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調順

 

蘇師姐請眾、調身真實經歷

 

(感恩南無阿彌陀佛大醫王)

 

 

以指壓的手法,佛力加持,緩緩推出含藏在身體空間中的眾生

 

 


身心調順

 

佛手醫喻。佛行西方。請令緩和。親近康祥。
 

安心平樂。無為世想。一分耕田。一分獲現。
 

佛手伸入。佛親牽引。安穩回復。原本新春。

 


 

一句句彌陀金句。一道道彌陀能量。
 

真實彌陀教授起。醫者能行大醫王。

 


 

 

前言 佛手醫癒

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    星期日    早上十點二十七分 

 主筆:釋法璽

阿彌陀佛開示:
能命是心。能前是行。能明是淨。能延是本。
曾經大心。降落世塵。為誓度行。開表章意。
今生入塵。從娘胎生。現轉入西。再往世來。
覺救大力。再創新真。原本入如。今再新路。
開轉正金。今現淨力。慧敏安心。救俗大醫。

原本世塵之中,娘胎生下。
現時聽法,學法,證法,正法。
法開慧現。重轉正聽。現已成真。
換俗點現。俗身變整。今已成就西方正準。
前往西方。真實無疑。
從簡之力。便在心一。
心中純無。乾淨無存。

一生命過。真真踏實。近三十念。念念在精。
只依彌陀。無在迷連。信本尊師。但依了義。
真行覺命。正知生命。行前無礙。因心真摯。
只有念真。為正方實。真覺真鑽。真是正真。

行前一路。只知西方。念念真佛。佛便真生。
一路行命。為度眾生。超度無念。心只在廣。
希望眾生。不路墮死。祖師起眾。感應真實。
開始醫往。曾經業事。眾起帶冤。四眾未改。
蘇代眾生。苦裡知轉。未轉者硬。蘇代眾扛。
但冥無生。無知悔懺。其是無真。未正眾轉。
修行行時。未聽師語。告訴大眾。果業自償。
代眾生苦。知道接引。無代眾業。果業自扛。
眾靈無真。不可無準。只醫正照。無醫無真。

如今佛手醫調。佛手牽眾。
若於行命之間。未正未真,或於任何私行自念,
全形盡在身中殘留訊息,
醫調之間,碰觸身體語密盡知,
心中細事亦能真實揭曉,
若實行未實,全行未具,
則行者多少,量具多少,身心知解便同等如是,
一分一份修轉,真實無偏,
大眾應當知道,真是真,偽便偽。
莫再為世中種種塵事,
佛者醫身覺誓中等,覺念中道,
佛欲醫者,全是平念眾生,
是便是是,當正真純。

蘇佛法悟。全然法路。法身如今。金身現照。
修行經過。無人能知。真性虔誠。信願知一。
蘇佛腿現。在超度路。痛楚煎熬。如眾苦心。
腿中所有。非何處事。點名所在。盡是眾等。
四眾所有。曾經往事。業在眾魂。干擾佛至。
孩等當明。改過知悟。前起往真。真正實如。
師代眾苦。譬若父子。子行容樣。未正壞路。
父將教調。子才如性。了義真造。促過悔改。
父連子牽。點點純教。才如法恩。才成大才。
才如理道。才覺大學。父調正樣。正性法現。

現朝現事。佛醫調力。照現全身。才知畏懼。
滿滿滿是。滿滿滿靈。全數往曾。生世眾塵。
譬如在演。還在身中。曾經空間。還在靈驗。
行念之變。相應業顯。所以靈命。應全正學。
無再惡變。引往惡學。身中業海。唯獨善變。
現能解之。必須超度。身中所含。在請緩急。
身心療法。法為真經。細胞含樣。老與疾變。
不變在養。養自真經。佛來調教。大眾應覺。
唯此一路。調養正性。否於塵路。還有何學?
養自身滿。剛正為道。不病不壞。為法正宣。
那是真法。那是真諦。好善世中。念為西前。
無另綁障。塵中無我。念我何生?唯是淨學。
法味無心。無念自在。蘇佛現前。彌陀亦入。
大眾往真。當為真是。佛在此引。歡迎眾來。
南無阿彌陀佛。

