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塑集團總裁–王永在談三魂七魄】
                       

二O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海澤法師:阿彌陀佛。現今阿彌陀佛住世香光大佛寺接引苦難眾生,蘇佛大心大願牽引,為世人開啟直航西方極樂世界。懇請商界鉅子王總裁慈悲接受訪問。內容主要是請您說明往生的經歷,如何至西方極樂世界,為報佛恩,我們會將此訪問內容公諸於世,讓世人知道真有西方極樂世界。

王永在:阿彌陀佛慈悲喔!真歹勢(台語,意指不好意思),今日來到這個所在,實在說沒什麼熟識,但是您對我的恩情卡大天,在我快要去出世的時候把我救出來,又送我去西方極樂世界,我不知如何是好,感謝你們。

海澤法師:阿彌陀佛,王董啊!跟您商量一件代誌,我們訪問是不是用國語,不然海澤法師法師不太會輪轉,尤其是台語變國語,這樣好嗎?接下來咱攏用國語訪問,請您也用國語回答,拜託,拜託,阿彌陀佛。

王永在:好啦!我盡量,我會配合,國語講不標準請原諒。首先要感恩大家,大眾媒體播報新聞時說出我王永在是商界名人,台塑集團總裁王永在過世,棺木價值台幣一千萬,引起社會大眾的矚目。蘇佛講經之時談論此事,剛好此處有位李師姐能與亡靈通靈,蘇佛慈悲請李師姐將我的靈請出,得知我將準備投胎去作青蛙。
當時的我,靈昏昏濛濛,蘇佛很慈悲將我的靈牽至西方法性
聽經。每一次聽經,就會提醒我,王永在不要再來作人,作人很苦,活在世間打拼一輩子,一口氣沒來,死後一毛錢也帶不走,攏是假的耶。
好加在,我有聽經,想當初我是福建安溪人,我們家只有三個小孩,我排行老三,大哥王永慶。二哥王永成,在我二十三歲就生病死亡。因為二哥的早逝,大哥就一直帶著我到處打拼,從小家境清寒,生活過得很苦,大哥與我生活上養成勤奮的好習慣。
小時候看到父親種茶很辛苦,看氣候,看天吃飯,氣候溫度、雨水、陽光都是影響茶葉品質,自然跟價錢有關。當時我就在想:「長大我不要靠種茶生活,太辛苦了!」有一回跟著父親去買米,我印象很深刻,這家米店叫做逢春米店,老闆人很好,笑嘻嘻的。聽說老闆有自己碾米廠,生意很好,小小心靈就已經受影響­‑長大我也要做生意,客人都是拿錢來,不會像父親種的茶還要交給別人去賣。
日子過得很快,父親王長庚將我們全家遷到台灣。台灣是一個好討生活的地方。剛到台灣全家出動,每一位都有一份工作,老母幫人洗衣賺錢;父親去老本行茶莊幫忙蒐購茶葉;大哥王永慶去貿易行做夥計,空檔兼作搬貨工人,論件計酬;我在一家生意很好的麵攤幫忙洗碗賺錢。有了收入我們日子愈過愈好,大哥決定做生意,自己當起老闆來,開了一間米店。民以食為天,肚子餓一定要吃飯,其實生意也很好,因為曾經在貿易行的工作經驗,進貨出貨以及庫存管理都有經驗,所以很有信心。可是有一回貪便宜進很多米,屯貨,受時間影響,舊米新米又有長米蟲,當時差一點賠本。我剛好在一家塑膠材料店工作,大哥來找我去辦事,對店門前一大捲塑膠擺在那兒很久,就好奇,問我這是你們店裡賣的塑膠?我便介紹有好幾種顏色喔!這材料不容易壞。大哥聽到不容易壞,就這樣大哥開始研究塑膠材料的可塑性、變化性,到處求教、學習。大哥賣過米、木材,最後決定往塑膠材料發展,「不容易壞而且可以變化製造出很多造型,可用性很高,自然消費者就多」。從小塑膠袋到大的塑膠桶,一直到更細的化學纖維,用心經營成為眾所皆知的台塑集團。
我對兄長的話都言聽計從,他說什麼我就做,只有雲林麥寮六輕填海工程是我最贊同,當然巡視監督興建抽砂填海,與海爭地,石化園區就這麼來的。

