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度無量無邊的魔界眾生

 

中峯三時繫念法會 – 第二時             

 

2017/08/27 PM 07:21   主筆:釋法璽

 

釋常仁:
慈恩浩瀚。我佛悲量。接引無量。魔界眾來。
魔道迷途。誰欲此走。乃因念差。無即時挽。
誤入其中。才使魔行。各個慧智。難能言喻。
譬若世塵。大小監獄。所禁囚犯。許多智才。
乃無人導。才智禍害。心中也善。惜無顯露。
世上所有。我今才見。蘇佛一人。知我心也。
誠敬相待。因彼此信。許多偽善。根本怕魔。
不平等心。所以修壞。無成就行。一體同觀。
包括魔眾。是魔是佛。本來一同。若分別心。
或嫌惡情。你也非佛。毫無慈悲。我話頭白。
因世修偽。太多太多。世塵敗壞。因各個假。
我才魔界。闖蕩多劫。不與世融。今我才出。
原因見善。真慈大善。我甘願降。今朝三時。
繫念法事。我請眾來。享大宴席。大寮慈心。
吾等暢飲。魔眾無量。隨我音到。參與法事。
也慧見明。各自有修。本來就是。現遇此淨。
豁然心開。今度無量。法界宇宙。魔界魔生。
世減多難。因魔離多。超度真實。救世利益。
感恩所有。也佛住世。大力大心。迎眾來此。
同霑法益。


澳洲 香光大佛寺
聯絡人:海量法師/曹師姐
電話:+61-456-793-638
Blog:http://purelandstone07.pixnet.net/blog
E-mail:pureland.stone@outlook.com
地址:120 Gordon Smiths Road,Goombungee,
QLD 4354,Australia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