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封信》

 

高清愿(統一企業前董事長)

 

 

 

2017/06/11 PM.8:30          主筆:釋海澤

 

 

釋海澤:高先生。阿彌陀佛。之前訪問內容已經送出去,但是沒見到任何回應。想請問高先生您有沒有什麼話要對大家說?

 

高清愿先生:大家好!我是清愿。我認為你們會不敢相信,清愿怎麼會用這樣的方法告訴大家,高清愿現在在西方極樂世界!這件事本來就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算你是不相信這件事情的家人,來這裡看一看就知道我說的對不對?真的,在世的時候,忙忙碌碌沒有停的時候,死了竟然去做螞蟻,同樣也是忙忙碌碌的在做事。這是沒有人會相信的事,不過事實卻也是如此。不管怎樣,我現在在西方極樂世界!是香光大佛寺蘇居士把我從螞蟻堆裡救起來的。既然連我這樣的情形都救得起來了,就可以知道,香光大佛寺蘇師姐可以救更多的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而且他也很會治病,很多病都和冤親債主有關,治不好的病可以來找他,有沒有效,來了之後就知道了。清愿看得很開,很多事情,是真相的,沒有人相信。而添油加醋的比較動人心弦,大家願意接受,願意聽。其實來一趟,可以和我對話,就知道我說的對不對。記者如果要來,我更歡迎,原本我們統一和採訪記者的交情就還不錯,這第一手的資料是很有價值的。好了,言至此!信者信,不信者不信,個人因緣,勉強不來的。阿彌陀佛。

                                                                                                                                                 統一高清愿親言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