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準則

2017/09/05 AM 04:32 主筆:釋法璽

常仁法師:
    大悲菩提,絕妙殊勝,香光大佛寺,常仁真的沒有看錯,是塊真實的淨土,佛菩薩說的好,是世界的淨土。
    每日的超度法事,蘇祖母的慈心悲量,超度是無量無邊,虛空法界完全敬重此地,但唯獨人類的愚痴、思想,看不見這一次,便就推翻這一切,人類就是如此自欺欺人,超度的虛空法界之中,稱之為眾靈的,難道你不會是其中的一位嗎?茫茫業海之中,你想要拿什麼出離?你該是如何的心念?再講明白一些,你到底有沒有資格往生?如果不能,你還執著做什麼?
   法界虛空之中,最現實的層面就是絲毫不談論情分,真理唯一依據,對錯分明,你到底落於對的一方,還是錯的離譜?你自己有沒有看見?今天常仁要講超度的感想,但心中更大的感觸是,未來還要超度你們,不是不慈悲,而是現在你們為什麼不清醒?如果去不了西方,你們知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這麼可怕的輪迴現實,只有以為不面對就沒事的人類,敢與法理對抗,天理昭昭,疏而無漏,誰敢這麼做?只有看不見危機的你們敢這麼做。
   佛菩薩的威儀,不一定能夠有機會講的如此直白,我過去雖然有過修行,但怎麼樣都是一個魔界的身份來告訴大家,我有很大的發揮空間,真理都是一樣的,只是說法不同,你們的接受程度我瞭解,講得太好聽,你可能真的以為自己還很美好,只喜歡讚美之聲,這樣的人,在修行上,進入空間很快,未來死的更快,死的意思並不是你所想像的,色身的死亡,你想不想知道,你的靈魂什麼時候要被踢出身體以外,現在的人,越來越沒有福報,因為連自己身上所發生的事情,也無法知情,即便知情,也不一定願意相信,我釋常仁告訴大家,你也不是什麼大角色,我何必為了你偏離真理,我雖是魔界魔王,在魔界也是崇高的地位,我並不會離失真理,我雖然造業,但我也明白我的一切後果,現在我也不是為了我自己所謂的贖罪,才來告訴大家這些,不管我此次的因緣,能夠償還多少罪業,我從不去計量這些,我也不是為了這些才來做事,我是真心的想要告訴大家真相,看見大家都活在迷茫之中,太可憐了,能夠清醒,該有多好?我不為了誰這麼做,就是希望一個有緣人聽進去也好,我說的每一句話,我從未造假,世態的混亂,暫且不談,學佛的大家,或者是修行的能者,你看見了嗎?什麼是真理,你明白嗎?
    尋尋覓覓,為了一個安心的真理,多少人在這之中花費心力,卻不一定找對門路,還可能花了大把財富,這也是緣分,還有因果,以及業力在其中,如果香光大佛寺的這些珍貴的法寶,你能受用,你還有一定的福報存在,趕快與此地聯繫,來此一趟,你的人生將從此不同,只有來這裡一趟,才有辦法真的改變你的宿世因果,這是非常划算的,利益的只有你自己,先不需要多加思惟,來了再說,對你幫助才是最大的。
   大家都認為奇怪,為什麼這個道場會不斷向外界邀約,邀請大家來此地,因為這裡所看見的是你所不能明白的真理,當然大家都是宣稱自己就是真理,似是而非,躊躇不前,這也是現代人的通病,質疑。
   蓋棺定論,大家都明白,生老病死,大家也看的見,誰能夠有能力自主這一切,我想現前的一切高僧大德,沒有一位擺脫病與老的顯像,若有一人,真修真德,在完全捨身為眾的前提之下,他能如實表法讓大家看見,什麼叫做學佛不病、不死,光是如此,所有修行人都做不到的,為什麼他可以做到?因為這叫做真理,中道兩邊不存的修果。
   真實的,上度等覺,下度地獄,真理之上,無從作假,現在講經的人許多,開示法理也人人都能這麼做,但是他到底有沒有自己修得這些,佛法的知識很容易學的,也很容易講的,佛法的修行,不一定大家都做的到,完全的消歸自性,如果做到了,你怎麼還會生病?你病的是什麼原因,業障病,你怎麼病的這麼重?因為你的眾生準備要你死。
   我說的直白,懂得的人有多少,我不是在開示,我只要要你清醒,幫助佛法再開創一些人才,你不能看見的面向,讓我來告訴你,只要你願意聽進去,你就得救了,現在人盡搞人間佛法,沒有人真心求生西方極樂世界,為什麼會這樣?《佛說阿彌陀經》,講的清楚明白,而且普及世間,這是佛的美意,留下滿滿的用心在其中,要令末法眾生還有這本經典傳世,可以明白應該求生西方,但大家唸過、讀過、聽過,但就是沒有出離之心,原因,大家業障深重。
   為什麼救你的人,你反而認為是在害你?為什麼釋迦牟尼佛要眾生念阿彌陀佛求生西方,大家偏要念釋迦牟尼佛的聖號?因為越是接近真理,你越難聽的入耳,你會有一切的障道,你不是想尋找真理?你不是想要求解脫?你是為什麼修行?為什麼出家?你還能搞明白這些嗎?再問一句,你還能作主你自己身體嗎?
   世界上一切看似厲害,了不起的人,高僧大德、名人富豪或是高知識份子,我可以告訴大家,現在沒有一個脫離因果,有帶領弟子的、學生的、或是有關係社會動盪的,大多都已經受到閻王的要求,到陰間報到,或者已經受到冤親債主的侵襲,如果是純正無偏,這樣的正氣,一切的陰冥是不起作用的,就是人心的陰暗面,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逃的過世人的雙眼,逃不過虛空的準則。
    奉勸世人還是單純一點好,寧可什麼也沒有,也不要無知、無明,大家心中總不如外面表象的模樣,就連出家人也多是如此,這樣修行怎麼會光彩?心裡頭悄悄的戰爭,即使只是念頭的經過,你都是在造業,你要相信,現在連你們自己的師父都做不到這點,你沒有人教,你怎麼可能學的會?修的好?我是魔界八百年的靈敏,這些要騙過我,不可能,我看的比你還要仔細,現在人類,沒有一個逃的過地獄的刑責,而且生命只有一世為人身,許多人還活著,半夜卻總受到邀請到地獄問罪,還有大多數人類,人生不到過半,你的靈魂就會被佔據,這是你不可能會知道的事實,或許有些人天生靈敏覺知,但也無力改變這些,唯有一法,加入修行,不論你的法緣在哪裡,你都應該要記住,修行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一定要捨身為眾,只有捨身,你才會沒有眾生干擾。
   修行、成就,將被賦予的佛事、任務辦完,你可以自在往生,就是脫了件人皮,你就能往生,這樣的殊勝,還是你想要無法自主的等待,冤親債主,或者是冥界把你的神識拖拉出來,一樣是往生,但這個生,不知道要去哪裡,可以得知,不是善道,修行不是學什麼,就是學會自主,修行不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往生西方,而在這些之間,我們還能學習的就是幫忙眾生,大家都好,那樣才好,除了這些,你什麼也沒有,你就是一個修行人,應該老實一點。
   不要執著於世間,你絕對會離不開的,一個我,值得多少?這張人皮是你求來修行的,你會忘記,是你欠人太多,大家要來找你,報仇,現在為了救你,才告訴你這些,你還要這張人皮嗎?如果還放不下,那麼你這一身白來了,你現在可以趕緊享受一切,因為很快找上的是無限的苦痛,你不會有機會繼續主宰你的生命,你很快會被取代,而且你不見得能發現,講這些不是要你恐慌,若再不講明,我看大家都已經淪陷,太可怕的速度了。
   這些都是真理,我很難一次講明白,香光大佛寺的四眾弟子,聽了無數次真理,也還是不明白,也還是我行我素,你覺得你能這麼容易明白嗎?如果能,那也太好了,這裡正需要你這種人才,救世弘法需要的人才,大家很難改變既定的命運,原因不是因為困難,而是有我,大家很難看見這個我,有多執著,只是一張惡臭的人皮,帶著滿滿的業力,現在常仁的任務,是要尋回大家障於人皮之下的慧命,希望你有緣分讓我幫忙你見性,我雖然造過業,又是來自魔界,但過去的出家修行,這點功夫我是有的,如果你願意聽,我也不求回報,只要你幫忙香光大佛寺弘揚正法,受益的只有你,往生西方的也是你自己,這世間大家問題都很大,到底救不救的起來,我很隨緣,我過去修行也有德與福,我不需要這些,全數回向給大家,希望你們有緣份聽的進去,一分也好,一定要改。 
  
