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封信》

 

賈伯斯「轉型」

 

2017/08/13 AM 3:28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大家好,我是史蒂芬‧賈伯斯。一位成功領導蘋果開發的關鍵人物。如今的蘋果產品散佈全世界,給全人類帶來跨時代的便利生活。在這世上,我可以說我對科技的貢獻功不可沒,因為一台機器,可以發揮最大,使人類不得不使用,不得不依賴。電子化是現在世界的趨勢。連付錢這種這麼實際的東西,都可以用手機來取代成為電子錢包。我賈伯斯是世界科技的英雄,大家崇拜的天才。可是為什麼,如今我才發現,我是魔鬼。是帶動世界毀壞的魔鬼,我受所謂宇宙外魔所控制,帶動了越來越多的科技魔眾在世界活耀起來。網絡就像一個隱形網一樣,把世界給串起來。我用這樣的形容,大家可能會很害怕,其實也像蜘蛛網一樣。現在我看到,網絡上也都佔滿了科技的魔子魔孫,就這樣跟著一起延伸出去,悄悄的侵襲人類的頭部。

     也並非網絡不好,而是不要沉迷其中。感到抱歉地是,賈伯斯如今在西方,看到手機、網路的愛用者,許多人進入了網路虛幻的世界當中。這是什麼意思,我看到一個個的靈,就卡在空間中,在滑手機或成為網路遊戲虛擬角色的一員。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會在電腦桌前都下不來,因為他已經進入電腦裡面的空間了。這很嚇人,卻是真相。我被控制用聰明才智發明了電腦,來控制宇宙間的人類,這就是宇宙外魔的真實目的。死後的我,當然是直下地獄報到去。其實還沒死,我就已經在地獄了,從發現我得腎結石,十幾年來身體一路的下滑,到癌症細胞無法控制的擴散到全身。這是創造人類便利,骨子裡卻讓全人類生活素質下降所改受到的報應。我的身體就這樣慢慢被病魔折磨致死。在生病的過程中,我沒有太多的怨,因為我依舊埋頭在發明,再帶蘋果公司發明創造科技的高峰。我不是我,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的靈,因為身體所造之業,已經在地獄哀號中。我所毀害人類的,靈已經開始在無間地獄輪轉當中了。到現在我還嚴重的留下許多後遺症,許多人埋於電腦堆中,無法自拔,而且通常受害的是國家未來的棟樑,許多為年輕的孩子們,因為空虛,只能選擇用電腦來填不空缺,來殺時間。我不知如何補救,因為這世界真的被我高的一團糟。我傷害的是孩子們啊!這樣的我真的是魔鬼。庫克,我們一直是工作上的好夥伴,你可以深深思考,我講的每一個真實問題,我不想我工作一生的好夥伴,和我走上完全一樣的路,現在還來得及,快扭轉駭人的狀況。蘋果公司應該要轉型為,科技便利下,不讓人著迷的新產品,否則一再一再的造業,該如何償還。我史蒂芬‧賈伯斯希望看到我信的人,可以不要被手機所控制,該有所覺性。講出這些是目前我想到可以彌補人類的方式。我在此鞠躬。

                                                                                                                                                                                                                                                                史蒂芬‧賈伯斯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