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空間出離》

 

 

 

 

       

二○一八年九月二十日

賈伯斯:

    虛妄的娑婆世界中,每天宇宙之間都有了不同的轉換,這樣的轉換相當的微細,宇宙間的塵物少了許多,磁場的轉換不同以往。觀後的千百億化身,星球間的生物都被納向了西方。西方就像一個溫巢一樣,句句的佛號,聲聲入到耳識內。被囚禁於空間中的靈魂就這樣史無前例地被開啟。如洪水般地流了出來。茫然無知自己過了多久的日子,一個眨眼已經千年之久了。空無虛假的日子是當初的執著害了自己。空間中喊出,我執著的冤妄啊!一生中的一幕,就這麼在死前現了出來。我的靈魂就這樣被捲走了。捲曲到一個我不孰識的空間。我蹲坐在地,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離開。我拍打、我遊走,就是怎麼也出不來,這裡沒有一樣是我孰悉的,只有生前看過的幾個畫面,出現在這空間之中。我顫抖,漸漸身軀搖晃,我變得失魂落魄。我放棄了出離的可能。我有聽到空間外有個特別的聲音,意識模糊下聽不太清楚。我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就在一陣的晃動中,聲響離我越來越近,空間劇烈的晃動中,我掉了出來。聲響貫穿了我的耳根,意識漸漸的清醒過來,身體輕盈、柔軟。一朵蓮花溫柔的到我的面前。我坐上蓮花,蓮花快速的移動,我試著一起念佛。沒想到一開口念佛,佛號的能量便貫穿了我的全身。我的身體發熱,透出了金色光芒。我望向旁邊的景緻,是無量無邊的金蓮花。每一朵蓮花上都載了人,我不知道我會被載去哪裡。但我就是一直念佛。我相信現前所遭遇的一切是在幫助自己。我隨蓮花乘光而去。我叫林民三。我是今天無量無邊往生西方的眾生之一。我從空間出離。我有覺性我在空間。我感恩今天的遭遇。我是往生西方的證明之一。我也見到蘇佛的千百億化身四面八方而來,最後融為一體。這種種的壯觀場面,我看了很驚艷。我見到佛時跪地感恩。更感恩幫助我出離空間的蘇佛和一同幫忙的菩薩。也感恩萬眾之一,可以給我這個機會說出我的故事。我繼續念南無阿彌陀佛。

 

由釋法心主筆訪問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