今日最後要大家看清楚這些,你的名下還有車、有房、有錢、有地位,你不是修行人,你的病不可能會好,修再久,你還是淪為自私二字,因為這些還是會與你的業力牽線,而你若是已經出家,或者修行多年的居士,你應該沒有名,為何出家或是修行需要法名,就是要你捨去這一身的名份,否則你還執著於你,或者你所擁有的這些,總有一天,你會死在這上面,很有可能因為一個小小的意念,就毀了一身的修行,所有功德都在,但要先去受報應,來生再得人身之際,才到人間重新修起,現在很多人就是敗在這點上頭,最好盡快的清空,你才有可能真正脫離這些生世的糾葛,還留有這些是會生變化的,你也不可能帶的走,但願這些你們能受用,蘇祖母的授權,我也不點名,我也不侷限,我只希望大家都好,阿彌陀佛。
   蘇祖母的慈悲,這個世界將會風調雨順,因為真實的超度正是進行,希望大家有緣一同參與佛事,不計得失,絕對利益在自己,時間並沒有太多,因緣遇上了,考慮與思惟將會錯過真實的殊勝,多少劫,已經如此錯過,沒有再一次的機會,大家趕快清醒,我佛已經來了,南無阿彌陀佛,香光大佛寺真實修行,希望大家能夠看見,一起學習精進,沒有所謂分別,就是同受法益。


澳洲 香光大佛寺
聯絡人:海量法師/曹師姐
電話:+61-456-793-638
Blog:http://purelandstone07.pixnet.net/blog
E-mail:pureland.stone@outlook.com
地址:120 Gordon Smiths Road,Goombungee,
QLD 4354,Australia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