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鑽地,救世大願  

   李泉尊者分享法身超度

 

為了擁有飛天鑽地的能力來救人,我不能自私的藏有自己的習氣,障礙自己發揮能力救度眾生。

 

 

 

 

 

                                  

我是李泉,這是我過去生的名字。我是個在鄉下長大的孩子,我從小就有個夢想,希望能飛天鑽地,這樣才能讓我用最快的速度,救到我要救的人。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看見好多鄰居突然死亡,他們好著急,好著急,當時我只是個五歲的孩子,我站在一旁沒有辦法幫上忙,但是我心裡想著,這時候如果我能飛天鑽地,我就能用最快的速度帶他去找醫生,絕對可以救起他這條生命。當時我真的很想實現這個夢想,我將我的夢想畫在圖上,給我的父親看,我告訴我的父親「這張圖是我的夢想,我希望我可以用我的能力來救人」,這張圖畫得有些四不像的,父親一下拿正的看,一下又倒過來看,一臉疑惑的問我「你的夢想是想當一隻天上的鳥,又想當一條土裡的蟲?」,我趕緊告訴父親「這不是鳥,也不是蟲,是我飛天鑽地救人的樣子」,父親終於看懂了,他看著我的圖哈哈大笑「孩子的想法就是這麼天真可愛」,我明白父親把我當小孩子看待,這是個小孩子在作夢的夢想。

我不死心的要尋找飛天鑽地的方法,走上街頭四處詢問人家,卻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有些人直接對著我搖搖頭,他們把我看成精神有問題的孩子,我還是不死心的尋找,最後還是沒有得到答案,這個夢想就這個肉體而言,確實是難以做到的。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我的夢想,我等待因緣為我解答。我想救人的願力,隨著我的年紀一年一年增長,這個願力越來越加深、加廣、加強,我越來越確定自己的將來就是要救人,因為當我年紀越大,看懂的事情就越多,我越來越能知道做人的苦,我不再只是要救他們去看醫生,我要救的是一條不死的靈魂。

在我七歲這年,我生了一場大病,連續躺在床上十天十夜無法起身,不管父母為我請了多少醫生,還是無法診斷出我到底得了什麼病?我不是靜靜的昏迷在床上,我的全身不停的動著,手腳不停的揮舞著,就像在經歷一場什麼大事一樣。原來我在夢境裡正在和死神搏鬥,我不斷被打敗又站起來,用著我堅強的意志力在和死神對戰,當我被擊倒在地時,我看見站在我背後的,是無量無邊的人群,他們正在等待我戰勝這場決鬥來拯救他們,我不能輕易的舉起白旗,因為這些人還在等待我救拔他們,這場決鬥撐了十天的時間,我終於戰勝了。我重新恢復意識,父母在身邊看見我睜開雙眼,他們高興的又是摟抱,又是擦淚水,這個生死交關,我終於取得勝利了。

當時解救我這條命的,並不是用我的蠻力,而是一句「南無阿彌陀佛」,這句佛號是在我生病的前一日,一位和尚教導我的。那一日,我走在路上和這位和尚相遇,我問了他「要怎麼救人?」,和尚告訴我「念這句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是無上大醫王,世間沒有病是他不能醫的,沒有苦是他不能救的,這條不生不滅的靈魂,受盡了生生世世的輪迴,這條靈魂雖然沒有生滅,卻受盡了輪迴帶來的悲痛,只要懂得念這句南無阿彌陀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這條靈就可以不用再輪迴受苦,在西方得到永遠的解脫。和尚這麼一說,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我一直想要尋找飛天鑽地的救人方法,並不是真的要讓身體飛天鑽地,而是救人的速度與智慧,我要在最快速的時間內救起這些正在受苦的人,我終於明白了,當危急的時候,只要真誠的念這句佛號就能得到幫助,人生的苦也只有念這句南無阿彌陀佛名號才可以解決。

