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 黃任中  

主題:談三魂七魄 受淫欲、逃稅之報應                                                                      

                              二O一八年九月十五日  

黃任中:
    我是黃任中,今日被蘇佛點名要談談三魂七魄之事,實在是讓我很慚愧!想必蘇佛對黃任中非常了解,知道我在世的時候三魂七魄不在體內,所以要我現身說法。這是很好的教材,可以給以淫欲為樂的男士們及有逃漏國稅情形的一些大老闆、經商從業人士警惕。
    黃任中一生高低起伏很大,我很聰明,會念書,到國外就學就業,擅長電子、金融管理投資股票。曾經有刻苦耐勞過,有辛苦認真打拼過,有風花雪月美女如雲不斷過,有賺錢如雪花下來擋也擋不住過,更有欠大筆的國稅被追討,死前病苦纏身坐輪椅,臉色灰白相的慘相。這一些都是在這一生不過六十四年的歲月中發生。各位便知道在這個中,心裡的酸甜苦辣及轉變的快速都嘗盡了!到後來選擇隨它去吧!命一條總該有盡頭的時候。
    可是大家千萬別以為死了就沒事,這樣的一生,註定就是該下地獄!還是蒙恩人蘇居士相救,才得以進香光佛地,聽經要送西方之前,又想到女人,所以去做行淫不斷的軟白蟲。再被蘇居士救起,經過懺悔聽經,才被送入西方極樂世界。所以此時黃任中是在西方,才有機會在這裡向大家報告懺悔這些事情。
    三魂七魄的事,現在我知道,人本來一生下來會有三魂七魄跟著,就存在你的體內,它們是活的,都有靈性,都有自己的作用。如果魂魄被抓走,人就會漸漸走樣,變形,連說話、想法、做人、做事也跟著改變,讓你變得不像自己。或者是和你很像的人,可是已經不是你本人,或者是部分像,部分已經不是你。

    會把人的三魂七魄抓走的,必定是過去世和你有冤有仇有恨的人,如今他們早就死了,當鬼來找你討債,他們就叫做冤親債主。這個就叫做因果。當你有壞念頭或不正的念頭,都會召感冤親債主現前討債。討債方法之一就是在夢中,或者當你做你最喜歡的事情,執著某件事或人的時候,把你的魂魄抓走,然後他們可以作主控制你,讓你開始造惡業、生病,做一些完全不是你本意卻是由你身上做出來,讓人家以為你是這樣的人。甚至於你所做的事又會相應你所生活的空間中和你一樣個性習氣的眾靈附體,這時候你要活出自己就更難了。如果沒有人提醒你、教導救你——趕快改個性習氣,真心有用的布施回向,認錯懺悔,超度冤親債主——即使你燒香拜佛,呼天叫地,都沒有人可以幫你。這就是事實真相。
    這樣大家知道黃任中幾歲的時候就被冤親債主找到?不早不晚,四十五歲!可以說是人生的高峰期,也可以說是身體開始起徵兆
走下坡的時候。他們是過去被黃任中拋棄、污辱、陷害的女眾,不只一世的女眾加起來,好多約略一千多位有吧?他們進到我的體內,先是存在我的泌尿道、攝護腺,之後一起攻擊我的腎臟,讓我一步步漸漸地先是尿不出來,吃藥、看診,之後女人一個換一個。女人總是與金錢脫離不了關係,如果看到女人的排場又多又美,就知道那是把錢散出去,堆起來的。我知道自己長相並不好看,但是當時不缺錢,錢是垂手可得,所以美女可以讓我得到短暫的快感及心中虛幻的滿足感。這也造下了之後糖尿病及併發腎臟病洗腎的後果。
    其實老實講,為什麼自己總是在女人堆中打滾,一來也是被這些女冤親債主的牽引所致,所以顯現的便是貪女色。一魂兩魄就在與女眾和好時,被抓出來的。而主控這些行為的是一位過去世,七世的時候吧?對我用情甚深卻被我拋棄甚至殺害,全家十一口也死於我的陷害。他自己遇害死了以後,見到家人也跟著受害,怒而發誓尋仇。說出,請各位不要害怕,這位主控者發誓要跟著我,讓我死於女人身下,要讓我身敗名裂,這麼深的仇恨,使得他成為一位女淫魔。這一世被他們找到,使得黃任中真的如他所願的下場。我無話可說,只有深深地懺悔,雖然是過去生所做,在這一世得到的報應,是自己先有淫欲的念頭才讓他們找到,才有之後一連串的淫事。一切都是自作自受,不能怪別人,都是自己的錯。
    黃任中年輕時腦筋動得快,魂魄清明,就是能夠一轉十,十轉百,老實賺錢不傷人、不肇事、不投機,是個好人。等到之後思惟多,賺多了再想著如何賺得更多,心念不再單純,於是思惟就像是發出的電波訊息,你在思惟什麼,就會牽引過去世在這樣的思惟下而受害的眾生出來,就像在呼喚著他們醒來。果然他們醒來討報了!
    現在的我看清楚了,原來這些討報的眾生從我還在母胎內就在外面等著,等到我生下來,哇哇大哭後,確定來到世間報到了,他們便一同進入體內。所以當我生下來時,他們就存在我的腦袋中,他們是不動的、是安靜的。而我用著過去世的福報及和父母親的因緣,日子平安地過。等到大約四十歲左右,我的腦中不停地轉動賺錢的方法,這樣的思惟強度持續地增加,使得在腦袋中的他們發生作用。他們要我不斷地賺錢,每次做的事,都是要轉動腦筋之後才去做,所以大家會以為是我的精明,才賺得大把大把的鈔票,其實這樣轉動腦筋之後去做的事,已經經過在我腦袋的這些冤親債主的加工,也就是說是有計謀的行為。先讓你快快地賺錢,失去對國家法律的戒心,順著自己的傲慢,以為是運用專業及法律漏洞,而天衣無縫地運作投資金融,然後讓你在一件違法大事逃漏稅之後,身敗名裂,永不翻身。這就是我要付出的代價。
    所以我除了緋聞不斷,並且也是國家逃漏稅最重的人。這件事,我在這裡如此坦承地告白,是為了懺悔逃漏稅這件事。不論當時我如何的解釋合法的理由,除此以外,違法的罪狀難逃。欠國家欠納稅人民的錢,如何還啊!我不敢再想下去。
    為什麼我的冤親債主如此恨我,要把我搞得如此難堪、狼狽,擔這麼重的罪?因為在九世之時,我們都是國家重要官員,負責國家財庫。本來我們互相信任對方,對方因為我的貪念,有一筆非常大的人民繳交的稅收,本來是要入國庫的,但是我轉為己有,而計謀誣陷於他,讓他防不勝防之下,身敗名裂,不但被發放邊疆受罪,還因為他想反抗討回公道,還自己清白,我以地利之便,再加把勁,使他被朝廷賜死,酷刑,全身放血而死。
  天啊!我的過去竟然做出如此殘忍之事!落得這一世的我如此淒慘身亡!我在死前臉色蒼白的那個樣子,原來就像是當初他被放血身亡的模樣。他是主控者,帶著同時受害的相關官員及家親眷屬一大大大批的,附著在我的腦中。而我的一魂三魄在我四十歲到死亡這一段日子中,眾生於夢中化現我在公司被通告逃稅,被追跑而嚇醒,使得魂魄被這些眾生抓走。之後常常心神不安,更加變本加厲地找女眾及搞投資,轉帳逃稅收。他們一行人包括女眾及這些眾生,也轉往胰臟,漸漸地讓我胰臟功能喪失,得到糖尿病,又一同前往腎臟,讓我過著死前洗腎的日子。

