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極樂世界的樊振華 《西方居民              

2018/8/14 AM10:00 主筆:海澤法師

 

 

 

 

        我是樊振華,現在能在這裡表達我的意思,實在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我是一個已經過世的人,死後投胎去當蛇,而且是錦蛇。因為做人心地不好,念頭不善的多,自私自利,為自己想,為家人想,有時候傷害到別人還是做了。我不能保護自己要老實說,否則是罪上加罪。還好我的女兒莉貞,到了香光大佛寺,蘇佛可以找出死去的人現在在哪裡?把我救了出來,讓我脫離蛇身,到香光大佛寺聽經,知道要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我才有得救的機會。
    生前我愛面子害了我,現在知道做人要坦白光明才行,奉勸世間人,不好的個性脾氣要改,才不會傷人傷已。莉真是個孝順乖巧的好女兒,從來不需要我太為他擔心,會懂得照顧人,也做了不少好事才救得了我跟母親!我們在西方極樂世界過得很好。原來死了有這麼好的地方可以去!我如果早知道淨化學佛,早能修行,就不用受那些苦了。
    這裡沒有人間的是是非非,大家都很和善,很隨意甚至可以說逍遙不受拘束,風和日麗,沒有了身體,精神很好,年輕很多,沒有個性習氣好輕鬆,我都忘記還要吃飯睡覺,不生病的,連小病都沒有,更不用講失眠、睡不著這些事。

        莉貞啊!你把爸爸媽媽送到西方,爸媽沒有白疼你了。如果沒有香光大佛寺、阿彌陀佛及蘇佛,就沒有現在的我們,把這個消息告訴家裡、好朋友及你認識的人,幫忙大家,讓他們各個能學佛、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你們也要來喔!我們可以在這裡團聚。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