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訪問》

賈伯斯

「行動網路的領航者」

 

2017/08/11 PM 3:02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大家都知道我賈伯斯是個瘋狂工作者,即使受到第一次的打擊而離開了蘋果公司,我也不以為意。從小我就是一個天才,讀書不是我的專長,拆拆解解機器是我的最愛。這可以讓我沉浸其中好幾個小時。蘋果電腦是我精密計算下的產物,大家似乎也都那麼的認同,看我蘋果產品未上市前那種瘋狂的預購程度,就知道我蘋果行銷和產品設計做得多好。人性化的設計,是我所主張的。

      蘋果手機的發明,是個跨時代的大突破,電腦與電話的相容,打跨了老舊的行動電話公司品牌。總是埋頭研究著怎樣可以讓手機更進步,更貼近人類的生活,蘋果公司於是成為行動網路、便利生活的領航者。老舊品牌的Sony、還有HTC,誰不是跟著蘋果公司的腳步去改變、更新他們的產品。雖然我一直是拖著這個破身體在工作,癌症身體的虛弱,讓我幾度跟蘋果公司請假。但我用意志力驅使自己前進,事實的真相是,魔界用我的聰明才智,進行這項全人類的毀壞、控制行動,即使開始生病的我,還是不被他們放過,一次次新穎的發明,都更加深對人類的控制,讓「人」越來越離不開手機,越來越沉迷手機、甚至沒有手機在身邊會感到恐慌,頭部散亂,這是他們的真實目的。網路的遊戲,讓人進入了遊戲的幻境當中,一條條的靈被他們帶走,眼神早已不是自己。所控制的年齡層越來越小。我也不知道如今事情會到這等地步。寫到這裡,我史蒂芬.賈伯斯知道自己好像做錯了。生前高人一等的成就,如今才明白為何自己死後是下地獄。也似乎知道如果沒有此地香光大佛寺的幫忙,賈伯斯不可能從地獄出來。我已說出這些事實的真相,至於如何改變現有的狀態,就試著努力看看吧,畢竟我現在已經死了,是個靈體,多少人會相信,我也不知道。

                                                                                                                                                                                                                                                                            賈伯斯親述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