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峯三時繫念法會 – 第二時              

2017/08/13 PM 7:00       主筆:釋法璽

大自在如來開示:
法性法生。自在無相。修行真如。表明如來。
我自東北。世界國土。德行威相。多聞此處。
見性如來。蘇姓佛者。慈悲示現。以身帶生。
我今東來。不再回去。將住此地。同佛救世。
殊勝法光。照耀於此。我有德能。供養所有。
護持大法。我以光注。德能威相。如來本具。
今朝聖地。虛空淨土。大法威光。攝照靈心。
何無如心。實心從行。我從未來。人間娑婆。
同護彌陀。今也住世。香光佛寺。殊勝法佛。
滿是如來。怎有淨土。呈現西方。眾生福緣。
應即把握。多生世劫。據知末法。應無大法。
如今可得。乃佛慈威。不忍眾苦。人道相應。
如來本心。此億劫無。因世苦亂。佛若無住。
世塵已敗。難可回頭。眾生聽語。速回彌陀。
教主教所。西方極樂。大自在王。放光照地。
亮明冥心。怎見末法。四處含冥。速完輪迴。
往生西方。解脫三界。我今助法。大家同行。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