海澤法師:阿彌陀佛,王董,感恩您一口氣說這麼清楚。現在您是西方人,您要好好勸他們,否則最後您的子孫也要輪迴受苦。

 

王永在:你說得有道理,我的兒子、女兒、媳婦、女婿都很孝順,應該看到這個消息會來找我,請把我現在講的話傳出去。我在西方極樂世界,不要懷疑!可以來澳洲香光大佛寺看一看,這裡的人真正有修行,可以傳佛音,要來特別感謝蘇佛,人稱他為蘇佛,是他牽我去西方極樂世界,這不是用錢買得到的。

海澤法師:阿彌陀佛,王董,王永在先生,現在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請您告訴我們,您在生病、在死亡前三魂七魄是什麼狀況?說出來可以救很多人。

王永在:可以救人,這一定要說。我稍微想一下,我死亡的時候九十三歲,沒想過什麼三魂七魄。家裡的人只知道「負責後事、做喪事的人自然會請我的靈魂去神主牌,法會後自然我會去好地方。」他們都誤會了。我早在四十二歲就有一魄不見,夢境現的是小時候景象。因為小時候家境清寒,而我又是家中最小的小孩,看到自己在家,無人在家,就我一個人在家,天黑了沒人回家。天愈來愈黑我很怕,怕到從夢中驚醒。醒來以後也沒特別注意,但是心裡很怕黑暗。因為我的個性比較開朗活潑,也就不容易被發現。但每到一個陌生的場所,我的眼睛會特別機靈,觀察當時環境是否安全才會放鬆下來,否則我有一線是緊繃的。
到了我六十五左右,參加了台塑集團員工年度運動會。公司辦的運動會,兄長一定到場,我當然也不例外。兄長以董事長身分向員工揮手慢跑一圈,我跟在右側,一不小心我的運動鞋接觸到跑道竟然差點跌倒,要不是特助扶著我,我一定跌倒。當時我感覺後面有群人推我,轉頭看沒有人,現在懂了,就是我的冤親債主。但是從那一次運動會後,我的腰、我的髖關節會痠痛,就在被推那一剎那,我少了一魂,體力愈來愈差,開始走下坡。平時我的養生之道也是粗茶淡飯,但要有好體力,偶而吃一下燉補的食物。
大約在我七十歲左右,忙著開會關於雲林麥寮六輕填海成金計劃工程,真的很忙,連睡覺還在想工程。一魂二魄在監工,忙得很,最嚴重的是有關投資六輕工程五千多億的工程契約書,我在夢境中一條一條款仔細研究,鉅額投資一定謹慎,最後累倒,趴在工程契約書文件堆裡面。當時每週台北雲林兩地跑,就這樣魂又被抓。
在我七十二歲的時候,正坐在車裡,從台北往雲林開,到了林口路段,我的司機緊急煞車,我在睡夢中嚇醒了,就是台語所說的驚嚇,我嘆了一口氣,我又一魄不見了,人老了真沒用,嘆了一口氣,從此以後我的家庭醫生就固定來看診,至少一個月看診兩次,三個月好像有一點好轉。
在八十歲左右,開始常常作夢,頭也會昏昏的,晚上作夢常夢到六輕麥寮的海邊,我站在那邊吹風,吹著海風,隔天我開始感冒、咳嗽,在這夢境吹風的同時,我的身輕飄飄的,好像腳有一點離地一塊磚塊的高度,一魂三魄又被抓了,被抓走的原因是麥寮施工傷害的眾靈全部圍過來。

海澤法師:那您的三魂七魄都被抓怎麼可以活到九十三歲?

