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封信》

 

覺老和尚開示「真實的醫者」

 

2017/7/13 AM.3:38    主筆:釋法璽

 

覺老和尚開示:
              袈裟下的心境是否相應,這套專門為僧人設計的套裝,真的名副其實的穿上,如何算上是稱職,而稱職要如何計量?這其實也算是一份工作,他的職別稱呼可以很多種,像是宗教領域的弘法者、教育者、心理家等等,而香光大佛寺又能夠如實的增添醫者,這個角色,可能跟世間的醫生有些區分,因為走的是完全不同的道路,如果想要了解多一些,真的可以選擇來一趟,會有不可思議的見證。
    病程的醫療,藥物、針劑、開刀還有化療這些,好多種的治療方式,對病者帶來的是苦痛,但為了治癒,為了活命,必須要這麼做,再痛苦都要乖乖聽話,我看見好多人都被疾病磨著不成人形,有很多都還是堅強的活著,我當時協助方式沒有太多種,我能帶領他的就是尋求宗教的助力,至少心裡這一塊可以有個寄託,其餘的我似乎幫不太上什麼忙,就是笑笑的,或是加油打氣,諸如此類的行為,我能做的真的有限,大部分這時候,大眾還是會尋藉醫療的力量,如實的執行醫學治療,那時我也同樣是如此認為,選擇醫療。
   現在在這邊可以看見不一樣的方式,真的很殊勝,因為身分的改變,我已經不在世間,能看得更加清楚,所以我相信眼前這一切,請眾,與冤親真實的化解。一次次地看見,從牌位中走出來的冤親,帶有滿滿的不甘心與仇恨,還有居士身上某一病灶處,一群滿滿的冤親佔據,我好驚訝,竟然看得如此清楚,而當這些冤親,受到調解,化解過後,雨過天晴,什麼病痛都好了,像沒發生過一樣,如果是醫療,現在可能還在恢復期,我還看見好多,會控制腦波的流動,讓你不知不覺做出某些事情,或是障礙你修行,我看得相當明白,這現實真相,挺可怕的,人沒有修行,還有什麼價值,這些都在擺弄著你的一切行為,只是你不知情罷了,每個人都一樣,沒有一個避免,因為大家都有業,想討債的都有不同緣份正在等待,他們聽說也是需要有閻王等等控告的管道,這是真實,也是我親眼所見,這些冤親也是辛苦的眾生,我發現他們的苦更勝過於任何人。
    如果一身來到世間,這些等待你千年萬年的人,你沒有能力度化他們離開輪迴的苦痛,他們因為你一直在受苦,好像應該慈悲不是嗎?慈悲度眾,應該做到,這是我真實的勸導,如果你到了像我這樣,已經太晚了,我只有看見他們都在受苦,但我無能為力,這種感覺很傷痛,希望大家可以避免錯過法緣的殊勝,相信這真實的法理,香光大佛寺,真實的醫者存在,如果你能來,那真的太好了,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真實超度,阿彌陀佛,眾生
太苦了。                          

惟覺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