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封信》

 

黃念祖老居士 開示淨土宗    

 

 

       

2017/06/18 PM 07:05 主筆:釋法璽

 

黃念祖老居士:
    我黃念祖的一生,似乎複雜,卻也簡單,最後就是回歸淨土,但這之前,過程了不少的事情,最後依止在老師夏蓮居老居士的身旁,老師的偉大,也感染著我在淨土上的成就,也不敢說成就,就是一點收穫,淨土的收穫。
    學佛的快樂,讓我欲罷不能,經典之中的奧秘,讓我深深想要深入,我致力於修學大小經論,我的書房滿滿的書籍,與經典,這是我喜歡做的方式,一生的修行,日子過的也真是快速,我黃念祖就這麼結束了,原本還到不了西方,就因為念佛還不夠得力,說來也真是好笑,慚愧啊!一個小小的突發狀況,就讓我忘了佛號得持續,如果你能明白其中我想表達的涵義,念佛沒有那麼容易,功夫成片也是距離,所以你能往生嗎?老和尚,還有法聖啊!
    我黃念祖,真誠的表達出我的立場,我不反對大家積極的修學及弘揚你們所相信的佛法,大法,但是回過頭來應該看看,你能走到終點嗎?你們都是聰明人,也不是小人物,我就說這裡,等你們來找我,我在西方,但是只有香光大佛寺能夠接洽西方,來找我,沒有壞處,就是一起參就參就佛學,還有學佛,阿彌陀佛。

黃念祖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