王永在: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身體在受苦,一會兒打針,一會
兒吃藥,總是昏昏沉沉的,然後好像愈來愈沒有力氣,最記得我是台塑的董事長。想到這個,自己都會笑。我最喜歡聽到人家叫我王董啊,王董啊!一直到九十歲我也不知道我過著什麼日子,只知道我腹內五臟六腑熱熱的。

 海澤法師:您提到五臟六腑熱熱的。想請問您有關三魂七魄的事。您提到四十二歲至八十歲之間,有幾次的情形之下,您的三魂七魄,漸漸的被抓走,八十歲之後三魂七魄都不在了,之後總是昏沉、打針、吃藥。請問三魂七魄不在身體,那是誰在您的身體?主控身體的靈是誰?和您是什麼關係?魂被鎖在哪裡?幾歲的時候魂被鎖住?當您過世了之後,主控的靈去了哪裡?

王永在:

    你現在問這個問題,我就要回去過去看一看。
那時候的身體不能自主,昏昏沉沉的,已經不是我了。可是我還是活在人世間,我做什麼事,自己也不清楚,現在我來看看:公司的事我也不用太管,都交給他們去做,可是有問題還是要說話,要出席一些場合,手腳走不動,也要有人扶才比較穩。那是誰啊?跟我很像,認識我家的人,口氣上,反正老了,就是比較沒力氣,也沒什麼意見,就順他們的意。這些人是誰?他們不是人,是靈。當時身上有很多靈,密密麻麻佔滿我的身體,手腳、五臟六腑。使我的身體僵硬,動作慢,反應也變慢,不同部位有不同的眾生。
啊!這些靈就是你們說的冤親債主啦!有的跟我好幾世了,所以對我很了解,對我的家人,生活都很了解,可是已經不是我在作主了,是他們做主。讓我的身體無力、生病、吃藥、打針,要人家照顧。這一些也是他們讓我受苦,討債的方法之一。而且身體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冤親債主,有五世的、六世的、十世的、十五世。

    我不能做主,那麼我的主魂被鎖在哪裡?我看到了,六十三歲的時候,我的主魂被鎖在我的心中。而主控的靈,                                                                                                                                                                                                                                                                                                                                                                                                                                                                                                                                                                                    就是主控者,他們在我的心和腦部。在我心上的眾生是做官的,坐得挺挺的,隨時接收來自身體四面八方的消息,發落要怎麼做怎麼做。從頭到腳都有他的部屬,他怎麼說,屬下就怎麼做。那是我十五世的眾生,我也是做官,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自私,把他們一家二十五口給的生命給害了。我這一世當人輪到他可以討命,所以他可以對我身體有主控權,一家二十五口除了幾個已經投胎去了,其他都在我身上,分布在不同的部位,如果有狀況,主控者可以叫他們怎麼做。總之,不會讓我好過。
我看到,有一次我雙腳忽然間無力蹲下去,膝蓋撞到地上,主控者馬上下令說:讓他不能走路。於是一群靈,一起湧上來,使盡全力的對我的肌肉、關節撞到的地方,又踢又撞,見到膝蓋慢慢腫起來,還有女眾用咬的,膝蓋裡面血流一片,外面看到的是瘀
青。他們這樣做,使得本來已經受傷的地方,更加嚴重。   
控制腦部的眾生是我十世時,兩軍交戰,對方被我用計謀,全部戰亡。如今在我頭部,常常兩邊做戰,把我的頭當作戰場,難怪常常頭部脹痛、精神難集中、之後腦袋轉不過來,而且在嘴巴也有將軍士兵,讓我講話說的不太清楚,或者想說話也說不出來。

    這一些眾生一直等到我的壽命到頭了,身體不能再活在世上,過世了,死了!他們才出來,一一離開我的身體,各自去了!坐在心中主控的官員眾生,及其他聽他指令的眾生,他們原本是在鬼道中,排隊等著附體討債。如今附體討債完之後,心中主控的官員眾生從心中冒出來,因為自己也有造地獄業,所以他從我的身體出來之後,直接下地獄入地獄受報。還有其他聽他指令的眾生,從身體不同的地方冒出來,他們出來的時候像一團煙霧,之後被風吹開,四散去了,有的附在樹上,有的飄來飄去都還是鬼魂吧!有的被吸走投胎去了。
而頭部的將軍士兵從腦袋中冒出來,一團烏煙,往空氣中飄走。這一團烏煙,沒有被風吹散,而是一團的飄走,他們這一團軍隊,依然在鬼道中準備作戰。而主控的將軍,因為主動發動戰爭,所以他的靈是進入地獄受報。

