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張國榮」

 

 

 

 

2017/06/11  AM3:21    

主筆:李家嫻/電腦資料整理:賴柏雅  

 

 

李家嫻:家嫻禮佛十拜,禮請張國榮先生,阿彌陀佛大慈大悲創造西方極樂世界,蘇居士慈悲將張國榮先生超度至西方極樂世界,請說明來香光大佛寺之因緣及往生之經過,阿彌陀佛。

張國榮:首先,感恩蘇居士把我的靈從出事現場救到香光佛寺,把我的靈安置法性土聽經,聽經之後才瞭解一切名利,及在歌壇舞台上那一種五光十色都是虛幻的人生,雖然我的歌路暢銷遍及東南亞、韓國,當時被稱為三王一后的歌王之一,想突破各種不一樣的嚐試,我選擇演電影,阿飛正傳再度讓我走紅,我成為影帝,陸續接了很多電影,演出霸王別姬,再度聲名遠播,在歌壇唱片暢銷,受到廣大聽眾的歡迎及愛載,演出的電影再度讓我創下演藝的高峰,演出霸王別姬詮釋我想當個女人的心境,演出霸王別姬讓我感受到我成為女兒身,在這個角色中我扮演劇中女主角,把劇中女角想像成我,嚐試做女人的滋味,完全融入在裡面,外界也知道我是同性戀者,我愛男人,想完完全全當個百分之百的女人,有一個男兒身卻有一顆女人心,做為一個知名的歌手,有時外界的批評兩極化,常常受到報章媒體不良的報導,導致心情盪到谷底,外界如何的批評,心底內心深處受到無比的創傷,徹夜難眠,常靠安眠藥才能入睡,雖然在事業上走紅一路順遂,演藝事業也讓我再度紅極一時,內心深處希望有個呵護及保護我的人。成為藝人,處處被媒體監視,自己的私生活要處處小心謹慎,免的曝光,讓媒體又大做文章,這就是藝人悲哀之處,有時很想退出演藝圈好好做個平凡人,又捨不得自己的歌唱生涯,想放下又捨不得,內心交錯複雜。與男友交往深怕曝光,怕這些媒體及狗仔隊緊緊的跟隨,大做文章,甚至加油添醋,深怕得來不易的感情被曝光後而分離,心裡忐忑不安,為了維護這一段感情小心翼翼不讓媒體抓到絲毫的把柄,出門總是偽裝或是聲東擊西,自己覺得好累。翌日,因睡眠不好,多服一顆安眠藥而導致神志有點不清,而後走上頂樓本想吹吹風散散心,當時頭暈腦脹、神志不清,看似平坦的圍牆,就這樣走過去,沒想到我這樣就墜樓而亡,當時,媒體各種不同的報導,有的報導是說我因感情受到創傷想不開而自殺,現在回顧當時的現狀才知道,是累劫冤親找上讓我迷迷濛濛,看似平坦的圍牆牽引我走過去而墜樓身亡。在這裡澄清,當時我只是上樓想吹吹風,根本沒有想要自殺的意思,因我的墜樓才讓我的男友受到外界很多不好的猜測及指責,蒙受不白之冤,在這裡向媒體澄清看到這一篇報導,證明我的男友是清白的,也還他清白,阿彌陀佛。

李家嫻:南無阿彌陀佛請問張國榮先生您是幾世的冤親找上讓您走上這一條不歸路?

張國榮:大約六世的時候,身為宮中的太監,從小太監慢慢升為總管,手下大大小小的太監由我來掌管,後宮的嬪妃娘娘有時也要來巴結我,我可以在皇上身邊耳語,推薦哪一宮娘娘溫良嫻熟,有時皇上也會聽我的建言,所以後宮這些嬪妃及娘娘不敢得罪我,當時我的權力愈來愈大,也害了不少不順從我的人,在宮中我造了不少的業,害了不少人,所以,這一世身為巨星因追求名利,夢中常夢到自己在香港紅磡萬人鼓掌歡呼,陶醉在其中,我的魂魄也因此被牽引而出,也因狗仔不斷的跟隨,不實的報導,在夢境中常常在躲避這些媒體,而我的魂魄也被牽離,這些媒體緊緊的跟隨,及不實的報導,心裡憤怒導致過去所造累劫的冤親找上,讓我多服了一顆安眠藥,在迷迷濛濛之中,頂樓的圍牆當作平台而走過去而墜樓,這也是過去我所害的冤親來索討,讓我墜樓身亡,看到過去自己為了名利而所害宮中嬪妃宮女太監在此懺悔過去無知所造之惡業,願蘇居士晨間經行能超度我所傷害之冤親,蘇居士慈悲,阿彌陀佛。

李家嫻:阿彌陀佛,請問張國榮先生您過去生中修了什麼大福報,這一世可以成為巨星?

張國榮:四世,從小生活困苦,父親一肩扛起一家大小,家裡常三餐不濟,當時遇到戰亂,舉家牽離後方,很多人因此在半路不是病倒或是走失,當時母親要照顧六個孩子,又揹又牽又帶著細軟,一不小心我就這樣走失了,當時我哇哇大哭,一對好心夫婦帶我回他們家,安排陪著跟我年紀不相上下的少爺,照顧他的生活起居,也陪著他一起上下學,我也受益能識字,日子過得很快,少爺長大成人我們兩個也親同兄弟一般,老爺夫人也對我很好,把我收為養子,少爺當時愛上一位有夫之婦,不管老爺夫人如何的勸導阻止,少爺不聽勸硬要與這位有夫之婦繼續來往,老爺一氣之下把少爺趕出家門,少爺為了愛情不顧父母用心良苦而帶著這位少婦私奔遠離他鄉,夫人傷心不已,也盼少爺早點回心轉意,可是卻一直沒有等到少爺回來,老爺夫人左盼右盼盼不到少爺回來,兩人傷心過度而相繼去世,老爺把家裡的財產託付給我,希望哪天少爺回心轉意再轉交給少爺,而後我也派人到處去打聽少爺的消息,得知少爺離家出走沒多久因身上盤纏用光,又受了風寒,沒錢就醫沒面子回來見老爺夫人而病死,正式接受老爺夫人的家產,我娶了一位賢內助,她是個虔誠的佛教徒,夫人對我說家財萬貫都是身外之物,勸我布施,布施給需要的人,施比受更有福報,我跟夫人到處做善事,甚至在這個戰亂的時局,更幫助這些災民,夫人帶我到寺院供佛布施寺院所需的一切,大力護持道場,就這樣能成為巨星也是過去生中所修的福,這一世所得的果報而更有福報的是蘇居士把我的靈救到香光佛寺而三時繫念法會牽引我的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感恩蘇居士如果沒有您的大慈大悲,現在張國榮的靈還在出事現場不斷的演出這一幕,再度的感謝,讓我脫離六道輪迴之苦,也藉此機會向網路媒體證實蘇居士真修行之人,真正能牽靈至西方極樂世界,張國榮與梅豔芳及台灣許多有名的歌者都是受惠者,這都是真實的相信我張國榮所說的一切,阿彌陀佛。

李家嫻:阿彌陀佛,感謝張國榮先生接受訪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國榮 香光大佛寺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