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極樂世界的高清愿‑ 統一企業創辦人及前董事長 

2018/8/18 AM 11:40 主筆:海澤法師                                                           

 

 

                                                                                                                                                                                         統一的高清愿。好久沒和大家說說話。我現在在西方過著很好的日子。不用想東想西,只要念佛聽經,非常自在,有時候想看看人間現在變的什麼樣子。看了之後覺得好複雜,算了!還是在西方這裡最好。看到蘇佛為了弘揚念佛往生西方,非常打拼,我感到很欽佩!你真的是阿彌陀佛的好弟子。
    當初我過世之後,去做螞蟻!就像少年時在布行,搬布料、搬貨一樣。忙忙碌碌的找食物、搬東西、搬進洞裡,出來,再繼續找,再搬進洞裡,一直重複做這些事。直到蘇師姐,也就是現在的蘇佛叫我的名字,一道光把我從螞蟻堆裡救了出來,送到這裡,我才醒過來,才知道自己死了去做螞蟻。然後聽經念佛一陣子,才蒙蘇佛把我送上西方極樂世界,才有現在的高清愿,在這裡對大家講話。

    為什麼會去做螞蟻?原來在我死前,浮現我這一世人,就像螞蟻一樣,不停的做事,找出路、擴大版圖,再做、再擴大。沒想到靈就這樣被吸進了螞蟻的身體。說起來,實在很令人難以相信,不過,卻也是真的這樣。原本的高董,留下了那麼大的事業,卻一樣也沒帶走,還被念頭牽去做螞蟻。人生真的就像一場夢!真的要放下,不要計較太多,過得去就好,過的心安,來世能到西方極樂世界最重要,那你這一世人就沒有白過了。這是高清愿在西方奉勸大家的話。 
   
現在香光大佛寺預備建蓋彌陀村,進住的人都有機會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這麼好的事情,不管你是不是學佛人,都應該要好好把握!西方極樂世界非常的美好,歡迎大家的到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