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俊先生《談家變及三魂七魄》

 

 

 

 

                                                                       0一八年九月二十四日

關俊先生:
    感恩阿彌陀佛及蘇佛給關俊這個機會,談一談關俊之前的家變及三魂七魄的情形。
    四年前家變的那一段日子對香港關俊家中是一件很大的衝擊。家中男子相續於短時間內過世,先是大兒子關祐行、再來是關俊本人、接著是小兒子關文惠。而現在還有兩個兒子活在世上,其中一個兒子精神不穩定。這實在是家門不幸啊!
    關俊如今蒙蘇佛的救命之恩,將關俊從地獄救上來,在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聽經,才明白許多道理,從未聽過如此的經教,知道有阿彌陀佛、有西方極樂世界,如此美好極樂的世界,和人間的虛偽、欺騙、不安、花錢尋求心安是天大的不同。
    關俊懺悔,知道過去世原來有這麼多的冤親債主,再加上今世的葷食殺生,關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還!只有請求在世的家人幫忙關俊超度累劫父母師長冤親債主,只有香光大佛寺才有阿彌陀佛在,能真正超度眾生到西方極樂世界。關俊就是蘇佛於三時繫念法會中牽引到西方的。
    為什麼關俊家會遇到這些不幸的事?關俊回頭看過去,不禁大吃一驚,因果可怕!原來全家都是共業,從我們夫妻、子女、孫子全家,也就是由關俊與岑杏英共同組成的家庭,及所生的兒女、孫子女,都被過去世的仇家下了很重的符咒所控制。十一世以前,我們家人當時是國家重要官員,我是主謀者,一起共謀出戰攻略對方國家的重要軍事要地。為了一舉成功,下了符咒令對方的主將們及士兵甚至百姓昏迷無力,不戰而敗,使對方淪為階下囚,君王及主將們被處死,士兵及百姓土地則被合併成為國力的一部份。對方心有不甘, 施法者下了很重的符咒。以自己的身命一點一滴的放血在符咒上,並念上咒語,直到自己失血而亡。所以這個符咒有很強的死亡之氣。

    將於之後的某一世,主謀者與這些參與者輪迴投胎成為一家人時,將一一死去,將於主謀者生病,死亡開始生效,而且每一位死亡的強度都是相同,符咒咒語的效力將於被咒語所牽之人都死去之後,自動失效;而如今符咒咒語的效力還在,表示尚有家人還可能遇害!講到這裡,關俊頭皮發麻,還有家人要受害!是誰?精神異常者!因為他們被符咒上無形的咒語覆蓋住。言語行為不穩定、難以自主。終將於某日或者死於意外、還是突發病亡,甚至可能自殺身亡。
    天啊!怎麼會這樣!這樣的意思很明顯,下一位將會是關家另一個兒子!還有一位孫女,現在在香光大佛寺淨化修行,怎麼辦?既然關俊現在知道這一件事,當要極力阻止,但是關俊在西方如何可以化解家裡的這一趟劇變?之前不知情,已經失去了三條人命,不能再鬧人命了。雖然每個人終將死亡,但是不該是在被符咒咒語之中死亡。關俊請求阿彌陀佛,請求蘇佛救救關家。 救救關家!


    現在關俊又見到,同時期的除了孫女以外還有孫子,我的天啊!如果孫子再繼續待在國外,那麼可能會步上叔叔的後塵,精神異常,而進入這個咒語成真當中。還好現在他們都在佛寺淨化修行中。

   關家的人應該要覺醒,之前的傷痛,大家一定記憶猶存,關俊年紀大了,死不足惜。但是兒子及孫子女還有自己的未來的路要走,千萬要避免遺憾的事情發生。花錢如果能消災,還有得救,就怕花錢消不了災,再鬧人命,或者沒有人可以幫忙。現在問題當前,不論是超度、布施都要去做,不要因為個人主觀的看法、懷疑,而錯失消災救命的時機。不過關俊現在已經不在世上,說的話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聽。難怪關祐行走不開,現在還留在香光大佛寺的西方法性土上,他可能已經知道兩個孩子會出事,才會勸他們留在香光大佛寺,那是最安全的地方。這些情形說出來,幾個人會相信!但是關家的人一定要相信,現在這種情形只有阿彌陀佛及蘇佛可以救關家。家裡的人要幫忙,要一起把這個劫難化解。日子過的才安心。

