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光大佛寺 西方法性土的關俊《西方居民        

2018/8/14 PM 3:00 主筆:海澤法師

 

 

 

 

        我是關俊,住在香港,一家人住在一起,幾年前,忽然家中短時間內死了三個男的,包括我及兩個兒子,真是家門不幸。對關家是一件很大的衝擊。
    生前我也常常做好事,敬鬼神,以為自己可以好走好死,沒想到死後是到地獄去受刑,叫苦連天,沒人可以救得了你。在人世間不要以為拿錢出去就是做好事,如果對方不是把錢用在利益大眾身上,甚至做一些傷害大家的事,你不明就理的拿錢出去,也是要受到果報的。這是我下地獄的原因之一。還好我媳婦遇到蘇佛,蘇佛把我們家中這三個男的找出來,實在是很慚愧,都在地獄受刑,各自有各自的業因果報,好可怕!家人去問事,還以為我們死後已經是去天道,真是荒唐!如果不是蘇佛慧眼見到媳婦的悶苦,知道他先生,也就是我死去的兒子在地獄中,我們也出不來。唉!死後的世界,去了哪裡?如果不是真功夫,真修行人千萬不要亂講,害人也會害己。
    如今我們被救上來,在香光大佛寺的西方法性土上聽經發願,再聽經,蘇佛可以真正超度我們到西方極樂世界。這裡是人間的西方,已經很好了,有柔軟香潔的蓮花及明亮的大地,阿彌陀佛那裏的西方更好,我不要再去當人,不要再輪迴。我要去西方極樂世界。
    死後如果要超度,要找真正可以帶人往生西方的,不要花錢超度,亡者超不走還是受苦,只是做個法會讓活著的人心安而已。滿心的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