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顏碧霞

 

 

 

2017/5/28    PM.2:25      主筆:曹如娣

 

弟子如娣:阿彌陀佛。禮請辜顏碧霞女士,辜濂松先生之母,辜仲諒先生的阿嬤,蘇居士慈悲,日前將您牽引脫拔離苦至香光大佛寺法性土聽經後,送往西方極樂世界。今天可以請您由西方下來,跟您的孫子講講話嗎?阿彌陀佛慈悲駐寺於此,希望讓世人更加認識何謂修行及修習佛法的目的與方法,請您現身說法如何由香光佛寺至西方,也有機會以此機會介紹佛法給自己的子孫。阿彌陀佛。

辜顏碧霞女士:阿彌陀佛喔。頭先我要感謝蘇居士把我由地獄救起來,聽經以後,送我去西方極樂世界。我知盎蘇居士一直想要救我的孫辜仲諒,這個孩子實在也是可憐,外面的人不哉樣,以為穿個水水,賺很多錢,你不哉樣,其實他一直都沒安全感,他的心聲,只有阿嬤栽樣,所以他為什麼跟阿嬤那麼親。先不要說他,先說我自己,不然人家不會相信這是我說的話。我的孩子,他們都很獨立,其實你要跟我講生意的事,我也不懂,都是他們自己在處理。怎麼知道他們做的事情,所造的業,我這做老母的,也要跟著背因果,太可怕啊!因為你做的生意都要用心計較、用腦設計,害我也跟著要受到挖心、挖腦地獄的果報,不過這是別業,所以我受報的時間比較短,也算閻王慈悲啦。我自己在生的時候,並沒有教導孩子要多說好話,濂松與他的叔叔振甫在爭執的時候,我沒有勸和,還加油添醋,經常如此,因此我也要受拔舌地獄的果報,太可怕了。今天如果不是香光大佛寺的蘇居士慈悲將我們辜家多位由地獄拔脫送至西方,不然現在還在地獄受苦。這樣的恩情卡大天,千億元也買不到。今日有誰有這個本事,可以把人從地獄救出,送往西方,阿孫阿諒你要聽阿嬤苦勸,錢有夠用就好,不要把自己弄得壓力那麼大,辦公大樓一棟過一棟,費用那麼高,自己沒破病,才奇怪。

    蘇居士是真正的醫生,阿彌陀佛現在在澳洲香光大佛寺,還有很多佛跟菩薩,每天都很熱鬧,因為很多眾靈,就是鬼啦,大家都好康道相報,趕來這,每天都強強滾。你要這樣,這是錢買不來的本事喔!你要來跟他學,他是代佛救眾生脫苦,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家跟他一樣的啦。
蘇居士,有一件事情我要拜託你,因為你說的經,我在西方我都有在聽,我死的時候,也是生病走的。你教我要回頭去看,是幾世的眾生,我要救他,跟他化解。我現在看一下,那是我九世的冤親債主找到,因為那時我是一個做官的人,我判斷錯誤,讓他喪命,全家九族抄斬,好不容易這世讓他找到我。實在是我的不對,非常懺悔,請問你可以幫忙超度一下嗎﹖我知道你還有本事讓他全家回來團圓,就像沒有發生一樣。

如娣:好的。蘇師姐慈悲,救度眾生不捨一人。阿嬤,這樣稱呼您,不知會不會不禮貌?想請您回頭看一下,前一世做什麼,此生可以有這麼會賺錢的兒子辜濂松創造中信集團?

辜顏碧霞女士:讓我看一下。在這前一世,我也是一位為官之人,喜好布施,放糧震災,廣濟窮苦人民,也許是所謂福蔭子孫,因為這個原因吧!但是為什麼會當女人,而非男兒身,這我就不理解了。

如娣:請問阿嬤,如果妳的孫子辜仲諒來到此地,您願意跟他對話嗎?

辜顏碧霞女士:這是打燈籠也難找的機會,當然會啊!我還要拜託蘇居士能幫忙我的孫子調身軀,蘇大菩薩有通,他哪裡不好,都麼知道。

如娣:阿嬤,我會把這段對話給蘇居士看,再看我們能如何幫助妳的孫子。說實在,他是位大企業家,他來找我們可能較容易一些,你要我們去找他,可能他很難相信吧!因為日前,我們劉總幹事已經將信交給他的秘書,也是沒有下文。

辜顏碧霞女士: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也只能隨順因緣。但是無論如何我要感謝再感謝蘇居士,蘇佛,大家都這樣稱呼。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