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人的氣焰

 

2017/5/14 PM.4:28

 

訪問吳玉惠師姐體內小白蟲眾生菩薩 /主筆:釋法璽

 

 

法璽:請問現在有要接受訪問的菩薩嗎?

眾生:有!我!

法璽:請問您是什麼眾生?

眾生:我是小白蟲,我們想要求超度,我們有好多好多,但是沒有人注意到我們過,我們好苦喔,請幫幫我們。

法璽:請問您在哪裡?是四眾弟子的身上嗎?

眾生:是啊,我是在四眾弟子的身上,你知道是誰嗎?

法璽:請問是我媽嗎?

眾生:是啊沒錯,你們沒有人聞過我們求救的氣味嗎?雖然我們是難聞了一點,但我們也曾經是人類啊,可以幫我們寫張牌位嗎?我們想離開了,你是他女兒喔?

法璽:是啊!請問您怎麼會去當他身體裡的小白蟲?

眾生:因為棄屍,我們是被他棄屍在野外的長工下屬,有些是因為勞動過度而死,有的是被虐待死亡,我們都不敢偷懶,也不敢說笑,我們很苦,死後還長蟲,沒有人收屍,我們就一直跟著他,我們長在他的腸道,因為壞心腸,我們要讓他受到腸道疾病的果報,我們從出生跟到現在,因為佛地的感化,及阿彌陀佛親手牽著我們的手出來,說該換你了孩子,我們好感動,所已請幫我們寫張牌位,感恩。

法璽:好的,也感恩您的慈悲,請問數量有多少?

眾生:我們有一百七十六位,請幫我們淨化及恢復,我們知道規矩,先聽經,我叫做許坤土,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