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峯三時繫念法會 – 第一時           

   

2017/07/16 PM  4:57        主筆:釋法璽

 

南無大慈大悲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開示:
如來微妙。殊勝妙法。我今當前。同讚如來。
千處化應。千處尋音。我因觀音。救苦聞聲。
家戶念我。我護念之。守護正法。度眾往生。
千年佛法。釋尊降傳。我等佛教。皆盼音宣。
誓護西航。同佛願度。同佛正覺。同佛悲念。
現諸法身。千應化現。如實妙法。如是應宣。
今世所變。我亦應現。世再傳法。我亦再來。
我同佛行。同應救度。苦海綿延。似無了跡。
我同如來。降護救苦。香光佛寺。我今已在。
協馭航西。一切佛子。我今救度。提攜會齊。
只要願生。能即了塵。只要悲念。同即相應。
如來志願。如今降塵。住世娑婆。我等西來。
同佛會世。相應眾生。速往佛歸。彌陀已在。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