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曉燕

 

 

 

2017/06/01 AM.09:48 訪問往生西方白曉燕

主筆:李家嫻 /電腦整理:賴柏雅

 

李家嫻:阿彌陀佛大慈大悲願力創造西方極樂世界,接引苦難眾生往生,白曉燕的靈魂在香光大佛寺聽經以後,蘇師姐慈悲三時繫念法會送往西方極樂世界,今香光大佛寺阿彌陀佛住寺,為世人開啟西方直航,為報答我佛阿彌陀佛救命之恩,說明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過程,禮請白曉燕,阿彌陀佛。

白曉燕:我是白曉燕,回憶當時被綁架時,心裡還記憶猶存。心裡想到被綁架這一幕,還有點驚惶未定,想到這裡心裡害怕還有點想哭,當時我被殺害以後被丟棄新莊的大圳溝,屍體還被綁著石塊,也許是活菩薩慈悲吧!讓我的身體浮上水面,被路人發現報警,警方通知我媽媽來認屍。當時我的屍體已經浮腫不成人形,媽媽來認屍,媽媽看到這一幕痛哭失聲,心痛,雖然我身體死了,我靈還在旁邊安慰媽媽不要哭,可是媽媽似乎聽不到我的叫聲,我看到媽媽一直哭、一直哭,我心裡捨不得,我也一直哭。後來檢查官也來驗屍,把我的身體送到殯儀館清理乾淨,送入冰庫,雖然媽媽有找人去幫我招魂,可是我的靈魂一直沒走,我一直徘徊在被棄屍的地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靈一直在這個地方?有一天,我忽然看到遠方的地方有一道很明亮的佛光,很多靈魂朝著佛光而走,我也不知不覺跟著這些眾靈朝著這道佛光走,來到石碇的香光室,看到裡面有位蘇超度,我也不知道我也加入其中,報上我的名,我叫白曉燕,蘇阿嬤問我,你是不是白冰冰的女兒?我說我是啊!我一直哭,蘇阿嬤安慰我,先把我的靈安住在香光佛寺法性土聽經,蘇阿嬤說等我聽經,了解西方以後,他會把我牽引到西方極樂世界,蘇阿嬤好慈悲喔!他把我牽到西方極樂世界,這個世界跟世間人不一樣,每個人都慈眉善目,也沒有鬥爭,西方極樂世界裡阿嬤全身有光,面相莊嚴慈悲,還有好幾位師姐在請眾,這些眾靈來求面金沙舖地,黃金琉璃,這個世界太美好了,還有阿彌陀佛講經說法。 曉燕在這裡,心裡很平,也很快樂,唯一讓我放不下的是我媽媽,因為自從我死了以後,我一直想在夢中告訴媽媽我在西方極樂世界過得非常快樂,可是媽媽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某種原因,我一直託夢給她,她一直收不到,這一次,我再一次懇求蘇阿嬤從澳洲香光大佛寺傳訊息給媽媽,讓媽媽相信曉燕在這裡很好,不要掛心,我知道媽媽藉著工作的忙碌來忘記曉燕,我知道媽媽心目中永遠有曉燕的存在,真想跟媽媽講講話,澳洲香光大佛寺寄給媽媽的書信及錄音帶都是由佛寺的師姐代言,希望媽媽相信這都是真的,也希望媽媽來香光寺跟曉燕講講話,我會讓媽媽跟以前我們相處的時候快樂,媽媽這個是真的,我說的都是真的,真的!希望媽媽相信,能來澳洲,阿彌陀佛。

李家嫻:感謝曉燕今天接受我的訪問,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