 

0一八年三月七日  早上

約數小時的真實過程,全程以指壓,聞佛音聲

佛:以手指或按、或揉、或壓、或順等等,其間醫者能與佛性相接,佛再運能量灌注,穿越不只肉體上之隔閡,能解生世伴纏身中之業俗,是否所行真正?體亦能清楚表現,現時所現為真實體轉真正。

太陽穴

  • 佛:蘇師姐太陽穴已經修到不會被眾靈入侵,太陽穴不會像一般人按壓是軟的,陷進去。

頭部

  • 佛:蘇師姐頭部外殼保護帳已經形成,剩下為娘胎生出,伴隨而來的體內廢物。

腦下垂體

  • 佛:蘇師姐頭部下層,腦下垂體及內部構造中,多為四眾弟子老化情形,或有阿茲海默症、帕金森氏症等業力原因,造成之體內廢物、業力與眾魂。

雙耳

  • 佛:蘇師姐雙耳周圍、耳後眾靈,聲波及聲音震動因子求超度,形成耳外有一範圍,為感應大量罹難眾靈,尤其在於戰爭空間中。

※佛:一「貪」體內細胞馬上吸進無量相應眾靈,難以量計。

  • 佛:蘇師姐二耳、頭部外圍,宇宙氣團環繞,環繞之空間中有許多眾靈欲求超度。

下頷部與口腔

  • 佛:蘇師姐下頷關節反應口腔內之問題,牙周病、牙菌斑、蛀牙、化膿、口腔黏膜病變等等,為救應世人相關病變無量大數眾靈,求超度。

脊椎

  • 佛:蘇師姐脊椎接近腰部之處,為釋海澤之眾生,相應其腰椎處置入之鋼釘與固定片,訊息顯出希望其不要固執。
  • 佛:蘇師姐肩胛、脊椎,為曹如娣之眾生
  • 佛:蘇師姐左肩胛處有曹如娣過去世中施法所害之眾靈,仍在空間中施法遍灑無量大數眾靈。
  • 佛:蘇師姐脊椎中,有釋法心過去世為后時,施法行刑、酷刑、烙印、夾手等等傷害之眾。
  • 佛:蘇師姐脊椎二側、大板筋之中有黃居士(過去世為秦始皇)之眾生,為過去世中命令之長城工人,身心俱疲,請求超度,往生西方。
  • 佛:蘇師姐脊椎顯示出訊息,亦有四眾弟子覺得累的心中波動。
  • 佛:蘇師姐脊椎縫隙每一節中,為過去觀想超度水溝兩側或深底,處於黑暗中之眾靈,水溝中之眾靈知道自己身份低微上不了西方,躲藏於蘇師姐身上,信念想跟蘇師姐一同往生西方,現由佛手伸入,親牽引出,送前往生西方。

腎臟

  • 佛:蘇師姐雙邊腎臟為帶有黃居士(過去世為秦始皇)業力,眾生知道秦始皇情況,現存在於蘇師姐身上,並不想回到他的空間,想求牌位往生西方。

※佛:眾靈要超度,才能進行多種手法,或者使用具藥性之藥膏等物,否則傷害到眾生,反而會令他們不高興,此時亦傷害彼此,對於此之重要,能調理身心,更能以柔性方式請出眾生前往西方,莫再冤冤相報,此事必須完全中立,亦需求引正力的加助做主,否則此事問題重重,世間多見此類行業,多有紕漏之處,恐以錯誤方式推出眾生,令眾生怒視,或令醫者身心逐漸出現疲憊等事,還是須從佛之醫喻,才較無虞,世人慎之。

※佛:隨著推拿的方向,眾靈跟著飛走,亦帶走身上穢氣,但要確定有牌位可入其中,可令眾靈真實有超度之處,此才真正真實,不然待時間過去,眾靈還是會再回入體中,或亂竄傷害醫者以及他人,不如道理是不對之事,種種厄運或者體狀皆是因果帶來,所以道理就是遵從因果真實才是。