我默默的跟在和尚身後,看著他用這句南無阿彌陀佛名號在救人,真實不可思議,一位身上生了濃瘡的婦人,已經受苦十來天的時間,他請求和尚醫治他的疾病,和尚請婦人誠心的念這句南無阿彌陀佛,接著和尚用這句南無阿彌陀佛的能量,為這婦人療癒他的傷口,在這個當下,阿彌陀佛的能量無比強大,就連站在一旁的我,也能感受到阿彌陀佛正在灌注能量,不一會兒的時間,這婦人的傷口就不痛了,這真的就是我想要的功夫。我緊緊跟隨在和尚的後方,進到寺院裡,立刻跪在佛前發願,這一生李泉決定要跟隨阿彌陀佛救世,這句佛號的力量真實不可思議,若是所有的百姓都能知曉這句佛號的慈悲,真誠的信佛念佛,相信會有很多人可以被解救。沒想到當我立下誓願後回到家,就立刻倒地不起,原來我這條命原本就已注定在這個時候離開世間,為了救人,我努力的在死神面前念佛,我求阿彌陀佛幫助我,讓我再多活幾年,我希望用這條生命來救人。阿彌陀佛真的聽見了我的聲音,一道金光照耀我的全身,我又重新醒過來了,這一次我帶著全新的生命來救人,我要發揮更大的力量,解救所有苦難中的眾生。

父母著急的問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認真的告訴父母「我要開始救人了,這條生命是阿彌陀佛讓我重生的,我的生命早該斷絕,這些多來的歲數,不再是屬於李泉的,而是要貢獻給所有的眾生」。從這日起,我道別了父母,開始到寺廟裡修行,為了要成就自己,讓自己有能力幫助眾生,我必須比別人更努力,為了調伏生世以來的習氣,我時時刻刻觀照自心「是不是還有救人的願力?」,為了擁有飛天鑽地的能力來救人,我不能自私的藏有自己的習氣,障礙自己發揮能力救度眾生。二十年的清淨修行,李泉開悟見性了,為了救人,我離開寺院四處為人解說經法,我用這句南無阿彌陀佛為人醫病,也帶著人們看見世間的苦,只有念佛才能真正解脫一切。

當我得到法身之時,我才更深刻的明白什麼是飛天鑽地的救人,法身不受空間、時間的限制,快速的到達任一地點救度眾生,甚至不只是飛天鑽地的能力,蘇佛更是運用法身飛上宇宙,下到地獄,法身變化萬千,只為了救起所有正在受苦的眾靈。這一生,李泉終於達成了夢想,兒時的夢終於實現,那張兒時的圖畫還貼在家裡的牆壁上,我的父親在西方為我讚嘆,他終於見到兒子飛天鑽地在救度靈魂,真正的救起不死的靈魂,救起靈靈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蘇佛在世間精進修行,運用法身在世間救度萬靈,更在宇宙大力發揮救度,蘇佛悲智雙運,如何運用法身在最快速的時間內救起最多的眾靈,這確實是需要智慧,李泉在西方看見蘇佛救世的功夫,真的嘆為觀止。這次,李泉進到蘇佛的腿中,一同加入救世的行列,希望能盡自己的力量幫助蘇佛一同度眾。當李泉來到宇宙之中,眼前滿滿無邊的眾靈確實令人悲痛,他們在這空間已經存留無量劫的時間,今日他們終於見到佛光照耀,是蘇佛帶來的慈悲,救起這些從未被人發現的他們。

蘇佛也將李泉送回自己的時間空間,超度與自己有緣的眾靈,這些在等待李泉救度的,是李泉過去曾經踏過的星球,這些熟悉的面孔依然不變,他們還在空間中存活著,這次李泉帶著佛光來超度他們,將他們一一送往西方,感恩阿彌陀佛慈悲,感恩蘇佛慈悲,讓這些長久以來受苦的眾靈終於得到解脫,阿彌陀佛。

 

於二一八年九月十七日由主筆釋法菁所收訊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