    我的一魄在書房中動腦筋思考,計算鈔票收入及支出,聽著及撥出電話機子,連絡相關作業及手續。另一魄在病床上,起不來,在打針吃藥、呻吟中。

    另外的一魂,是在地獄問刑受審、受苦,包括邪淫的銅柱地獄,逃稅的挖心地獄,狼啖地獄,用腦思惟周轉的挖腦地獄。這一些在我還活著的時候,就已經在地獄受苦、受刑,大家可想而知這樣的人活著,身體怎麼會好,怎麼不會生重病!  

    被抓走的其中一魂是中陰,被女淫眾生困在泌尿道,過著隨時聞著尿騷味及淫欲味道的日子,不好過啊!

    自古以來,萬惡淫為首。這句話代代相傳,真的是至理名言!邪淫不可有,夫妻之外的淫欲關係不能有。而真正的修行人,淫欲關係都要斷,因為淫欲的行為,表面上看來是夫妻的正常關係,但是行淫當中的各種行為、思惟、念頭,就會召感過去的情感情執、淫欲眾生現前,使得正常淫欲關係變得複雜,會牽連一大串的情感糾結,而使夫妻關係變質變樣。
    所以奉勸天下男性,不論白天夜裡,能斷淫心淫欲最好。雖然不容易,如果想要好好活、好好死,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如果是修行人,那就更別談了,動個淫欲美色的念頭都有罪,更何況去做這檔子事。一時的快活,換來日後地獄受苦受罪,不值得啊!黃任中是個活生生的例子啊!
    無論過去世的業障現前,如何的讓你身重受苦,都是不能抱怨生氣!這些是我得到教訓之後,語重心長所說的真話!因為我們過去世所做的錯事太多了,不是你這一世可以想像得到。就算是一個奉公守法的老實人,也可能是死得不好看!千萬別怪天、怪地、怪老天爺,一切都是因果!過去因,今世果,要接受,要懺悔,要化解,要超度他們才是最好的辦法,才有可能讓冤親債主放你一馬;否則如果你是抱怨生氣,他們只會讓你苦上加苦,罪上加罪。因果是公平的,不會因為你信不信,是哪一國人,父母親背景如何,而能逃過報應。

