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封信》

 

梅艷芳

「西方極樂世界的親善大使」

 

2017/08/09 PM 3:48   主筆-釋法心

 

梅艷芳:

   我是香港紅及一時的女明星,梅艷芳。現在我又多了一個身分,那就是西方極樂世界的親善大使,以前總是會替些活動或產品代言。如今我就用我擅長的方式,來成為西方極樂世界的代言人。先說我來到西方的因緣吧!我是從一個西方極樂世界的中繼站,香光大佛寺來的。偷偷告訴你們,現在還很少人知道這裡,我就是幸運,可以從這裡轉乘去西方,還有張國榮他也是跟我一樣,從這去西方的。我兩在世雖為好友,但並未在西方碰面,因為這裡太快樂了,不太會去想以前的事。西方極樂世界的生活說有多悠哉就有多悠哉,想吃美食、想穿好的、戴好的,都可以,而且不用錢喔!完全不用戴假面具或顧形象,也沒有收視率起伏讓人產生的心悶問題,一切都可以很自然又自在。這樣的自在是我夢寐以求的,因為以前總要躲狗仔,尤其香港狗仔,不知怎的,總是可以跟著我,我又總是要戴個大墨鏡閃來閃去的。呼!累死我了。不過現在我不累了,我很快樂。

       我們香港人啊,總是有種被壓抑住的心底,可能是民族性,也可能是地小人多的壅擠,讓人無法喘息。雖說我們是個民族融合的中心點,經濟、航線的轉乘站,但比起香光大佛寺,西方極樂世界的轉乘站,差多了。能想像沒有競爭、鬥爭、為生活忙碌的日子,會是如何嗎?現在是佛教世界淨土的中心。淨土,聽起來很棒吧!心清淨許多了吧!人不需要病、不需要死,大概也沒聽過吧!此地實現了,香港人,我最愛的家鄉,大家可以來一趟,香光大佛寺。真實阿彌陀佛正助的道場,真正的不老、不病、不死的,大家來探討一番吧!快來吧,不然不久以後的香光大佛寺,要排隊排好久才進得來的。此地的殊勝,希望兩位,我家鄉的同胞,如回到香港,可以好好地介紹一下。幫幫大家將這顆緊縮的心給打開吧!感恩你們的到來,讓梅姑有機會再出現,成為西方極樂世界的親善大使。阿彌陀佛。

                                                                                                                                                                                                                                                                                           梅艷芳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