肩胛骨

  • 佛:蘇師姐肩胛骨扛負有劉明諭之眾生,訊息反應為他的固執、不放,必要先行解出自己所想要抓緊的世物。

膏肓穴

  • 佛:蘇師姐膏肓穴之中有一個虛空法界的空間存在,內部含有許多虛空法界眾靈,因為蘇師姐的願心希望超度法界虛空界,自然感應層層眾靈求超度。
  • 佛:蘇師姐膏肓穴之中亦有四眾弟子施法傷害造業之空間存在,無量數的情與無情在黑暗中求光明,求超度。
  • 佛:蘇師姐膏肓穴之中亦有陸海空之空間,於搭乘飛機之際才會很有感應,眾靈求超度。
  • 佛:蘇師姐膏肓穴之中亦有宇宙黑洞的空間,黑洞是西方極樂世界,能量最強,進去就能見到光明,十萬億佛國土中的西方極樂世界,一道漩渦的現象。

腰臀部、腹股溝

  • 佛:蘇師姐腰部之中,帶有四眾弟子過去世為君王時所造之業力,淫欲眾生,後宮淫亂,影響到蘇師姐腹股溝疼痛,四眾弟子過去淫亂不只淫亂,還造業,如:出淫書造業。(蘇師姐腰部空間中淫書須焚化)
  • 佛:蘇師姐前方腹股溝無法好,因為後方腰臀一個點尚有釋海澤淫欲眾生未請出。另一個點是釋海澤地獄眾生。另一個是釋海澤腰臀本來就有的戰爭眾生(腰臀對應前方腹股溝)。蘇師姐腰臀裡像爛泥,如同釋海澤之性情。
  • 佛:蘇師姐腰臀也有四眾弟子個性情緒所傷之眾生,如果沒有改,法會其中一張牌位不可寫。脾氣暴躁引起戰爭、傷害人家,手段殘暴,四眾弟子把人家傷得很慘,眾生現在也將蘇師姐撞得很慘,連筋脈都弄得很亂。
  • 佛:蘇師姐左臀裡面神經叢紊亂,牽動左腿血脈不順,行動不便。第一個顯出:世間男女淫欲霍亂,性情變動造業多端。第二,戰爭引起民不聊生,生靈塗炭,血流成河,生靈們血肉模糊,戰爭拓展土地,私下國土密約,所害動物、生靈,怨聲四起,未得到善後及補償,受害生靈無量大數。
  • 佛:蘇師姐髖關節之處帶有國界戰事,包括世界大戰、紅衛兵等罹難空間。
  • 佛:蘇師姐左臀部中間穴位,裡頭有個漩渦。
  1. 仍有石碇請眾時停留在此處之眾靈。
  2. 魔界都入此洞,魔界想闖黑洞,想去西方,他們是不同於常仁那一派,是更壞的一派(蘇佛勸導開示不分高低,魔界聽聞深受感動,他們說從來沒有人這樣跟他們說過),魔界數量像是薩哈拉沙漠那樣大範圍。
  3. 玄奘大師西域取經路途,沙漠上之有緣眾生,西遊記不完全是假的,路途真的有遇上妖魔鬼怪等眾靈無量大數。
  • 佛:蘇師姐左臀部:死在路上的出家眾小乘人,以前苦行、行腳,還在裡面行腳,這群人一點佛都沒有。(小乘人:他們也不太懂佛心、佛願就一直走,看到蘇師姐就跟上來)
  • 佛:蘇師姐左臀部下側深處:秦始皇痔瘡之眾生,現在蘇師姐腹瀉是在清此處,不斷有東西、異味排出。
  • 佛:蘇師姐左臀部下緣深處:戰爭,土地變革競爭、爭鬥、搶奪國土,以七國為代表。
