一男二女,在這段期間體驗生兒育女,看盡生老病死及富貴與貧窮,富貴貪而無厭,有了還要再有,不知滿足,不知惜福,貪而無厭,貧窮三餐不濟,勤勞工作,得來一點點溫飽,生病沒有錢醫病而病死,苦又苦,夫妻不和,相敬如賓,有了元配還不知足,外面還要拈花惹草,妻兒不安求神問卜,望夫早歸回心轉意,求不到而苦,看破了世間的虛妄及假象,在二十二歲的時候也是因緣成熟,跟夫說明我的決心一心想向佛,把小孩子託付給夫君照顧,決定出家苦行,自求戒律嚴謹,精進用功,在深山精進修行禪定十餘年後,在苗栗銅鑼山上租一間鐵皮屋修行,不讓外界供養而自立耕生也不受信眾跪拜,看到山上一些窮苦居民生活困苦,生病又沒有錢醫治,發心替這些信眾治病,不收半毛錢,以手觸摸病患不適部位跟眾生溝通,及拍打請出再以大悲水給病患服用,開示身上的眾靈溝通及化解,勸信眾應以真誠心向冤親懺悔無知所造的惡業。一心只想眾生之苦,幫助信眾化解冤親,所有疾病的來源都是累世的冤親找上而引發身體的病變,真心懺悔業障與冤親化解。不收取任何費用,不收取任何的供養,以持大悲水讓民眾服用治病而被宣揚出去,一傳十,十傳百,因樹大招風引發一些寺院及佛教的住持不滿,以我在搞神通而被不實之毀謗,我不去回應,不去解釋,戒律為主,勘驗自己,給信眾治療,不再言語,用心念與眾生溝通,勸眾生一心念佛求生西方。捨去享受,把可用的食物布施給窮困的居民,也不是搞神通,是用一顆摯誠之心、為眾生之心,來持這杯大悲水,加持的大悲水免費提供給居民治病,因此受到不白之冤而受到政府查驗我的水源,是否加入不明之物,怎麼可以治病?檢查公布後還我清白,人心啊!貪念嫉妒,一些有名的大寺廟,住持,只有冠冕堂皇及雄偉的寺廟,袈裟披身,信眾護持,出門轎車接送,空有外表,沒有內在,沒真修沒去證得一昧嫉妒及毀謗,出家人應以僧讚僧,佛法才能興,也因自己苦行,不受外界任何供養,一天以少許的水果及大悲水服用,憐憫眾生之苦,把所留下的食物布施給貧苦的人,不貪不求名利,不求供養,不求回報,悲憫眾生,只想幫助眾生,念佛消除業障能離苦得樂,這是一生的心願。

  因幫人治病有時消耗自己的能量,閉關重新找回自己的能量,閉關時禪坐,當時見到自己累劫冤親在旁等待報仇,向冤親債主懺悔,也看到幫信眾治病所請出的冤親不甘,有的不化解,還在旁等候伺機想報復,擔心無量無邊的眾靈及自己的冤親一擁而上,怕六道輪迴,知身體是假的,只是借用,當下拋下我這個假身,不留下半點遺書,留在天道沒再回體,弟子們為我舉辦告別法會,正式宣布我的圓寂。

李家嫻:請問救世師父您幫信眾治病,先跟眾生也就是我們說的冤親債主溝通,請問如何溝通?請出來的眾生又是往何處去?

救世師父:當時在幫人治病用心對心及念力,與眾生溝通及幫眾生皈依,用慈悲之心感化及勸導這些眾靈,不再冤冤相報,何時了?讓這些眾生感化以後願出,有時眾生強硬,其實也放下怨恨,請出之後大部份都是投胎再去作人,有的不甘願請出後會再事主身上徘徊,看他如何改進,如個性未改還是會再進入。

李家嫻:請問救世師父您苦行時不受供養,只以少許水果及大悲水服用,有足夠的能量及體力嗎?

救世師父:一心只想幫助眾生沒有自己,沒有華麗的袈裟,一年四季只有兩三套僧服替換,破了再補,有剩餘的食物節省起來,布施給窮困的家庭,沒有物質的欲望,無心無我,只想度化眾生,幫助眾生,當然也不會餓,沒有欲望沒有食欲,我用我的大悲水維持不用進食,也能維持生命的能量,自己的願心願力,慈悲憐憫苦難眾生,用自己摯誠之心持大悲咒,這些水它有它的能力及生命,也受感動,祈請大悲水之人要用真誠懺悔之心來默念,這杯水自自然然會產生它的能量,也能治病。

李家嫻:阿彌陀佛,請問救世師父,您一生發願救度眾生,慈悲救世,當時為何沒唸阿彌陀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救世師父:當時入定從天道見到我替人治病而請出的冤親在旁等待,也看到我無始劫來冤親債主在旁等待我哪天動了念頭,或是一念不真,個個準備入我的體報復,當時我的靈入了天道,看到此景,知道這個臭皮囊是假的,何必去執著它,也看到我的歲數將盡,當下即決定不再回體,靈已在天道,沒有肉體,靈至天道,沒辦法再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也因此我在天道聽到香光佛地蘇居士呼喚“救世師父,你在哪裡?”便從天道下來到了香光佛地,蘇居士在三時繫念法會中將我的靈牽引西方極樂世界,感恩蘇居士的慈悲,也超度這麼多無窮盡虛空法界眾靈,全世界沒有一個大法師能真正超度眾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唯獨蘇居士真修、真行、真有慈悲心、大願之心,如此之人才能打破空間虛空窮窮無盡,蘇居士雖然是白衣之身,他的心完全奉塵剎,不為自己,一心想超度無量無邊苦難的眾生,蘇居士比我更慈悲,願力更大,救世師父敬佩萬分,願香光大佛寺能續佛慧命,廣度眾生,讓佛法永存不滅,阿彌陀佛。

李家嫻:阿彌陀佛,感謝救世師父慈悲接受訪問。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