 

 

 

關俊談三魂七魄

    關俊一生,歷經人生的高低起伏,酸甜苦辣。年輕時的打拼、創業;中年時的意氣風發,建築界的名聲,圓了自己出人頭地的夢;老年時的擁有但卻是老病纏身,不時的往返家中及醫院,而後身亡。結束了關俊的一生。
    四子一女曾經給家中帶來歡笑、榮耀,將孩子們送至國外念書,大筆的學費,關俊願意投資,猶如投資看準建築業的發展,因為關俊知道,接下來的社會,要有學歷、財力、權力才能好好地在社會上立足。這是一個充滿了競爭、比較的社會,有好的學歷至少就能贏人家一大步,創業或工作就會有比較好的結果。這種大環境普遍的觀念,就是造成現在孩子們處於危機當中的一個原因;也造成孩子心地狹小、競爭、比較、不快樂、鑽牛角尖的個性。

    提到關俊的三魂七魄。以前如果要我相信這一些事,表面上會聽,如果要真的相信並不容易。現在關俊在西方,因為蘇佛提到要關俊去看在世時三魂七魄有沒有被抓走?現在關俊把看到的情形跟大家報告一下,關俊在世時三魂七魄確實是有被冤親債主抓走!身體也有被冤親債主及附體佔有。

    關俊個性有主見,有自己的看法,對外忙著事業擴展,難免酒肉談笑應對,有名的餐館飯店,多有關俊曾經走過的痕跡。所以有兩魄是在餐桌上,與客戶吃飯開桌談事。

    大約五十八歲時,一魂於睡夢中,驚見自己的身體在辦公裏忽然不支倒地,無人搭救,當時的一魂就進入夢中解救自己,豈知那一魂進入夢中自己的體內之後,自己也失去意識。夢醒來之後,日常生活中自己偶而會有閃神,精神一下子間不凝固渙散,但是在很短的時間又會恢復。

    對於孩子的功課作業,關俊比較少參與,但是對於學校成績是挺重視的,有一魄留在家中書桌上正看著孩子的功課及成績。

    一魄留在公司的辦公桌上,用心的在看著開會用的資料,規劃建築藍圖。關俊一向對於這些環節不敢疏忽大意,要求嚴謹。
    晚年的病痛,有時候精神難以集中、有時疲憊、有時又能打起精神。不禁感慨,上了年紀,身體不是你能夠作主,難以抵抗的無力感。雖然不愛吃藥,但也必須有藥物來幫助控制身體的機能。就這樣,一魄留在醫院中看病、做檢查,躺在病床上,要人家照顧。

    關俊的主魂似乎還清楚的停留在身上,知道許多事情的變化、聽得到看得見,可以接收各方面來的訊息,但到後來似乎也變的遲頓,反應慢。原來身體的情形會帶動靈魂的鬆散。

    而另一魂時常往返地獄與家中,於晚上睡著了之後,魂被牽走進入地獄,唉!真是沒用,根本無力反抗。過去所做的種種錯事,因為這一世當人,所以很容易被發現找到,只要有起心動念,地獄眾生就可以找得到你,各式各樣的眾生,並不是你這一世認識的人,卻對你所做的事指證歷歷,在地獄的時候你可以記得那些過去所做的事,等魂一回來人間卻又忘的一乾二淨。現在還真覺得在世時就像一場夢,去地獄報到這件事就像是夢中夢。
    直到生命漸漸失去元氣,無力再和病魔博鬥,人間陽壽盡了,我的魂魄出來,進入地獄再次問審,而入地獄還債受苦。