  • 佛:蘇師姐左臀部深處、髖關骨:老臣跟很久,心淒涼。(釋海澤眾生)
  • 蘇師姐左臀部深處、髖關骨開始突起一塊,蘇師姐開示提及感情不放,眾生有感。
    佛:為釋海澤之眾生,水患眾生、後宮被冷落之女眾。
    眾生:嬪妃披頭散髮,在冷宮癡癡的等,怎麼會有這種遭遇,我每天癡癡的等,再也回不來了,誰能瞭解我?心好痛,你們教我情何以堪。
  • (熱敷一下子熱氣就吸走,毛巾就涼了。)訊息:寒冰地獄眾生。釋海澤用感情被抓到,寒冰地獄受刑,心很淒涼。苦是海澤法師自己的苦,因為蘇師姐很注意釋海澤一舉一動,眾生就到蘇師姐身上,現在眾生沒有動靜,佛說:「解鈴還需繫鈴人」,現請海澤法師觸摸眾生,與眾生對話,觀看當時之境相。
    海澤法師觸摸,聽到眾生的哭聲,懺悔,眾生很苦,心寒冰冷,眼淚都化成冰,海澤法師哭求眾生趕緊離開,求生西方。境相內四邊都是寒冰,眾生很冷,海澤法師晚上也會下去寒冰地獄,穿很多衣服,蓋很多被子也不會暖和。(訊息:蘇師姐找海澤法師放感情,他們就會進去蘇師姐身上一點、一點,海澤法師沒有聽,或者還有一點沒有放。)
  • 佛:蘇師姐腹股溝、身上浮出味道,為海澤法師漏尿的味道,尿臊味。海量法師觀看:老年尿失禁眾生。
  • 蘇師姐腹股溝、身上浮出味道:曹如娣宮中淫欲,命人用藥令一群漂亮女子性功能障礙,眾生隨時跟隨,眾生帶著性功能障礙找淫欲,這群女子當初用淫欲得政權,曹如娣施法使其失去性功能,所以曹如娣這輩子即使做性事,心還是很不安,不會很愉悅,五味雜陳在裡面,所以曹如娣做淫欲的時候有時候很假。曹如娣下體器官都不好。曹如娣會沒有力氣,因為夢中都在淫欲裡面。曹如娣鐵床地獄眾生。曹如娣施法,天地運轉。
  • 蘇師姐腹股溝:卓淑鈴切掉女性下體,眾生當時整個腹股溝都是傷口,痛不欲生,但是又死不了。並非只有卓淑鈴,後宮妃子都是這麼做。眾生三十六萬七千六百二十七位。
  • 蘇師姐腹股溝一整排、腹股溝上肉瘤結節、大腿內側:世間人淫欲及四眾弟子淫欲,世間人以為是男歡女愛正常的事情,不曉得是造業,包括身語意淫欲的幻想。
    佛:數量須給無量難計數,不能再有淫欲感覺,香光大佛寺第一條大戒為淫戒,身語意皆不可有。除了實體以外,有很多空幻幻想。從過去古代的淫書,到現在的聲光電影,已經遠超過過去傳宗接代的觀念,變成一種遊戲氾濫。
    佛說:世人都不知道這樣的刺激,高潮是無限量的累積,會越來越不滿足。現在層層累積在蘇師姐腹股溝,困難拔除,需要消除記憶。佛很難過,現在小孩都沉淪在這裡面。
  • 蘇師姐腹股溝軟酸:佛說:外表開始有缺陷、行動開始不便,魂都已經在地獄受報,但世人不會知道。(修行居士、出家眾)
  • 蘇師姐腹股溝一點,地獄門前僧道多就在這一點,淫欲不曉得意念之中也是在造業。佛說請現前一位出家眾懺悔。
  • 腹股溝一點:(傳統文化)

