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富貴的貧窮人》

 

 

 

        

張榮發:

    一個人的價值在死之後可以看出來。是不是有人會想到你,有也好,沒有也好,多數的消息都是令人感到傷感。有錢人的家庭煩惱也是很多。要自己的小孩聽話,也要從小帶到大,阿發自年輕打拼到老,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陪嬰仔,這些家內代誌都交給太太跟管家。管家對我們很忠心,所以阿發很放心。孩子要什麼太太都處理得很好。即便我後期對太太疏忽,但那也不是我的本意,我早就被控制了。控制我的人抓緊我愛女人的嗜好,把我和家人的關係搞得很混亂,自己的身體用高壓來壓制一切。我的事業成功沒有錯,但家庭的缺口有時也讓自己煩心,我躲避心中的感覺和遺憾。直到死後家庭所有的問題都浮了上來,我死去的靈雖然在香光大佛寺聽經,但家裡為了財產爭得面紅耳赤,公司員工俗稱的老臣也選邊站,這我都知道,也讓我傷心。

    成就的芥定也在這時候畫上了問號。兒子們,阿爸不希望你們是富貴的貧窮人,阿爸所支持的一貫道,你們沒有參予,阿爸並不免強,但阿爸死以後在澳洲香光大佛寺被救起,這裡不同於外界的道理,可以讓你們的心轉,那些公司和社會甚至家庭的代誌,都可以有個疏通的管道。來一趟這裡,心裡沉重,可以消去。不然積越久你們的身體都會出問題。阿爸沒有特別疼誰,一切都是緣分。好緣、壞緣,阿爸今生這肉身也用的夠久了,好加家阿爸遇到貴人,蘇佛,把阿爸牽到西方,不然阿爸這條靈也是去流浪。你們的日子在怎麼多,也有面對死的一天。阿爸不希望你們害怕或恐慌。阿爸是澳洲香光大佛寺救的,你們多麼忙,坐自己家裡的飛機來一趟也不是多困難的代誌,幫人家解決「死」的真本事就是這裡的功夫。阿爸希望你們除了幫助自己以外,也可以把這麼好的東西,回饋社會,這樣阿爸留給你們的事業也沒有白留了。你們一定樣聽阿爸這次。

 

於二○一八年九月十三日由主筆釋法心訪問西方之訊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