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賈伯斯

「細胞念佛」

 

2017/09/08 AM 4:28   主筆:釋海澤

 

賈伯斯:

      阿彌陀佛。這是令人充滿驚奇的一天。原來所謂的生命力不是如人類這樣大的身體或動物、植物本身有生命能力展現的才是叫生命力,最近從阿嬤七十三歲的身體中發現血液、體液、液體、氣體在阿嬤身體內的流動性竟然有如年輕人一般的順暢,自然,這是另一類生命力神奇的展現。今天更近一步的發現,在香光大佛寺晨間經行的迴廊下,事實上在當時已無時間空間的限制,所以也無迴廊的存在,阿嬤身上許許多的細胞也在呼吸、也在念佛號,之後更看見了,不得了,許許多多不可數不可數的細胞也張開口,一開一閉的在呼吸,而且還發出音聲,仔細一聽竟然是同經行時音響所放出來的佛號: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這是細胞沒錯!我看的懂,以前在學校學習的時候有見過顯微鏡下的細胞構造,當時並沒什麼感覺,只是為了學習。而現在在阿嬤身上,所看見的細胞是透明的,還發出透明的光芒,美極了!由阿嬤身上的細胞帶頭念佛,後面跟著一長排又寬又長的細胞,他們的長相就不一樣了,有的長、有的短、有寬有窄、不規則形或略規則形,也有發出顏色,有黑色、暗灰色、淺紫色、白色、略黃、再好一點的有淺金黃色、中金黃色,就是沒有像阿嬤那樣閃閃發亮的柔和又亮的金黃色,而且細胞是規則狀的,連細胞都有眼睛、嘴巴,我看到阿嬤的細胞念佛號的時候連嘴巴都在笑。而其他的細胞有的眼睛瞇起來、有的在打呼欠,嘴巴張得大大的,有的半瞇著眼睛、半夢半醒,有一位的細胞是醒著的,細胞的眼睛有張開,嘴巴也有在念佛號,但是聽不清楚在念什麼;有一位細胞是晃來晃去的,看得我的眼睛都暈了;有一位的細胞看起來很兇,好像人家欠他很多錢,討債討不到錢的樣子。總之,這些細胞是一直被往前推,有一些竟然走到半路不見了,原來他們縮回主人的身體,不曉得待到那裡去了,可能累了,回家休息了。光是這些細胞的變化,就像在DISCOVERY(是一個電視節目)裡面的顯微鏡下一樣看得很清楚。難道我的眼睛變得像顯微鏡一樣有透視能力,也變得有智慧有解讀能力!

                     再把視野擴大,原來的天空變得五彩繽紛,和大地一樣的各種顏色都有,在空氣中方出好像放鞭炮一樣的音聲,原來那些聲音來自空間之中,許多的花草樹木,蟲鳴鳥叫的音聲,一瞬間全被轉化成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的佛號,而且是高中低音混合,各種音聲都有,雖然是五音不全但是聽的出來,大家唱得很認真。我的耳朵好像變成千里耳了。密密麻麻的眾靈佈滿空中,沒有一點縫隙的情景,你能想像的出來嗎?稍有縫隙又被其他眾靈給補起來。阿嬤說的像在過年,是不是像我們在過HAPPY NEW YEAR一樣,那就對了!充滿喜氣、大家似乎中了頭彩彩卷一般,不斷不斷的現了又滅,現了又滅,再者、再者,不斷的替換更新,連來自東西南北上下的宇宙菩薩們也看的不亦樂乎,高興的不得了。他們來參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聖會的也很多很多,有的說他們等了幾千年之久了!因為在魔界有個古老的傳說,在千年千年之後,有一位聖者,能夠把魔界改造成為聖者的一份子。目前他們認為蘇阿嬤就是這個傳說中的人,所以他們願意跟隨而改變,也希望能成為聖者的一部分。說著說著,我看到他們的臉上露出感恩期待的笑容。其實每人的心底都有如此善良的一面,只是因為沒辦法克服自己心中的那一份對某件事情的不滿或怨恨而成為魔眾的一份子,如果能遇到那一股智慧之力量,轉化或帶領他們離開那個心境,其實他們心中也是渴望著被肯定、被認同的歸屬感。這一份應該是人類共同的天性。應該被大家認識,之後如果遇到相同的事情發生,應該較能同理而接納,就能避免很多悲劇的發生吧!原來魔眾也就是比人類的某些格性、性情更突顯罷了!我想在世的時候,也曾經因為一些不順心的事而大聲怒罵,讓對方無地自容,以消自己心頭怨怒之氣。在當時的我應該就是怒目張眼,滿頭紅髮吧!難怪當時有些同事或員工稱我為工作魔。經過了這些事,現在的我比當時的我還了解我自己。怎麼把話題給岔開了呢,話說回來,這就叫做思惟。只會徒增煩惱。對事實真相一點幫助都沒有,除非有改進,這樣的思惟才有意義,不過這好像給自己找台階下。

                      現在我見到了無邊無際一批又一批過來的眾靈們,每一位好像一進到這個空間,就被感染到笑聲與喜悅。這是一個多美好的世界!原來要有這樣的心量及雅量才能進入西方極樂世界,蘇阿嬤也是新靈改造工程師。蘇阿嬤跟我們在空中忙著招呼指引往前,佛菩薩在前面接引著。而香光大佛寺的法師居士們在經行念佛著。現在是凌晨兩點四十五分至四點左右,我們每天的這個時間,當人們還在被窩裡呼呼大睡時,我們正忙碌的在接引眾生菩薩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呢!這樣的日子,你想嘗試看看嗎?歡迎大家來到香光大佛寺,您的生命將有不同的體會及驗證,從來沒有過的新生活,如果大家想要探索生命另一層的意義,來澳洲香光大佛寺就對了!您將會有滿滿滿滿的感恩與喜悅!我們期待您的加入!

                                           賈伯斯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