    冤牽債主這件事,關俊在世時有聽說,但沒想到和我如此的接近。過去世欠人家的,這一世對方來討債,就是叫做冤親債主,關俊的冤親債主,佈滿全身,從頭皮開始,眼睛、嘴巴、鼻子、手腳、胸肺心臟、五臟六腑,毛細孔裡面也有,我的身體像一個共和國。當我精神好、元氣夠,可以自主,正常生活的時候,他們還只是原處不動,只是有一些灰灰暗暗的影子,不是那麼明顯。等到事情愈來愈多要面對、要處理的時候,當我一動腦,思惟,頭部就會有一批影子,變成黑團在飄動,好像也在跟著我一起思考,當我放鬆頭部不想任何事的時候,他們就散開了。
    所以眾生是跟著我,我做什麼,他們就做什麼。那麼的話,當下我的主意,我的看法,我的計劃,我所做的決策,是真的我自己的主意、看法、計劃、決策,還是有加入眾生他們的意思?如果有加入眾生他們的意思,當我生氣、不高興、態度強硬、果斷、甚至於罵人的時候,是我本人嗎?還是有加入眾生的情緒、加油添醋之後的反應!是的。是有加入同樣個性習氣眾生的反應。
    怎麼事情變得這麼複雜!如果有的人個性、習氣脾氣會改變,變得不像原來的他自己,就是眾生在做主,在說話、在做表情、在回應你、在吃飯、在睡覺。那麼我的兒子關祐文就是這樣!原本好好的,後來就變成另外一個人,所以已經不是他了!精神有異常,是別的眾生在他體內,利用他的身體,那麼這些眾生跟他又是什麼關係?為什麼要這樣對他?有什麼深仇大恨?可以化解嗎?他的三魂七魄應該不在體內,才會被眾生控制,那麼他的三魂七魄在哪裡?是不是要把三魂七魄請回來,就可以恢復正常?但是,誰有這個本事把他的三魂七魄請回來?蘇佛!我看過蘇佛把離開身體的魂魄請回來並且超度那些有關的冤親債主,當然自己的個性習氣也要改,魂魄才不會再離體。雙管齊下才有用。如果這樣,關祐文就有救了!趕快讓關祐文來找蘇佛。香光大佛寺有阿彌陀佛在、有蘇佛在,關俊相信,蘇佛可以救關祐文。祈求我佛慈悲,讓關祐文到香光大佛寺來!他的符咒咒語要解開,只有香光大佛寺可以幫他解開!

 

    我的冤親債主他們是陸陸續續進入我的身體,在我三十八歲、四十五歲、六十八歲都有一大批,一大批的進來,在我的頭部,在我的手腳,讓我動作愈來愈慢,走不動,在我的胸口,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有的在我的血液裡流動。我看到抽血的時候,有的眾生跟著血液被抽出來,這樣的話這份抽血報告結果就會不正常。原來眾生干擾可以影響檢查結果,使得報告出現異常。真是可怕!眾生無所不在。身體外面有眾生、身體裡面也有眾生,身體裡面的眾生叫做冤親債主,身體外面的眾生如果進來身體裡面就叫做附體,我現在終於搞懂了!

    在我死了以後,他們沒有死,也不會死,因為他們是靈魂。當他們離開我的身體之後,這些眾生從我的身體出來,他們有的像一團輕輕的煙霧,有的各自飄出來,有的一批批出來。各自離去。這時候我的身體和他們沒有任何關係,原來他們要的是復仇、見機行事,一步一步讓我的身體老化、生病受苦,然後控制我、讓我的生活失去正常、受盡醫療的苦,然後死亡、他們就一一離去,結束復仇的行動。身體壞了,沒有身體,只我的靈魂離開了身體,下了地獄為著過去世及今生你所做的錯事受到地獄的酷刑,這些事情裡包括這一世我被眾生控制時所做的錯事,這份因果我也要負責。這樣看起來,做人實在太沒有用了!

