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塑集團總裁‑王永在《彌陀村》

 

 

 

   

    我是王永在,很久沒有和大家聊一聊了。這一次被蘇佛點名出來說說話,是要排隊等候訪問的。在西方大家都平等的,不會因為你在世時的身分而受到特別的禮遇。況且在這裡,我只是眾多西方人的其中一個。之前有好幾次的訪問機會,提到我在這裡的情形,好的不得了!千言萬語,在世時風光的後事,並沒有幫助我投胎到好地方,當蘇佛救我出來的時候,我正準備投胎去當青蛙!因為小時候和少年時常跟阿兄王永慶去抓青蛙,在我過世時這些情景一直浮現出來,念頭牽引,我的下一世是要去作青蛙。還好蘇佛一喊:王永在,王永在,請上來。一瞬間一道光把我送到香光佛地,我有聽經,之後蘇佛又幫我送到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才有我現在的好日子過。
    這麼好的事,我一直心存感恩的。本來希望我家的人能幫我謝謝蘇佛,但是經過很久的等待,我失望了!現在我又燃起一絲希望,因為蘇佛最近提到要在澳洲這一片四百畝的土地上蓋彌陀村,住進來的人都有機會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這麼好的事情,大家要告訴大家!要去西方沒那麼簡單,我在這裡看到很多人,要往生前被冤親債主牽走,就去別處投胎輪迴去了。如果不是真的能牽人往生西方的人,不敢說這樣的大話。很多大家認識的人,都是被蘇佛牽去西方的,不信你可以看看香光大佛寺的網站,很精采的。
    大家要把握機會,尤其是念佛人,懂得西方好的人,退休的人,千萬要跟好蘇佛的腳步,加入彌陀村的一份子,享受人生移民西方的喜悅。王永在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西方人!

                                             於二○一八年八月十日由主筆海澤法師訪問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