  • 蘇師姐左大腿:癱瘓,最大宗為老法師,他原本應該不能走,很多出家眾修到後面大多都要坐輪椅無法行走。
    佛說:行不正,身語意三業不淨,所以不良於行。老法師法名可以不用出來,但此事重要。孩子不需要畏懼,年輕還能改,但身口意要保持覺正淨。
  • 佛開示:修行上如果沒有光明樣貌、形體,哪怕只是一個斑點,都證明修行上並不如法,不為正道。
  • 佛開示:修行之上沒有正力的領導,難為真正慧命,也難為正法效命。
  • 蘇師姐:千萬不要有妄念,對我們損失很大。
  • 蘇師姐腹股溝一點到大腿一排很痛:
    佛說:淨土宗從印光大師之後就無人正修,大腿兩側都是修淨土的,不管在家居士或出家眾,只要說修淨土者,他們同樣是身口意不正,不足以稱為修淨土,仍宣揚淨法,導致正法偏邪,令世人不信佛法,罪無可擋。
    蘇師姐:都是假的,千萬不要波動,都假的,把這東西放在裡面都不能見性。有的人說我情願墮落沒關係,臉都變形,有的人為了男人、女人臉都不同。
    佛開示:世間淨土法門,現存塵欲污染,故唯有大淨之力能解妄象,真正修行。佛才解佛說解義。
    蘇師姐:你們都會波動,要去廁所把臉打一打。
  • 佛開示:法海如流。欲海沈淪。縱使自知。視而未見。如是佛門中人。罪上加罪。
  • 蘇師姐大腿一整排都是修淨土造業,修淨土可以見性,但若身口意不如理,則業力多端。
  • 蘇師姐大腿:蘇師姐在走淨土法脈這條路,原本還有老法師,現在只有蘇師姐一人,其餘修行淨土之法師及居士,雖宣揚淨土,卻未真心淨土。
  • 佛:蘇師姐腳麻:佛門中人身口意三業造業,已麻木不仁。地獄掛名知若未知。淨土法門,佛門僧眾,身口意造業者難計數。
  • 佛:蘇師姐左腿一整條受苦,乃是在救淨土法門,因為法脈快斷掉,蘇師姐腳痛也痛得如同要斷一般的痛楚。佛法僧三寶,重整三脈,融為一體,淨土法傳。出家眾無量大數,包括執行者、護持者、傳承者。如若願重整淨相,當聞佛之理,佛之喻,真實改過,才真為淨土真性,莫再為不如道,則難求淨土。
  • 佛門僧眾,身口意三業犯罪造業者。
  • 蘇師姐腳酸軟,正在脫胎換骨,有願改變佛門,看到都在裡面,想到就想救,但是救不起來。
  • 佛說:在幫人家抓或請眾過程,眼睛盡量不要閉,靈性跟靈性溝通,靈可以穿體,眼閉靈無法出,眼睛會脹。
  • 佛說:淨土修行不能有比較之心,那是不淨之性。
  • 蘇師姐大腿還缺:淨土法脈重整根基,大肆宣揚,已於網路宣傳。缺乏宣揚者。
  • 出家者有本事上台面宣揚,正念、法相、行為。
  • 不只網路,正法的寺宇、道場,弘法管道需要有真正無私,佛法才能宣揚。
  • 淨土綱領為中心,一條線到各大寺廟,一條線到網路各管道,各網絡出去,看起來是我們去走的路,先建設一個虛構的通路宣揚,散出開花結果,將淨土法脈宣揚,淨土衰微之相建立在此,由法子宣揚。
  • 蘇師姐腹股溝、左腿劇痛,淨土法脈的衰微需安一個牌位。淨土法脈衰微,釋家之子,僧眾伽藍皆當負其責,皆有其罪,致多靈地獄受苦,當負因果,此法脈待重整,須僧伽佛子發心大願,方可救起,蘇佛今以身示現。
  • 蘇師姐腹股溝一條筋劇痛:
    觀世音菩薩:與海澤法師有關係,當下只有蘇師姐對其開示較受益。
  • 這條法脈要送出去還不健全,令蘇師姐腳痛,海澤法師為重要者,但心性中不懂。
    蘇師姐:海澤法師要瞭解是來傳法脈,世間短短幾十年用感情不值得,害了我的腳,害這麼多眾靈,你於心何忍。你心不正,害死人,讓我痛苦成這樣。