    黃任中現在所說的,決不是枯燥無味的教條,而是真實活跳跳的例子,如果看到的人能夠因此而有所警惕、收斂、改過,行善布施,改個性習氣,甚至修行救人,那也算是減了我的一些罪過。事實上也只有如此才能轉變你的命運及業力。
    在我身上的主控者,在我要死之前,快要沒命了,他們一個一個、一批一批地從我身上不同部位離開我的身體。最後我的中陰因為他們走了,被放出來了,但是身體已經是四大分離,呼吸、心跳漸漸歸零,中陰也待不住了,只好被迫離開身體,身體不動了,真的與世隔離,死了!一毛錢也沒帶走。原本收了我許多好處的女人們一個也不在身邊,只有剩下一個身體空殼,全身都是藥味而且萎縮的臭皮囊,冰在儲屍間,等著看日子出殯家祭。而死後的中陰直接下地獄,繼續受刑。這就是我黃任中的一生,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我辜負了國家,父母的栽培、養育之恩,欠了國家一大筆稅款。黃任中對不起所有的納稅人民,對不起!對不起!


  訪問黃任中先生在世時身上的冤親債主主控者

海澤法師:請問黃任中先生在世時身上泌尿道、攝護腺及腎臟的冤親債主主控者現在在哪裡?

眾生:就是我,我在這裡。我就是那個負心、殘忍、無人性的人身上的主控者,我叫做李木蘭。別只看他說的那麼可憐!我們全家父母、兄弟姊妹、小孩及我十一口的生命以及那麼多位,有一千多位被他拋棄的女人們的愁與恨,用他一條生命來抵償怎麼夠!不能只單方聽他的訴說,忽略了我們的心聲。如今他說我是女淫魔,我並不反對,但我並不是魔,我原本也是善良家庭中長大的女兒家,卻因為遇到他,而改變了我的一生。我一心只想讓他死在女人堆裡,所以他說我是魔,也沒關係。而實際上我是經過閻王爺那裡,可以向他討債的,他是罪有應得!

        當他死後,我們這些女眾回閻王爺那裡回報,一樣要經過審問。我曾經多次附身在對方女眾身上,讓他毫無防備地行淫事,這時候無論對方女眾如何的醜陋難看或年老,只要經過我們這些尋仇的女鬼附身,他一樣是難以抵抗而做不該做的淫事,更何況是那些經過挑選,年輕貌美的女性!所以我一樣是要受到地獄的報應。我進入了鐵床地獄,躺在又大又粗的鐵柱床上,受鐵柱穿身之痛。我還在受刑中,今日因為要接受你們的訪問,所以可以受到暫時離開地獄之苦。祈求蘇佛相助可憐女子離開地獄。
    我們還有許多位跟我一樣為了向他討報而在鐵床地獄受刑的女子,可否請蘇佛一起相救?沒想到他如今竟然是在西方極樂世界享樂。唉!雖然不公平,但是如果不是他接受訪問,我們也沒有機會離開地獄。還有一些女眾在鬼道,有的被判輪迴去了。

海澤法師:我佛慈悲,現在幫你們寫牌位。蘇佛會幫忙你們的。

眾生李木蘭:謝謝你們!

海澤法師: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蘇佛,給你們這些機會!

牌位

1與黃任中有緣:過去世被他拋棄、污辱、陷害的女眾一千五百三十三位。代表:李木蘭。

2與黃任中有緣:全家十一口被害。代表:李進泉(主控者的父親)

  (入香光大佛寺 西方法性土)

海澤法師:請問黃任中先生在世時身上腦部及腎臟的冤親債主主控者?

眾生:我就是在黃任中的腦部主控者,我叫做蘇湛羣。從他還沒出生,我們就已經知道他的靈識進入他的母胎內,就已經在他母親身邊跟著,等著他一出世我們就可以一擁而上;但是並不會傷害到他,因為他還有他父母及自己很大的福報保護著他。我們只能進入他的體內潛伏著,等到他的命運走到四十歲那一年,該遇到的事,該說的話,該享的福享過了,就是他要開始受報應的時候了。我們是合法討報的,當初在世時兩回的交手,皆被他計謀得逞,所得手的大筆國庫稅收並未被查扣,而讓他享盡榮華富貴,如今在這一世受報,也是應該的。
    當然還有一些眾生是被他起心動念召感而從外面進來的外靈,也可以說是附體一起幫忙,他們隨時可進可出他的身體去做事,才能讓他遭到比原本預期的還要大的漏稅。這也是他自作自受,因為那些附體也是和他有緣,過去被他所害,只是遊走在空間中,吸收到他的念頭,正好一起進來尋仇。
    我們在離開他的身體之後,一起入閻王爺那裡受審,我仍然進入鬼道當鬼,下一世可以當人,但是時辰還沒到。其他有的已經去其他地方投胎了。沒想到他當人那麼淒慘,死後到現在還可以去西方極樂世界,真是太便宜他了,他也未免運氣太好了!不過,我們竟然也因此可以被訪問,據說可以請求脫離鬼道,求往生西方嗎?

海澤法師:謝謝你接受訪問。蘇佛會幫你們的。

牌位:與黃任中有緣:過去世被陷害侵占國稅,發放邊疆及受酷刑而亡的官員及相關受害官員、家親眷屬一大大大批,代表:蘇湛羣。

      (入香光大佛寺 西方法性土)

訪問內容由釋海澤主筆寫下訊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