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

 

中峯三時繫念法會–第三時

 

2017/9/10 PM 9:35           主筆:釋法璽

訊息:你是否有看過我光亮的色彩?我是你們佛堂前面的亮彩,我有時能發出閃閃的七彩顏色,有時則是亮黃的金光,你見過嗎?

法璽法師:有,我曾見過,請問您是這光中的眾生嗎?

眾生:沒錯,我是彩光中的一份子,有時也有人稱我們叫做佛光,畢竟我們是接近佛像的周邊散出的色彩,看見我們並沒有特別的意義,不過代表你看見了空間,我們只有自稱彩光,我們與佛光完全不相同,我們一直以類似佛光的方式生存著,有些不懂的人就真的以為我們就是佛光,其實不是,我們並沒有這麼偉大,我們只是光中的一份子。
   我也曾經是愛好光的人類,也是修行者,沒錯,我修禪定,我喜愛這樣的境界,無量的光能,閃閃耀眼的光芒,我樂於這樣的境界之中,而且沾沾自喜,當時我的同門師兄弟都表示未曾見過,所以我很開心,因為我看見了,我在打坐之間,極力的想要看見這樣的境界,有時沒有見著我還會失落,還會檢討自己是否不夠認真,我完全為了見光而修行,漸漸失去了修行真實的意義,所以我的修行沒有成就,我在禪定之中,看見了許多的光輝,我有一天就這麼跟著光輝走了,成為了光中的一份子,我的魂魄前進了這個光的世界,禪坐越來越容易進入空間,而且越是如此,似乎自己變得越不能自主,常常一連串,連吃飯、睡覺都能夢見,或許只有淺淺的閃過念頭,但這不真實又酷似真實的現象,少有人得知其中的空間有多大。
   我在禪定中看見了無數次的光彩,好美好殊勝,而我卻是執著,纏綿在其中,不懂得出離,現在因為因緣的安排,我來到此地,我依舊時常出現在光中,綻放異彩,而此地真的非凡,經常是無量的光輝,照耀著此地,而這裡是真實的佛光,佛光注照之下,是真實的清明,我也回復了本身,我哭著跟著大眾念佛,這一天是香光大佛寺的好日子,帶領大眾往生回家的日子,唱著中峯三時繫念法事的儀軌,我跟著大眾念佛,跟著大眾拜佛,跟著大眾懺悔,我在大眾往生的時候也跟著往生西方,雖然不是這麼順利,因為過程中我還是差點有了意念,但佛力的加持之下,還是讓我進了西方的大門,我好感恩這一切,所以我來告訴大家,我曾是那道光,完全不及佛光的慈威,佛光的普照之下,一切的安定還有清淨,太殊勝了,這就是有佛的道場,大家有幸應該來看看,我應該可以算是成功往生的例子,我出家法名,釋成威,阿彌陀佛,感恩一切善緣。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