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的苦難這裡都沒有,

我希望我們全家人都能到這裡過新的生活。pexels-photo-751374

 

我是吳運堂,我的兒子是吳日昌,女兒是釋法為。還好我生了這兩個孩子,女兒帶兒子來香光大佛寺,我生前脾氣不好,死了去當蛇,是蘇佛把我從蛇道救起來到香光大佛寺聽經念佛,然後送我到西方極樂世界。
生前從來不知道有這個地方,死後能來這裡實在是我幾輩子修來的福報,這裡好的不得了,不愁吃不愁穿,不用賺錢,以前牌氣差,很容易不順心就生氣,家人也被我影響,我知道,但是牌氣不好改。來到這裡,我一點脾氣也沒有了。到了一個無憂無慮的世界,我才知道感謝。感謝這裡的阿彌陀佛,感謝香光大佛寺的蘇佛,感謝兒女。
媽媽跟著我,也常常受苦,現在我要跟他說對不起,請他原諒我。爸爸不爭氣,常常喝酒傷害媽媽和你們這些孩子,讓大家活在恐懼當中,家裡如果沒有靠媽媽撐起來,大家早就各自分散。現在他年紀大了,我希望孩子要好好孝順媽媽,他一個人要好好自己照顧自己,兒孫自有兒孫福,從心上要放開兒孫他們,自己才會過得快樂。就像我在這裡一樣,我希望媽媽也能來這裡享福。要告訴媽媽我說的話,守著電視到不了這裡,要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才能到這裡,我到這裡佛寺的人常常在念,我也跟著念,我現在在西方,也還常常在念,很好聽的。人間的苦難這裡都沒有,我希望我們全家人都能到這裡過新的生活。
吳運堂親言


 

吳運堂對兒子阿昌說話

我還想說,阿昌啊,蘇佛說八月份你要讓孫子媳婦到這裡,怎麼還沒來?你不可以害他們,到這裡是讓他們種善根,聽佛的話,孫子才會乖,才會聽你的話,不會變壞,我看蘇佛很會教小孩的。是佛救你也救你爸爸,媽媽如果能來更好,難道你要讓他們以後不知道落淪到哪裡去,和爸爸一樣淒慘嗎?
賺錢也要有命來享,要護持蘇佛,要聽話才對,我聽說這裡要蓋阿彌陀佛的村子,你千萬要幫忙,尤其是媽媽,他也要來這裡才不會受苦啊!

於二〇一八年八月十四日由主筆釋海澤訪問往生西方者所收訊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