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者

 

(法身超度)

 

2018/06/03  PM 6:15    主筆:海澤法師

海澤法師:請問在蘇師姐左腿護身的西方極樂世界尊者,今日三時繫念法會,與蘇師姐一同超度銀河系來求超度的眾靈情形,有哪一位尊者可以和我們說一說嗎?我佛慈悲。尊者慈悲。

尊者:阿彌陀佛,我是467位的阿坦達尊者,出生於印度。大約距離現在一千八百年前。是個外道的修行人。苦行僧在印度一直是大家認為得到解脫的修行方法。有許多人依著這樣的信念,忍受飢餓及心靈上的痛苦,挑戰身體所能忍受的極限,認為如果能夠經得起這樣的煎熬,便能夠得到修行的成果。這樣的信念自古以來被有心求道的人深信不疑,所以即使是餓死、生病而死、甚至有的在深山或森林深處被野獸侵略而死,也是被受到祝福而不是惋惜。因著這樣的背景之下,我成為其中的一位,而獨自於森林中苦行,真的餓到不行,便是採食野果來吃,喝著清晨的露珠止渴。
    有一日一位老者經過森林,見到我體力不支,昏倒在地上,便將我伏起,餵食我從他身上帶著的烙餅及白水,隱約之中我知道自己無力而且飢餓的咬著餅、喝著水,但卻連醒過來的力氣都沒有。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終於醒了,但仍是無力,拖著身子謝過老者的相救便想離去,卻被老者喊住,要我再略待片刻。問了我一個問題。

    老者問我:將去何方?
我回答:不知何方,何方皆可。以大地為家,以苦為喜樂,
    愈苦離道愈近。

    老者再問:可知之前昏迷之中,神識去到何方?
我答:不知。

    老者言:神識去到一個無主的孤墳旁,你欲入孤墳內,被
    我喚回醒來。否則此時已經進入墳內。既然已無神識,
    身體便會衰敗,若是無人照顧,便是暴
屍郊外,如若
    有人照顧,亦是空殼無神,終將命終而亡。
    我聽後為之大驚,老者的樣子不像是會打妄語之人,倒像是有功夫的修行人,有得天眼通,否則怎可見到我的神識去向!如果這樣,老者便是我的救命恩人。這條命是要用來修道成果,永得離苦;而不是用來進入孤墳內,永難出離。於是趕忙跪地叩謝老者救命之恩。老者且問我願不願意與他同行?我急急點頭。從此便不再苦行,而以老者為師,隨身而行。原來老者乃是師承彌陀法門,能夠入定打坐,也能定中念佛。雖無文字相傳,卻是親身親證。二六時中佛號不絕於心,念而無念,無念而念。於九十又二之齡離世,當日大家的耳中不停的聽到佛號,原來西方彌陀及諸眾前來接引往西。而我便是繼續承蒙師恩,相傳此法,而於七十又六離世,當時於弟子的佛號聲中,得見彌陀來接,而其中更得見師父面露慈顏,於接我的行列之中。如今老者師父亦由西方下凡人間,以入母胎示現居士之身,而勤修淨土得證法身,救度眾生無數,老者師父即是現在的蘇佛。

        如今亦是能同師父進入虛空之中,得以親身得受佛門淨土的廣大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心量,這才是真正修行者的心行。不被外境所牽,而能轉境,甚至超越肉體之束縛,恩澤虛空無邊生靈。
    今日三時繫念法會,得見滿滿滿滿空中的眾靈,男女老少都有,身上的顏色也都不同,透明的、白色的、綠色的,棕色的都有,他們來自地球或其他不同的國度及空間,隨行的有他們的飛行工具,圓形、方形、還有其他奇怪形狀的飛行船,肉眼看不到他們,很像星際大集合。我們國家的眾生,帶著奇異的眼光看著這些沒見過的外星朋友,雖然外型長相不同,相同的是他們都是到此地澳洲香光大佛寺,欲求超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就在法會每一時的讚佛偈,這些眾靈更是一批一批的擠著被送上眼前的西方阿彌陀佛前。有的單獨前進,有的手牽手,有的成群結隊,有的能量不夠,有的身體殘缺走不動落在後面,蘇佛衣袖
一揮,便是給他們莫大的助力,將他們往前帶。在佛光的注照之下,能量不足的被補足,身體殘缺的痊了,他們帶著驚訝被往前送。到了這裡能滿眾生的願望,最大的福報是阿彌陀佛在這裡,能帶他們進入西方。
    而於經行繞佛時,蘇佛雖然肉身於佛前唱誦佛號,實際則是出動法身,進入觀想之中,帶領常仁法師及我們,除了常經過的超度路線以外,亦是進入法界虛空之中,不捨分秒的繼續接引有緣眾靈,進入西方國度之中。這個景象實在令人感動,多少的生靈因為能源不足到不了此地,或是無人指引難以尋得路線進入此地參加三時繫念法會,而只好於空間之中等待蘇佛救度。
    經過了這些日子,大家對蘇佛的到來,由剛開始的陌生,到現在的期待,帶來光與希望。蘇佛的出現令他們歡呼,能得救離苦,再得能源而新生。但因時間實在有限,有緣者得度,緣未到者,只要聽聞到南無阿彌陀佛的聖號,必有得度之時。而只要蘇佛所在之處,必有佛號在,所以蘇佛的法緣無盡,源源不絕,無量計的生靈皆待蘇佛救度。一人之身卻行無限之事。真是我佛慈悲到極致。
    法會進行之時,要進入了下一個階段,所以我們也要趕回來會合,超度的法場不是只有在香光大佛寺的佛堂中進行,也在佛寺外進行。阿彌陀佛的佛光、佛恩持續不斷的散布在虛空之中。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