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彌陀村》

 2018/8/27 主筆:釋法璽

 

 

 

李光耀先生:
   光耀看見西方的光彩已經開始逐漸發亮,其實一直以來西方都在綻放光芒,尤其這幾日以來,這道光芒更加殊勝,彷彿像是無限個光芒那般光亮,光耀問了同行的其他人,他們告訴我這是因為佛寺的興建,快要開始有不一樣的新氣象,將來人群會越來越多想要搬進彌陀村內,因為這裡的殊勝是世間上所沒有的奇蹟,太多世間無明的事件,只有在這裡才有機會得到幫助。
   許多世間人所看不到的荒蕪,在這裡才能看到真正的純淨,若是問世間人是不是想要得到安心的力量?相信所有人都應該回答說是的,過去自己雖然是身為國家領首的職位,但其實心中多半還是沒有安心的,所以才會用許多的工作與權力來壓制自己心中的那股心思,人多半都是相同的,存在心中都有這般黑暗的一面,現在接觸佛法才知道應該要懂得解開這些,人的一生沒有什麼特別,但能真正安心自在,那就是真正的殊勝之事了,我是李光耀的身分,在這裡想要告訴大家西方的真實殊勝,我的兒子李顯龍如果可以來這裡了解一些,我相信我的兒子可以明白父親想為他安排的用心,這裡的好唯有自己親身體會才能知道,光耀也希望佛寺可以接迎更多眾生,大家都能知道西方的好,準備移民西方,那便是最大的好事了,感恩我佛慈悲降臨,提供了這一切好事。
   南無阿彌陀佛。

李光耀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