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時繫念法會 -靈界超度真實盛況

 

中峯三時繫念法會 第二時

 

2017/9/24   PM 6:24        主筆:釋法璽

 

【虛空中求超度之眾靈-吳采薇、吳朝成】

 

空間中傳來: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大鼓鳴響)

吳采薇:開始了!開始了!快點快點,走快一點,那個我弟弟去哪裡了?他叫吳朝成,慢著,我看一下(稍微定一下就看見弟弟),這孩子又想吃餅了,朝成!朝成!回來。

吳朝成:不要,我不要,(正看著四眾弟子在吃餅乾),我想要吃這個,而且他們講好多話,有些聽不懂,有些好好笑,他們也還沒上去佛堂,所以再等一下。

吳采薇:不可以這樣,我們是來求超度的,要有禮貌,快點上來,我們等這個機會已經等幾百年了,這次不可以錯過了,如果再錯過,姐姐不會原諒你的,快點上來。

吳朝成:喔…好。

吳采薇:乖一點,我們很快可以離開這個鬼道的世界,我們要去西方了,開心一點,不要再貪吃零嘴了,聽住我們對面房的王大爺說,這裡要去西方很容易的,只要真心誠意,快點我們努力一些,而且你看,我們也還是來晚了,已經滿滿滿都是人了,快點,找個位置,要開始了。

(鼓聲響畢)