    我現在看到當時自己這個樣子,不敢相信的把眼睛張的大大的,我的天啊!還有這種事發生!真恐怖!怎麼這麼可怕!這些事我現在才知道。

    蘇佛啊!你們這裡可以把人家的三魂七魄抓回來。我以前看到你們在請眾,知道有這麼一件事情,現在我自己這樣子,是以前啦!不是現在,我現在在西方很好!我是說,這樣看起來,活著的時候,三魂七魄不在身體,把它們請回來是很重要的事!自己才能做主。不然如果三魂七魄不在身體,自己都不是自己,是好是壞,讓冤親債主做主,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意思!

    蘇佛啊!多謝你探討這一件事情這麼詳細,才有這個發現。世間人,要注意喔!隨時要注意自己的念頭,要跟冤親化解,才不會讓他們討債,會把自己的三魂七魄抓走。不過這件事情沒人講,沒人說清楚的話,有誰會知道。看來平常三時繫念法會消災超度自己的冤親債主很重要,不只過世的人要做,活著的人也要做才行。不過,如果虔誠學佛念佛,做好人、行好事、想好事,冤親債主看你做好人好事,也比較不會抓你吧!
總之,要找對善知識,而且這位善知識要有智慧、有功夫,會看三魂七魄在不在身上、會把三魂七魄抓回來,還會送靈到西方極樂世界才行。這樣看起來,這些事只有蘇佛都具備了!真了不起!香光大佛寺真的不是普通的佛寺。是真正有功夫有能力的道場。大家要珍惜喔!在這裡的出家法師、居士們,把蘇佛的功夫學起來,以後可以救很多人喔!
多謝阿彌陀佛!多謝蘇佛!多謝大家!

海澤法師:請問王永在先生的眾生在哪裡?

眾生:我在地獄受苦啊!我就是你們訪問的王永在活著的時候,在他的心主控他的身體的那位主控者。那位被他害得一家
二十五口給害了的官員。因為閻羅王雖然判決我可以討報,但是沒有說我可以鎖住困住他的本靈中陰,所以判我下地獄。我因為太恨他了,想要讓他多受一點苦,所以把他的中陰困在他的心中,讓他的靈不能動彈,我就可以為所欲為的控制他。沒想到討報後,反而輪到我被抓回去地獄受審有罪,要到地獄受刑。有挖心地獄,因為我把他的魂困在心中受苦,所以我自己也要受到心苦的果報。因為我的愚痴、痛恨超過了我能夠討報的範圍,所以挖腦地獄也要去。
我這麼誠實地說出自己的遭遇,請救救我!我叫王賀本。

 

還有我,我是控制他頭部的將軍,他用計謀害我們全軍覆沒,所以我就帶領大批軍馬來向他討債,我在他頭部發動戰爭,讓他常常頭脹痛、精神不能集中,耳朵也會有戰爭的嘶殺聲音。我發動的戰爭以及和另一位官員一起把他的魂困在他的心中,這一些事已經超過了我可以討報的程度,所以他死了以後,我的討報也結束,我回地獄接受挖心地獄受到心苦的果報及截肢地獄,發動戰爭的果報。我叫陸念東。

 

附記:蘇佛超度:

     1王永在有緣眾生:
  官員及全家二十五口被害。
  官員王賀本,在挖心地獄,挖腦地獄

      (入香光大佛寺 西方法性土)
2
王永在有緣眾生:
  計謀被害全軍覆沒的將軍士兵。
  將軍名為陸念東,在挖心地獄,截肢地獄
  (入香光大佛寺 西方法性土)

 

由主筆釋海澤訪問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