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注照」

 

2017/09/10  AM 4:26  主筆:釋海澤

 

賈伯斯:

                      阿彌陀佛。我是賈伯斯,原來今日有三時繫念法會,所以本來就是密密麻麻的眾靈,沒有縫隙的空間更顯得擁擠了,有的還疊在一起,重重疊疊的,沒見過這種場面,看了心很痛,因為來這裡之前,從不知道這個世界的眾生,死了以後是這麼苦!這麼苦!沒有人超度他們,或者沒有像阿嬤這樣大力的人可以超度他們,使得他們要這樣子,拚了命擠,也要擠進來為了要到西方極樂世界。雖然擠,但還是有規矩的。大家能想像看看,在原本就沒有盡頭的土地上,有著密密麻麻、重重疊疊的眾靈,一直不斷的往前在等待著被超度,進入西方的畫面嘛!那是看不到盡頭的眾靈們啊!會有這樣的感受是因為自己被阿嬤從痛苦的地獄中救出來,跳出來了,所以才看得懂眾生的苦吧!否則以前的自己沉溺在工作之中,只想達到目標,沒有時間去感覺自己的感受。即使在地獄中,知道很痛!很苦!但也是沒時間讓你去想怎麼辦?只能不斷的被挖被受刑。而如今一看就知道發生甚麼事,嗯!沒有了身體真得看事情會比較清楚,因為就如昨日阿嬤說的,沒有身體,就沒有附體的原因吧!

                        剛剛看到一隻很高的黑熊,長得比人還高。據說,這樣的大黑熊是在森林中才有的動物,旁邊還有一隻小灰熊,很像是熊媽媽帶著熊寶寶,但是我看到兩隻熊的熊掌竟然都不見了!是站著走得,走著走著,趴下來走,看的出來很痛苦的樣子,邊走著,腳掌一邊流著血,他們的身上已經佈滿了血跡,很像掙扎過的樣子,走的很慢,走在旁邊的熊寶寶好像走不動了,熊媽媽趴下身體貼在地上,看了熊寶寶一眼,似乎在告訴他什麼,後來熊寶寶慢慢的爬到熊媽媽的背上,熊媽媽的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但還是撐起身子,背上背了熊寶寶,為了怕熊寶寶在背上掉下來,也因為身上重量增加了吧!熊媽媽走的更慢了,沒有了腳掌的腿,一樣留著血。我知道了!應該是他們的腳掌被割掉了,有一道名菜叫做熊掌,聽說吃了可以讓男人大展雄風,雖然殘忍,但是還是有人願意花大把的錢,讓獵人願意冒著生命的危險取得熊掌。結果留下如此慘不忍睹的一幕!我忽然以為自己曾經為人而感到羞愧,竟然如此殘忍的對待無辜的生命,他們應該是大量失血而死的。我發現自己的兩頰不禁流下熱淚,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嗎?一點忙也幫不上,只能眼睜睜的看他們受苦。

 忽然間一片光照亮了大地,也照在他們兩隻熊的身上,阿彌陀佛!我看到了奇蹟!他們腳上的血流漸漸停了,熊媽媽發現了,把腳步停下了,不解的看著這一幕,而後,他們的腳掌竟然慢慢的長了出來,熊媽媽看著這一些變化,又趴下來,讓熊寶寶爬下來,看看熊寶寶的腳掌,也長了出來,兩隻熊都站了起來,停了一下,忽然間兩隻熊又趴了下來,現在不是慢慢的像爬的在走路,而是用跑的,可以感覺到他們想跑得快一點,但是似乎力氣不夠,起碼,有腳可以跑了!忽然間,熊媽媽停下來,站了起來,大聲的吼了一聲,那一聲又長又大聲,似乎吐出了這段日子的苦痛、不平、生氣,而後又吼了一聲,這一聲就柔和多了,似乎在感謝這一股讓他們身體恢復的神奇力量!對了,阿嬤在請眾時,對於眾生們如果有生病、受傷、斷手腳、殘障、或女眾被欺負時,都會對眾生們說:身體恢復!對了,就是像這樣的這股力量,讓他們身體恢復原貌的。原來,但願眾生得離苦的慈悲心及無私能有這麼大的力量!賈伯斯親眼見到了,不用麻醉、開刀、縫針、吃藥、打針就能止血、恢復身體,真是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而後更神奇的是,兩隻熊跑了起來,一邊跑身體竟然一邊變化成人身,原來他不是熊媽媽而是熊爸爸,長的高高的,但是很瘦,身上披著有點像皮衣的兩片布,蓋在肩膀及下腹部,像是山中的原住民。應該是當時找不到食物吃,餓了,熊父子倆才會中了獵人的計,被捕獵,斷了腳掌而喪命的。而旁邊的熊寶寶則變成一個全身皮膚深咖啡色的,沒穿衣服的小男孩,跟在父親的後面跑著,父親轉回頭看了一眼,發現身上的變化,愣了一下,但很快的牽著孩子的手,一直往前跑,他們的身上忽然換上了一套白衣,挺不一樣的。我看到他們拚了命的往前,忽然間我想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由得大聲的唱了出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就像經行時聽到的佛號一樣,我用心告訴他們,大家要念佛啊!跟著唸佛號啊!我多麼的希望他們父子兩可以被佛接引進入西方極樂世界啊!我看見他們奔跑的消失在佛光之中!心中無限感慨!稱為萬物之靈的人們啊!原來為了滿足口腹之慾,殺傷了多少生靈,他們和人類一樣有著一樣的靈性,只是這一世因為因果報應吧,去當了動物,竟然被如此殘忍的獵殺而結束了生命。賈伯斯也當過人,也吃過許多動物的肉,對不起!賈伯斯深深的感到慚愧及懺悔。還好有阿彌陀佛及蘇阿嬤救了他們,讓他們能夠脫離悲痛的此生。無限的感恩,浮上心頭。賈伯斯希望今日的所有眾靈都能夠如願的進入西方。阿彌陀佛

                                                                                                                                                                                                                                                                                       賈伯斯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