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一七年五月三日 星期三 早上四點四十三分

法心法師後腦勺-人面鬼頭 主筆:釋法璽

法璽:弟子法璽禮請阿彌陀佛,請阿彌陀佛慈悲開示。

阿彌陀佛開示:
殊勝日日。清淨瞬明。
法心孩子。速當眾請。

法璽:是的,感恩阿彌陀佛慈悲,禮請法心法師後腦勺的人面鬼頭眾生菩薩,請慈悲,阿彌陀佛。

人面鬼頭:(不語)

法璽:阿彌陀佛請您慈悲,現在法心法師出家救世,過去無知所造的罪業,他也很懺悔,請問你們是被他如何害的,現在阿彌陀佛慈悲,為你們主持公道,希望你們慈悲化解冤仇,你們太苦了,希望能夠救到你們。

人面鬼頭:出家救世?笑話!他能出家救世?笑話!自私的很!他能出家救世?笑話,真是天大的笑話,宮廷之中就屬他最自私最可怕,這樣的人可以出家救世?我怎麼可能相信這荒唐的話語,你是哪位啊?為何要干涉我與他之間的因果?我在他後腦已經好久好久了,不是三言兩語我就願意離開,我已經找到機會,要在他的後腦下毒,我要讓他長腫瘤,腦癌,哈哈哈哈,沒這麼簡單,你們休想管我們之間的冤仇,他是惡毒的女人,死三千次都不夠,有多少人送進宮來就被他殘忍的對待,這樣的人不配留在世上,不容易才等到他來到這個世上,我們等很久了,這樣惡毒的人去當了三千世的毒蛇,因果報應就不是我胡扯的,你不要管,現在我還可以當作沒這件事,如果你硬是插手,休怪我們不客氣。

法璽:那好,那我可以跟你聊聊嗎?你說三千世是怎麼計算,那他不就來這世上很久很久了?沒有下地獄嗎?

人面鬼頭:一條蛇能活多久?何況蛇也有命運,遇上橫禍也會提早死亡,他生生死死三千回,叫做三千世,你看這樣的人,還下了地獄,狼潭地獄、挖心地獄、挖腦地獄、還有鐵床地獄、截肢地獄,還有還有血池地獄,他是宮廷之中出了名的壞女人,這些惡報情有可原,我們也被他害得好慘好慘,拜託您不要管。

法璽:我沒有要管,我也沒有功夫,只是身為佛弟子,你們好苦喔,我想要救你們!施生世世輪迴,生死凡夫,殺盜淫妄都有,每個人因果簿上都很淒慘,但如果執著於當時空間那就更苦了!因為你是在反覆的受苦、受害,你好苦喔,我看見你在他後腦上的模樣,要要幫助你們,希望可以幫助你們往生西方,離苦得樂,你們願意再多說一些嗎?

