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

 

 

 

 

 

 

2017.06.01 PM.03:34   

主筆:李家嫻/電腦資料處理:賴柏雅

 


 

李家嫻:禮佛十拜,禮請鄧麗君小姐,阿彌陀佛大慈大悲願力創造西方極樂世界,接引苦難眾生往生,鄧麗君小姐蒙蘇居士慈悲之心,請上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上聽經後送往西方極樂世界,今香光大佛寺阿彌陀佛大慈大悲駐寺,為世人開啟直航西方極樂世界,為報答我佛之恩,請鄧麗君小姐說明在香光大佛寺往生之過程,阿彌陀佛。

鄧麗君:阿彌陀佛,我是鄧麗君,老天爺很眷顧我,給我一副甜美的嗓音,從小就喜愛唱歌,常常哼哼唱唱,在學校也常參加歌唱比賽,我九歲的時候也跟著學校附近的康樂隊到處表演,也參加許多歌唱比賽,唱片公司在徵詢童星,雖然我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我笑起來很甜美,又有兩個小酒窩,唱歌的聲音音律嘹亮,所以被錄取,唱片公司幫我灌了唱片,發行了第一張唱片,頗受歡迎,後來陸陸續續出了幾張唱片,也紅遍了大街小巷,這也是我歌唱生涯的開端,唱片公司安排我到各地宣傳,我每到一個地方,受到很大的歡迎,尤其是軍中勞軍,這些阿兵哥們很熱情,深受感動,唱起愛國歌曲,為了震撼軍心,帶動整個軍中的士氣,我也成為軍中情人之稱。

我的歌聲甜美,當時也紅遍了整個東南亞,大陸的同胞喜歡聽我的歌曲,請當地人從香港購買卡帶回家鄉給親朋好友私下聽,很多大陸同胞都喜歡聽我的歌曲,私底下都會哼哼唱唱我的歌曲,雖然我沒有去大陸演唱,幾乎大家都認識我,在大陸我被稱為小鄧,中國有個大鄧就是鄧小平,台灣有個小鄧就是鄧麗君,雖未在大陸也紅遍了大陸,為了突破自己的歌路,我選擇到日本去闖天下,沒想到,屢次受到挫折,勇敢面對一切,幾年過後再度離台前往日本出唱片,我的第二張唱片,紅遍一時,這也是我未料到的,我在日本、台灣兩地跑,甚至香港,從小到大在五光十色的舞台中歌唱表演,我甜美的歌聲帶給老中青很多回憶,我也希望我甜美的歌聲永遠留在世人的心目中,當我三十八歲左右我的身體發生狀況,常常氣喘不過來,萌生退出歌壇之心,可是又捨不得這些歌友對我的愛戴,也常常帶著病痛,強顏歡笑,唱出我美妙的歌聲,當我在舞台歌唱中看到台下的觀眾聽得如痴如醉,打消退出歌壇的念頭,就這樣我的氣喘病隨著天氣的變化常常復發,很少人知道我這個病,我這個病復發起來的時候,似乎要我的命,讓我喘不過氣來,有時我也很矛盾,常常想要了脫這一生,又想起觀眾對我的熱情愛載,又捨不得,就這樣減少上台表演的次數。

有一天,我的氣喘病發作發現我的藥用完了,身邊又剛好沒人在,我就這樣喘啊喘,無力的爬起來,一口氣接不上來,我就這樣畫下我人生最後的句點,大家大概都知道我們人死後不是升天或是下地獄,卻很少人知道我死後竟然會去魔界天當魔女,因為我喜愛唱歌之時喜歡掌控帶動全場的氣氛,這就是我死了以後會去魔界天的原因,當時香光室在請眾請一些往生的有名演藝圈歌手,我也被列入在其中,而後被請到香光室聽經,聽了幾個月的經,了解宇宙人生的真相,沒有去西方極樂世界,不管是天道、人道、魔界道,都是要在六道輪迴,永遠不究竟,而後我選擇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李家嫻:阿彌陀佛,請問鄧麗君小姐您的三魂七魄什麼時候被抓走,開始生病,請詳述過程以給演藝界的人作為借鏡?

鄧麗君:台灣的大街小巷或許東南亞大陸及日本,多少人都認識我鄧麗君,上天賦予我甜美的笑容及嗓子,我的歌聲烙印在多少人的心底,我外表看似柔弱,心中不服輸及剛強個性,雖然在歌壇已經紅遍整個台灣以及東南亞,自己想突破再突破,當時想前往日本發展,屢次遇到困難,當時起了瞋恚之心,而我的魂魄在這一次當中被抓了三魄。

堅強的個性,我不服輸,從小在台灣的歌壇讓我太順利了,自己告訴自己一定要在日本闖出一遍天下,連在夢中夢到在日本大紅大紫,就這樣我的一魂一魄被控制,這時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在日本發第二張唱片的時候紅起來,沒人知我的野心啊!想在日本佔一席之地,我更加努力想改變我過去那一種溫柔甜美的外型,改變造型變成嬌艷,博得觀眾的歡喜,這時我的一魂二魄也被控制了,其實在這個時候身體常常覺得很累,支氣管常常不舒服,自己以為太累了,我沒有去理會它,後來情形愈來愈嚴重,而我又日本、台灣兩地跑,又到處巡迴演唱,後來身體常常產生不適,慢慢淡出螢幕上。某一天在飯店休息中,支氣管臨時發作,藥物用完,我無力躺在床上,當下男友未在身旁,一口氣喘不過來,我燦爛的一生就這樣劃下句點,死後大家都知道不是升天就是下地獄,我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死後是直接到魔界天去,大家也許好奇想知道,為什麼會去當魔女?

當時在歌壇界紅極一時,我有野心想把我的歌聲傳遍整個東南亞,我也想雄霸一方,控制整個歌壇,唯我獨尊,就是這個念頭,被魔界天控制我的思惟、我的思想,其實當時在日本,我的靈魂就被魔界控制,死後我的靈就直接被帶到魔界天,很感謝香光大佛寺在請眾演藝界的歌者,慈悲幫我們請出,當時有一個師姐發現我不是在地獄也不是在人道竟然在魔界天,而裡面有一位很慈悲的蘇居士把我救下來,留我在香光大佛寺法性土聽經,而後在三時繫念法會當中,蘇居士牽引我上西方極樂世界,我感謝蘇居士,感謝香光寺的四眾弟子,要是沒有你們,我現在還在當魔女,以敍述我的過程於網路上全球人知道及歌壇界要小心瞋恚心及野心,往往帶來不良的後果,就如我一樣,希望大家以隨緣之心去做,有福報者就能順順利利的走紅,不要去貪圖太多一些不屬於自己該得的東西走旁門之路而被控制,到最後都是自己害自己,以我的過程呈現給大家知道,名利貪不得,切記,阿彌陀佛。

李家嫻:今天感謝鄧麗君小姐接受訪問,香光大佛寺會很快上網把你的故事分享出去,能救很多人,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