    在我身體的眾生主控者是八世前,我過去世的部下,當時因為我的私心,讓他背負叛國的罪名,處斬。而且他的家眷也被誅連受害而亡。他心有不甘,終於等到這一世有機會可以討債。

    而另外的主控者,便是十一世前的那個要命的符咒。符咒存在我的心上,讓我胸悶、心痛,慢性病纏身過世。符咒有的存在於頭部,有的存在於心上。如果符咒存在於頭部,會有精神異常的情形。沒想到經過十一世之久,符咒還是有效力。真是可怕!
    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蘇佛。讓關俊有機會看見關家這件慘事。關俊在此為當初所做的殘忍、無人性的錯事懺悔道歉,懇求眾生的原諒。希望有機會化解,請求阿彌陀佛、蘇佛的幫忙。

 

 

訪問關俊在世時身上的主控者

 

眾生:我是關俊在世時身上的主控者,我叫做龐涓榮,當初被栽贓陷害,以叛國之名受死,連家人也受災殃,一百六十三條命就這樣消失在人間,這筆債,怎麼可以不討回。這麼多條人命卻是只有關俊一條命來還,太便宜他了!我們是三十六歲時進入他的血液中。當初在他心上的符咒發揮作用,因為符咒的力量醒過來,所以我們不用費太大的力氣,就可以如今讓他受苦。我們沒有做什麼越舉,不該做的事。如今我在鬼道中,還在做鬼。

海澤法師:請問你們有意願要接受超度嗎?

眾生:關俊生前也有參加過法會,他們家人彼此之間也會花錢出功德金在法會上幫其他家人寫上名字消災超度,但是對我們而言,不痛不癢。就是去看一看,吃一吃,當我們離開他的身體的時候,當然他的身體會感覺好一些,舒服一些,少吃幾次藥也沒有關係。他們就以為已經有效,實際上我們再回去他的體內,問題還是一樣。這叫做治標不治本。
    可是香光大佛寺的超度就不一樣了。這裡的超度在陰間是很有名氣的,因為我們有機會可以離開鬼道,可以真的把我們超走到西方極樂世界去。所以我才來這裡接受訪問。如果是一般的超度,超也超不走,我也不需要過來這裡。
    我們願意接受超度。可以包括他身上同時期的其他眾生嗎?大家都是同病相憐。

海澤法師:我佛慈悲,蘇佛會幫忙大家的。
 

牌位:關俊有緣:

1過去世的部下,被栽贓陷害背負叛國的罪名,處斬。

家眷誅連受害而亡一百六十三位。代表:龐涓榮

2關俊在世時,身上幽靈及有緣眾生可得超度。不計數,不具名。

(入香光大佛寺 西方法性土)

 

海澤法師:請問關俊在世時,十一世前要命的符咒咒語,存在關家人的心上或頭部,請問施法者或符咒咒語在嗎?

眾生:哈!哈!哈!當初滅國滅家的深仇大恨,不論經過多少世,符咒咒語的效力都會存在的。不是對我硬碰硬就會止住。已經在他們身上,這是自然的效力。是他們罪有應得。

海澤法師:好苦喔!等了十一世!佛是要救你們,阿彌陀佛跟蘇佛可以幫你們回到過去,有國家家園及君王將軍百姓都在的時候。希望你們能化解。

眾生:做得到再說。已經死去的怎麼能夠恢復?

海澤法師:阿彌陀佛要救人,佛法法力無邊!

    請問你現在在誰身上,可以這樣和我們互通訊息?是在關俊的兒子、女兒、孫子、孫女還是關楓霞、關通明的身上嗎?

眾生:你們可以這樣收訊息,我當然也可以就地發出訊息讓你收到。我們是三位一體的,不論在誰身上,除非他的肉體死亡,否則符咒都會發生效力。等到該死的都死了,自然就會失去效力。

    在這裡的人命大,符咒的效力被止住,但是如果他們心不正,一樣是世俗心,符咒還是會生效。

海澤法師:請問除了他們三位以外還有其他人嗎?

眾生:天機不可洩漏。

海澤法師:阿彌陀佛。(眾生無訊息)

 

                                                                   由主筆釋海澤訪問關俊先生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