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 旅館大亨「黃金宣」

 

 

 

2017/06/04 AM 03:32     主筆:釋海量

 

 

 

海量:弟子海量禮佛十拜,現今阿彌陀佛住世香光大佛寺,接引苦難眾生。蘇佛大心大願牽引,為世人開啟直航西方極樂世界。禮請新加坡企業家黃金宣先生慈悲接受我們的訪問,訪問內容主要是請您說明往生的情況,如何至西方極樂世界,為報佛恩,我們會將此訪問內容公諸於世,讓世人知道真有西方。

黃金宣:阿彌陀佛,我佛真的很慈悲,我才剛到此,冤親債主、眾生皆到,真是懺悔!為了滿足名聞利養,世間自己經營的飯店事業幾乎每天都在造殺業。學佛後才知道宇宙萬事萬物一切皆是靈變化投胎,依所造之罪業而輪轉。再看看世間有多少人自私自利就無法出離,而且迭相吞噉,無有真正的佛法實在難調末法時期的世人。金宣算是很有福報,今生學習大乘佛法,淨土法門。念佛往生是我最大的目標,因為母親就是念佛往生,影響到我發心護持老法師所做的一切,包括馬來西亞漢學院我都樂於護持,出錢出力,也擔任董事一職。
而事業上自己所經營的三個飯店,為了生意必須應顧客需求,提供不同風味的餐點。現代人飲食又要求新鮮,所以每天必須進新鮮的食材,也一定會活生生的海產類或家禽被殺。學佛才知道這稱之為殺生不可為。但這麼好的生意又放不下,所以邊賺錢邊護持,心裡想可消一些業,也知道如此作為無法翻業。但卻在我邊猶豫不決的同時,考驗著我對佛法是否相信,我得了癌症,似乎錢再怎麼多也無法挽回我的健康,真的應驗俗話說的:「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感慨萬千。
自從知道自己的病況,找了師父上人,老人家看著我應該是知道,對於死亡,我的無助及恐懼,開示幾句要我對佛有信心,信佛,念佛。感恩師父上人,推薦我到台灣石碇香光室請蘇居士幫助我,醫治我的病。當時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求助蘇師姐,沒想到參與蘇師姐的三時繫念法會,竟然有很大的體驗,繞佛時原本走不動,勉強自己用懺悔之心走走看,加上蘇師姐幫我觀想,當時回到位子後我吐了約有半個塑膠袋的黏痰及白色透明物,不可思議!我全身覺得舒服多了。就這樣重新燃起了我的希望。
蘇師姐真修,真有功夫。蘇師姐為人慈悲又謙虛,總說自己沒功夫,一切都是阿彌陀佛加持。那天早晨,蘇師姐帶了他煮的麵到飯店來看我,我正在看著師父上人講經光碟,金宣誠懇地向蘇師姐表達還不想死,我很有錢可以為佛法做很多事。蘇姐聽了,一句話沒說,請我的太太盛兩碗麵。我吃了幾口,吃不下,蘇姐說:「真歹勢,你很有錢,但是只能吃幾口;我比你富有,我是普通人,吃得下一碗麵,我比你有錢。」蘇師姐說得很有道理。他勸我求往生,因為太慢找他,病情擴散,他無法醫。
整個生病過程中老實說我有一些怪老法師,像我這麼聽他話,每天聽他講經又有老實念佛卻得如此重病。蘇師姐說:「你聽經沒有聽進去不能怪師父,自己沒改」,蘇師姐說他同樣聽老法師的經,落實於日常生活且改個性、習氣,受益良多,愈來愈好。在我病情愈來愈壞,感恩定弘法師來找我,是師父上人要他來,幫我助念,在我即將往生那幾天,他陪著我念佛,要我念佛虔誠求佛接引。當時我好像看到阿彌陀佛但又不確定,因為我有一些昏昏的彌留狀態,不知不覺閉上眼睛。我被帶到地獄受審,判官問:「來者可是黃金宣?見你經營飯店為了賺錢,所殺都在這兒,我一看狀紙堆得高高的,有魚蝦、生蠔、鮑魚、蚌殼海產類,有雞、鴨、鵝家禽類,更有豬牛羊,這才知道造的業很大,原來我身在人間而我三魂七魄已經不在,於地獄中受報,難怪有時會自己聞到身上有屍臭味,有腥味。

   黃金宣今世福報大,學佛知道因果業報,而世間人豈知如此,所造作的業何時才能了!護持佛法不遺餘力,臨命終時總想著應該可以蒙佛來接引。這也是金宣要讓世人知道的,再大的布施也無法往生,因為那是造福,福報大。真正往生有把握是如佛經上云:往生必是具足福德、因緣,更要有三資糧信、願、行,念佛得佛接引,真信有西方極樂世界,信有阿彌陀佛,信念佛真能往生,要發願往生將來成佛也要再來救度眾生,真能與阿彌陀佛同願同心,用懇切之心念佛才能蒙佛接引。而我布施所積的皆是福報。
臨命終時,我死,我的靈魂很害怕,此時浮現只有蘇師姐能救我。找到蘇師姐,求助蘇姐,感恩蘇師姐慈悲於石碇,當時稱為香光室,舉行三時繫念法會,把我的靈牽引到西方極樂世界。我的兒子、媳婦都很孝順,但不知道我是蘇師姐慈悲牽引我到西方極樂世界,但願聞此消息能到此見我一面。

海量:南無阿彌陀佛,請問黃金宣先生,您幾歲開始生病?

黃金宣:阿彌陀佛,回顧過去我大約五十二歲開始身體微恙,常作夢,隔日容易疲勞,夢境現出我建造新的大飯店,五星級飯店,房間數量大約有一千五百多間,設備一流。我正在欣賞飯店的設備,有一魂三魄被抓,從那天開始我很喜歡到處走走,或回飯店翻翻雜誌,找尋專門介紹旅遊及飯店的書籍,總覺得我的飯店還要再大。另外有一次發生在六十一歲,正坐鎮於飯店與大主廚討論菜單,因為國家領袖李光耀總理要到我飯店招待外賓用餐。當時把食材列出都很高級又高貴,例如:鮑魚、龍蝦、生蠔、魚翅等,採購單還是當場要我簽名,我很得意,但魂魄被抓。從此以後身體開始沒力氣,容易累又常生悶氣,五臟六腑好像在體內發熱,有時體內被掏空好像雞、鴨、鵝家禽類來索討,原來這稱為受報。

  回顧過去,原來這些魂魄被抓都是冤親債主。我五十二歲被抓是過去生中在朝為官批示奏章,害人被冤叛國罪名,連誅九族。而六十一歲被抓為漁夫時所傷之魚蝦及湖中之眾靈因此乾凅而亡。
阿彌陀佛,當時因緣具足,在我八世及五世皆為寺廟中的大護法,寺中興建大寮。因當時自己做生意也需銀兩備用,不敢動用,身邊又沒有多餘銀兩,我主動賣地捐獻,完成大寮重建,也從此衣食無缺。重建寺廟之大寮為現今聞名遐邇的國清寺。
做生意講求誠信,但一直耿耿於懷一件事,我未履行承諾要幫香光室蓋個電梯,至今又想起來了。

海量:南無阿彌陀佛放下吧!黃居士您真是個有誠信的大長者。蘇師姐說不用掛意。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