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三時繫念法會2018.8.20

《送往西方者》

辜成允(台泥前董事長)

郭興長(華航副總)

鍾燦增(定弘法師的父親)

關俊(四眾弟子的爺爺)

卡梅拉(四眾弟子菲傭)

 2018/8/19 午供 主筆:海澤法師

海澤法師:今日三時繫念午供,蘇佛於彌陀大讚時牽往西方極樂世界的幾位眾靈,請你們說幾句話。

  • 辜成允(台泥前董事長)

我是辜成允。我見到父親辜振甫在前方,我迫不及待的往前衝,蘇佛牽著我,讓我順利進入西方。有蘇佛在,要進入西方沒有那麼困難,就在眼前。謝謝蘇佛。謝謝香光大佛寺的各位大德。
無限感恩

 

  • 鍾燦增(定弘法師的父親)

我是鍾燦增,真的有西方極樂世界,剛剛我在蘇佛牽手之下,進入這裡,才一下子的時間。太不可思議了!定弘法師,如果你也是在法會中,能夠送人到西方,那你的生命就太有意義了。

鍾燦增在此叩謝蘇佛及香光大佛寺的各位法師義工。阿彌陀佛。

 

  • 郭興長(華航副總)

我是郭興長,今天我很高興在蘇佛及敏菁兩個兒子相送之下,到了西方。我已經踏上這塊土地,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謝謝蘇佛。謝謝敏菁。謝謝香光大佛寺大家的幫忙。

 

  • 關俊(法悟、法明的爺爺)

我是關俊。法悟、法明、法力,你們在場,是蘇佛牽我到西方的。

你們要記住這一刻,人生不論如何的榮華富貴,追求的就是這一刻。告訴杏英及所有的家人。感謝阿彌陀佛。感謝蘇佛。感謝各位法師義工。

 

  • 卡梅拉(關家菲傭)

 

我是卡梅拉,沒想到以我卑微身分,也能夠進來這樣美麗美好的地方,那是常常在說的西方極樂世界。
謝謝蘇佛牽我來這裡。謝謝我的兩位小主人,現在要叫你們法悟、法明。謝謝大家。法明主人的聲音如果再大聲喊更好聽!就像以前在家,如果你叫我沒有回答,你會再更大聲叫我一樣的音量,就可以。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