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位法子,你們近來都好嗎?

  今日師父的號召,希望大家還能聚在一起

  我只盼望我心中永遠的孩子們,可以成就修行...」

 

 

 

 

《第三十九封信》

 

嚴法師開示

「召十二位法子」

 

2017/07/26 AM 5:55     主筆:釋法璽

嚴法師:
   我的法子,曾經緣分下的大家,如今我們不同世界,但是佛法法脈的相傳,應當還是永垂不朽,我選擇在那一年傳下這十二條法脈,十二位法子,你們近來都好嗎?我是師父,聖嚴法師。
   今日師父的號召,希望大家還能聚在一起,不用太多的言語,我希望大家來一趟香光大佛寺,師父的音聲能夠由此傳出,大家近年來寺務繁忙,弘法的事業也如火如荼的進行,但是其中有些小小的地方,師父看的見,還想告訴各位,我盼望大家能夠來此見我,我曾經說過,即使我退任下來,我也永遠是法鼓山的創辦人,永遠是大家的導師,親教師,我的這點責任,我認為還是在,我希望我還能給各位最後的一點教授,現在的教授會遠比以前更加殊勝,因為我能如實的看見所有的一切,這樣說起話來會更加準確,沒有偏差,大家來此一趟,我只盼望我心中永遠的孩子們,可以成就修行,原因與目的就只這麼一項,師父的話,大家還是要聽。

聖嚴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