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Google

賣場內的物品也都走出靈體往光去,所以賈伯斯生前動畫公司所拍的玩具總動員是真的,差不多他們就是這樣...

 

 

 

Steve Jobs 賈伯斯

「白衣善心軍團」

 

2017/09/27  AM 4:49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呼!我才剛回來。現在賈伯斯在法界虛空界好像也小有些名氣。名氣來自於「跟在蘇佛身旁的指揮家」,這是我自己想的啦!因為每天常仁跟我都跟著阿嬤去超度啊!所以大家應該多少撇過我吧!阿嬤旁的金剛護法,一個外國人、一個出家人。我說的真好聽,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只是跟著,但講小弟不好聽,也沒面子嘛!雖然賈伯斯在超度上發揮不大,但每天寫文章介紹,也是加減有做些事的。

            今天到了一個大瀑布,在一個深山當中,沒有汙染,很有靈性,賈伯斯除了看到瀑布的水分子,水裡的大石頭,還看到一些靈體在瀑布裡玩得很開心,是仙子嗎?他們笑得好開心,似乎很享受這裡的空氣和水。我懂他們放鬆的感覺,因為閉眼後聽到的是嘩搭嘩搭的流水聲,在聽仔細一點,有靈體們嘻笑的笑聲,他們好像把瀑布當成溜滑梯,咻~~~。就當大家還在自己平常就習慣的空間,誰有注意到白衣善心軍團們來了。先安個善心、善念,佛光注照,衣服脫掉。大家還在問號當中,就被光接走了,做佛去。我向他們揮揮手,祝他們好運。

             捷運站的人,一聽到逼逼逼~大家一窩蜂的往前擠,前胸貼後背了,還要擠,不過我看了一下是東方國家比較會這樣,西方國家相對有種慢速感。終於擠上車後,大家開始拿出自己的寶貝手機,滑阿滑的,再戴上耳機,有些則是看著影片,對寶貝機子笑起來了。那是因為現在人手一機,不然對一個固體笑,人家一定覺得你瘋了。上車後的人們,坐著的滑手機、站著的也要滑手機,百分之九十在捷運上的人都會拿出手機。捷運當中無限多的空間,因為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空間當中。大家被佛光淨化以後,好像水泥頭腦變得稍微活絡一點。賈伯斯看了一下大家都頭部,怎麼都像打結一樣,思惟蜘蛛網遷來遷去的,煩惱很多,搞的臉看起來很累,又有點灰。佛光照後大家的頭部跑出很多的圖像,似乎都是裝在腦子裡沒有用的東西,不過大家出來的影像都不太一樣,畢竟入眼識的東西不太一樣。手機相對於人類的頭部單純了一些,好像被剖開一樣,所有零件內含有之眾靈全數飛出。猶如蝗蟲過境的畫面,就是這種感覺。讓人打個寒顫。

             賣場內的物品也都走出靈體往光去,所以賈伯斯生前動畫公司所拍的玩具總動員是真的,差不多他們就是這樣,只差在賈伯斯讓他們以有身體的方式呈現,其實他們都沒身體。他們在自己的空間當中,跟我們也互不相干。所以也不用覺得害怕。人類對靈體世界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好奇,就像之前美國所拍的電影【博物館驚魂夜】一樣,到了晚上博物館裡的東西都會動。其實很多東西攤開來講後就會覺得沒什麼,靈界的生活跟我們是差不多的。

             今日賈伯斯在天上飛,跟著鳥兒一起飛。今日阿嬤超度無量無邊的鳥。挖!好多品種。有大鳥,張開翅膀,聲音拍搭拍搭的,被他打到肯定很痛。嘴巴尖尖的老鷹、彩色的鸚鵡、白鷺鷥、體型小小的鳥兒跟著家族們一起飛,也有肚子大大的鳥。很壯觀的場面,一起往光前進。飛在他們旁邊很涼也有一種氣旋,但是會一直被掉落的羽毛給打到。我正在觀察每一隻鳥的型態的時候,突然有一隻不專心的鳥撞了上來。賈伯斯被他嚇了一跳。轉頭看了一下,是一隻小小鳥,好像很活潑、有點躁動,人類是走路不看路,他是飛翔不看路。看他就知道很懵懂,問他說:「你是不是常常飛一飛會撞到東西啊!」鳥兒說:「你怎麼知道?我有這麼容易被看透嗎?」賈伯斯:「對啊!

你看起來很呆。」鳥兒說:「什麼?我以為我很聰明。」賈伯斯:「你可能自我感覺良好吧!等等,你是誰啊!又不是鳥,怎麼會……在我們鳥群中。你混進來的?」賈伯斯:「不~我是白衣善心軍團的一員,我是沒有什麼功夫的副團長。」鳥兒說:「不懂。」賈伯斯:「你現在是鳥靈,為何你當鳥啊?」鳥兒說:「我很活潑耶!很喜歡幫忙去田裡幫忙家裡做事,享受土味、碧海藍天、蟲鳴鳥叫。可是媽媽偏偏要我當個書呆子讀書,我不喜歡啊!自從沒去田裡幫忙後,身體就變不好了。每天揹厚厚的書包,看著大地間都那麼自在的樣子,我好羨慕。後來十歲就死了,我去當隻小小鳥,我很開心,也很喜歡現在這個樣子。」賈伯斯:「你真的是書呆子耶!現在大家都流行去西方,誰還想當鳥啊!你很退流行耶!」鳥兒說:「是這樣嗎?」賈伯斯:「是啊!Follow me.(跟隨我)」鳥兒說:「OK.(順便比了個手勢。」鳥兒不知道自己剛已經被佛光照到,變成人了,嘴裡還在啾啾啾~(鳥叫聲) 賈伯斯:「你當人哩!叫什麼啊,跟哥哥說一下。」鳥兒說:「我叫蜜雪兒。」賈伯斯:「走吧!做佛去。」鳥兒隨賈伯斯走了。這是賈伯斯第一個成功勸去西方的成功案例。挖!賈伯斯成功了。於是開心的邊吹口哨、邊飛。

              今天白衣善心軍團去走山、也去海底、範圍是無邊際的,大家都搶最快的時間來幫助宇宙間的萬物。大地、蟲子、泥土、空氣,善~~~南無阿彌陀佛。大家的臉都轉善了。雖然宇宙間的磁場很微細,但賈伯斯有感覺一天比一天好了!尤其是白衣善心軍團成立後,正向的磁場更快速的成長了。賈伯斯微笑的結束今日的超度活動。明天要更慈悲,才可以幫助更多眾生。阿彌陀佛。

 

 

賈伯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