人面鬼頭:你是誰啊?怎麼如此會說話,又震動人心,好啊我們這些有人願意在多加說說,他是宮廷心計的勝者,蘭雅皇后,十三歲入宮,十五歲嫁給了當今皇帝,秦始皇,秦國的暴政,與皇后拖不了關係,危言聳聽,十三歲入宮之時,他是護國王府的二千金,從小的教育令他謀略心強,好勝心,嫉妒心都強,父母的教育,令他學會爭權奪利,絲毫不願意吃虧,爭要上好!爭要勝者,一入宮就以資質優穎的身分入了內宮侍奉著皇帝,出入宮當了兩年的宮女,第二年還不到就讓皇帝與他有染,嬪妃怨怒,欲下毒手殺害這名宮女,但卻反被宮女用計毒害,不到兩年就納冊為新妃,蘭雅皇妃,他的機智聰穎,令許多人都曾領教過,絲毫不敢輕舉妄動,皇帝納妃的速度也是非常之快,何況想求不死之藥,(訪問過程中,此時佛堂內部阿彌陀佛綻放金光)你可知第一個念頭是蘭雅貴妃起的頭,而淫慾也令秦始皇完全墮落,原本可能是一個有魄力的君主,但成天沉於淫亂之中,文武百官明白皇帝,想冒死諫言,也挽不回枕邊人的一句媚語,當時諫言的一大批人都死了,都是貢獻國家有功績的大臣,還是難逃賜死,當時蘭雅貴妃還沒冊封為后,可大家心上明白這是早晚的事,秦皇日日荒廢朝政,後宮夜夜都是淫亂之音,很快蘭雅貴妃有喜了,這地位完全竄高,籠子還不知道真實否,皇帝就冊封為后,從此蘭雅皇後完全統領後宮,對於一切的內務都調整了一番,不人性化的統治,爭權奪利完全顯現,猶如地下皇帝,在皇帝耳邊諂媚的參政,也將自己的娘家吹捧到了最高,不過蘭雅皇後真的很美,但就是惡毒的心腸啊!不知道如何取悅皇帝,皇帝居然要求煉製丹藥,起初只是希望煉製長生不老丹,但是後來也開始煉製了壯陽的丹藥,殘忍、殘酷,甚至念頭動到了嬰孩身上,所用的藥材都十分殘忍,發布公告要各地交出需要的童男童女或奇特的藥材,當時秦朝呈現一陣瀰敗衰壞之像,秦始皇漸漸也沉溺於淫亂之諸,大家都清楚男男女女都能與王發生關係,宮女太監一片可大的現象,而只要新受寵的宮女或太監都是蘭雅皇后的眼中釘,不管是何種方式都想要逼退他們或是害死,蘭雅皇後後來膝下無子,因為流掉了,這嫉妒心及怨恨心,讓他私下派人抱了名男丁回來,蘭雅皇后不過二十多歲,不知何時皇帝對於皇后來說只是權力地位的提供者,淫欲愛欲完全不能滿足皇后的心理,禁衛軍統領與蘭雅皇后有染,是事實,也令許多宮女太監發現,蘭雅皇后深怕事態曝光,連忙設計將這群宮女太監活活燒死,設了場意外般,當時一瞬間死了上百位,這皇后的野心、欲心都漸漸壯大,而秦始皇完全沉淪,皇后造了好多業,皇后柔弱的外表,裡頭卻有很可怕的城府,很深強的個性,皇后完全愛上禁衛軍統領,常常要求愛欲,統領想要避免譏嫌,但皇后天不怕地不怕,只要有所意見都必須死,漸漸沒有人敢提起這件事,即使知情也當作秘密,石沉大海,秦始皇持續經營著長生不老丹,也迷戀在淫慾之中,有太多男男女女陪伴著,根本忽視了皇后的所作所為,而為了鞏固地位,只要有皇妃有喜,都會慘遭毒手,害死許多女子下體失血而亡,總是泡於血泊之中,難逃業力的尋討,你今生才會極為害怕血流,後來皇后也是不得好死,這種惡毒的女人,令自己的兒子大義滅親殺害了蘭雅皇后,皇子明白自己並非皇家血緣,皇子運用最智慧的方法保護蘭雅皇后的養育之恩,宣稱皇后是受病痛而亡,而皇子亦無心即位朝政,往宮外逃,在也回到宮中,遠離世塵,秦始皇朝政年限不長,最後敗於淫欲,我們是朝廷中受害的太監宮女,我是宮女夏喬,我被蘭雅皇后活活燒死,我們的苦痛及恨難以說出,我們死後就一直跟著她,後來我們成了仇恨深重的邪靈,因為在一世她當了巫師,又是為了感情釀下許多的罪業,我們被她的情執喚醒,又被她的惡毒心性挑起了沉寂已久的恨,所以當時我們出來報仇,卻是慘遭巫法控制,我們再度受到傷害,成了受控制的蠱靈,附著於人們的後腦,控制一切的情慾及愛欲,總是令人昏沉、沉溺於愛欲之中,搖搖擺擺享受快樂,我們很恨,一直想要擺脫控制,但每次都再被加強法力,一次我們真的突破了,我們逃到了魔界,成邪魔,回到人間第一個就是找她,誰知她在地獄,現在終於再來世間,我迅速找上她,就住在他人面鬼頭,因為邪惡之像,自然成了鬼頭,也反映在她的雙眼,就大概是這樣。要如何化解?不可能。

法璽:生世輪迴真的好可怕,造什麼樣的業都有,今生她已成為了比丘尼的身分,過去所無知造下的業力,這一生就是得功德立,希望能夠請諸位眾生菩薩慈悲化解,給彼此一個機會,求生西方,求解脫,太苦了!

夏喬:為什麼會有這麼容易放下,你知道她在當上巫師時,看見了我們,他知道過去世是如何害死我們的,她不但當時沒有懺悔,還對我們造下二次傷害,把我們控制成了蠱蟲,我們不願意輕易放過她,她太惡毒了,千萬不要再勸導了,我們跟她一樣會生氣的,只要不順我的意,過多的勸諫,我是誰,為什麼要聽你的勸,你說的也沒有比較好,我就是不爽,哈哈,個性沒改,想要服的下我們難喔!

法璽:納請你們慈悲,如果法心法師真誠改過個性習氣,真心就度眾生,你們願意放下仇恨嗎?阿彌陀佛。

夏喬:如果他做得到再來談,還有她的情執永遠第一,這點也是令許多家破人亡的眾生不服。

法璽:哇,感恩您好慈悲,如今您慈悲說出這一段,對法心法師幫助很大,因為法心法師發願出家,一定會努力改去這些過去的業染,感恩你們,過去喚也喚不回,希望你們有一天看見法心法師的誠意能夠願意放下仇恨,成就她。

夏喬:(不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眾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