吳采薇:看見主法和尚 阿彌陀佛,走了進來,主持法場,當時佛堂大如虛空,各方各界紛紛跪下,宇宙外魔、魔界天、四聖法界、廿八層天、冥界、地獄道、脩羅道、鬼道、餓鬼道、還有邊地疑城,其實不只有這些,場面非常殊勝,而主法和尚身旁還陪伴著護法大菩薩,觀音、勢至,同時清淨大海眾菩薩也到了,大家跪著,都哭了,哭得越是真誠,越接近真心,他的靈就越澄淨透明,接著不久他就離開,往生西方了,速度很快,幾乎一批換過一批,只有可能還有牽掛的人身上就是還不夠透明,也上不去。
    這裡以著難以想像的速度,接引無量無邊的眾生回到西方,有些可能在路途中,往天道或人道前進,他們也沒有再回來了,法會時時的進行,而協助主持法事的蘇佛
(蘇師姐),則用觀想力又帶了無量無邊的眾靈回來超度,整場法事下來,只有殊勝還有難以言喻。
    在場的諸大菩薩、還有祖師大德,身穿莊嚴齊整的袈裟,紛紛先是禮拜跪見阿彌陀佛,再來也都加入超度的行列,你能想像每一位都是莊嚴的法相,齊聚出現,哇!我看的目不轉睛,我才被一位菩薩拍了拍我的肩膀,他說他叫做月光遍照菩薩,菩薩請我乾脆把感想與所見告訴人道的大眾,也積點功德,我以前在世時當過報社記者,這我很在行,我開心地答應了,我站在最好的角度,繼續看著全程的法會,好囉,我要繼續說下去了。
   法會擊響完鼓聲,整個虛空法界都已經準備就定位,人道還沒完全就定位,虛空法界已經有無量無邊往生西方,但也不能說人道速度慢,他們有幾位領執事的還在雙手合掌,努力寫出牌位,像是虛空法界來的、地獄道來的、魔界來的,還是空間之中,經過你們寫了下來,我們也才有機會來到此地,有許多都不是經由牌位來的,但寫下牌位的是另外再給機會進來的,因為要等待超度的眾靈太多太多了,沒有辦法想像有多少,我今天可以站在這邊,我真的好感恩好感恩。
    主法和尚 阿彌陀佛,慈悲的等待,所有的眾生念佛往生西方,每個禮拜,阿彌陀佛一定會慈悲的親臨法事,聽大家說,阿彌陀佛的慈悲,都是一位一位牽上去的,因為大家都是阿彌陀佛的孩子,而此時香光大佛寺,經由蘇佛念上一張張的牌位內容,這些經由牌位再來的眾生,有大部分來自四眾弟子的冤親債主,可能隨時有動亂的可能,當這些人被從牌位帶出來後,就被要求上了蓮花座上,馬上會有各方的菩薩,圍上去護著,我看的見,好快的速度,有些真心求超度的,我有看見他們出來了,上了西方,有些是來尋仇的,就再也沒看他們出來,我聽說這些菩薩叫做魔界,他們在當義工,我聽到的時候嚇了一跳,但是其實仔細的看,他們回復本來出家眾的面貌,都是莊嚴的大和尚,很可惜當初入了魔界,現在他們說他們在當義工,幫忙超度,積功累德,未來會求生西方,現在他們深怕沒有臉見阿彌陀佛,所以很努力再幫忙,我心想,這裡有這群義工存在,哪裡還會有危險,他們的數量好多好多而且個頭都不小,都是很厲害的角色。
    還在場的大家,跪著拿起自然浮現的經誦本,開始跟著讀誦經典,《佛說阿彌陀經》如果你有天耳通,你會聽見,這音量是多少無量無邊的齊聲唱誦,但人道的你們好像有些人累了,就睡了,我看見好快的速度,你們頭上的保護燈,熄滅了,再來就是一絲又一絲的黑線,我問了旁邊的人,他們告訴我,這是思惟,也可能你們進入夢鄉了,而這黑色的線就是冤親債主,還有可能是有緣的眾生,他們就這樣在很快的速度裡,進到了這些睡著的人身體裡,很多先進去頭部還有雙眼,有些在雙耳,今天第二時我就看見了好幾個是這種情形,這些還不想去西方的人找上你們,叫做附體,我也是第一次看見,你們可能很快醒來或被隔壁叫醒,或被蘇佛叫醒,但是你的眼神已經不是你本人了,或你的頭部已經被障住了,這麼多佛菩薩在的超度會場,眾靈還是敢猖狂的附體,因為他們仗著有復仇的令牌,而你又正在懈怠,他們合情合理找上你,所以我想告訴大家,也是勸勸大家,法事不是你私人的事情,你看不見的世界有這麼大,而他們都正在等待受到超度,所以當你懈怠了,好多人因此不能得到往生的機會,自然就會找上這個睡著的人,這是我看見的,我好心告訴你。
   再來,名聲很大的《讚佛偈》,我看見大家都很快站的滿滿的,原來主法和尚 阿彌陀佛,站上虛空的中心,帶領大眾往生西方,大家拚了命的念佛,阿彌陀佛慈悲的放光,為大眾洗滌塵垢,這時候像在看電影,好精彩,各方、各界,甚至是畜生道、蜎飛蠕動都紛紛脫去獸皮,蛻化而出的是一位位莊嚴的人身,大家得到真實的超度,不像是地獄變相圖中的投生台,那裡是穿上獸皮去投胎受報,這裡是往生台,是完全的脫去獸皮,往生極樂世界,太多人在這個時候因為見真佛去了西方,同樣的諸大菩薩還有祖師大德也站在上方,好莊嚴,好殊勝,大家都非常禮敬這位慈悲的大聖尊,南無阿彌陀佛。
   我還是還沒去西方,因為我還沒有說完,還有一個我想要說的地方,念佛經行,繞著排定的路線,稱念南無阿彌陀佛聖號,路線可以說是繞圓著走,我看見兩個盛況,一個是蘇佛觀想超度的盛況,非常多的眾靈在此時來到了此地,往生西方,或是天道、人道,還有留下來聽經的,這個時間裡,空間都在流動,如果你任意走動,離開你的執事崗位,你會撞到的不確定會是誰,我是好心告訴大家,因為我也看見不少來來回回上淨房的人,有些互相沒閃過,就穿越了彼此,雖然是無傷大雅,但畢竟還是有些不太恭敬了,這也是我看見的,與大家分享,另一盛況是盡心念佛的四眾弟子,體內的眾靈自然也跟著被感化而出離,自然的在上頭盤旋,最後便跟著佛光離開了。
   到底超度了多少,我真的不清楚,太多太多了,但是明顯原本密密麻麻的空間,瞬間清空了許多,這種自在和輕鬆感,相信參加法事的四眾弟子應該有明顯感受,我差不多要到這裡截稿了,法會的殊勝還有好多,但這幾點是我挑選出來要與大家分享的部分,真的很殊勝,如果你能看見虛空中的一切,你根本不會再眷戀這個世間,就像我看見以後根本不再眷戀鬼道一樣,太棒了,感恩一切成就法事超度的各方佛菩薩,還有人道的你們,下一時輪我與我弟上西方了,我弟不懂事,不懂的殊勝的場面,睡著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