    佛說:他心中有綁住的東西,但是他不明白,轉不過來,轉過來可以大開,你是慈悲的人,心量也很大,世俗跟修行兩條路還模糊不清,他過去世就是發這個願,這一世是要圓滿此願。修行跟世俗混在一起,就像紅豆跟綠豆要一個個挑出來,佛與觀世音菩薩都想幫你,如同你剛剛打自己,是知道事情嚴重要改自己,但是是用強的方式把自己轉過去,應該用心瞭解,用慈悲。
    釋海澤:為什麼我誠心不足,我發的願都有去做,我願意擔這個責。
    蘇師姐:你誠信不足,都不改,不要在我身上。
    釋海澤:我要改沒有不改,我一點一滴要改要放。
    蘇師姐:他很自私,看我在痛他沒感覺,他有感覺不是這樣。
    釋海澤:到底要我怎麼做才好?
    蘇師姐:你不會問佛?
    佛說:海澤必須努力修到念佛無心。
    (現在蘇師姐一整條經都不通,釋海澤過去障道他人,所以現在不明白,理不清。)
    魔:傲心滿我意,我在他的後腦、腦部裡面控制著他,只要他有一點自滿、傲意,正好滿我的意,他的傲性還在,我如何離開他?他傲性如果還在,我離不開他。你可以給我謙虛之水灌溉我,讓我消除記憶,我想跟你學佛,我心目中學習之人是你,每當我看著你,他就讓我不舒服,其實我想跟著你,我不想跟著他,我不想這個傲氣,我以前被他這個傲氣害得很慘,我帶三千四百三十三位,我們都是出家眾。執著形象,執著出家僧服,可不可以讓我們能夠很自在?
    釋海澤:我要改,我真的要改。
    蘇師姐:他不出來,你怎麼有改!趕快懺悔,出來啦!
    訊息:眾生在等待釋海澤的真心,講什麼都收不到。不曉得差在哪裡,無論如何你這條路一定要過,一定要成就,因為你沒有後路,佛門不可能放你回去,回去很快就會死。佛門不可能放棄你。
    蘇師姐:他本來就要死了,還敢有個性。
    釋海澤:海澤餘生會在佛門,不會回家了。淨土法脈跟海澤有緣,海澤餘生奉獻給淨土,帶大家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訊息:現在說話都不收,要心念。講的話沒有到深層裡面,是表面,一種習慣。蘇師姐腳現在發熱,是海澤法師平常臉、身體發的熱。
    眾生:如果他們全部撤離,全部都會到釋海澤身上,他會受不了。
    釋海澤:全部到我身上,蘇師姐要做很多事情。
    佛菩薩:請祖師出來開示海澤。此事若不解決,他再修三年五年都在原點,點開了、哭了,才知道怎麼做,某一點開不了,眾生聽到大願、大力願意撤離,但在你身上於事無補。

玄奘大師:只有此時乃是真心,只有此時。海澤,為師為何說不上話來。你每次的法會,在法寶讚對我九十度恭敬禮,但我要你所做的事你可達幾分?可做到多少?何來表相?何來出家眾?若只是表相,何來傳承?做事何來外相之由,乃心念動之便是,你剛剛哭得很慘,可知你所害的,你所害的眾靈之苦,你可知他們更不知所措,你還是玄奘大師的細胞投胎,從頭到尾顧及你過去所發之願,今世又有蘇佛照顧你,從頭到尾護持著你,你可知情?心量放大,所見之過都為自行之過,所見之善都為他人之善,雖為出生眾善根,成就菩提果,自己自問哪一次做到?若是你用思惟,所有過去所學之經典,所有佛語,所有你所解讀的,都已經偏了相,不宜以喻多而言之,而應以行,不以眼見他人之過,而應以佛眼見人慈悲。今日說到了出家眾身口意三業,這微細念頭真的要好好改進,沒有真正的自己,才有辦法真正慈悲度眾,如果有自己,你所做之事都只是個表相,做給人看,做給自己看,做給眾生看,這都是表相,你再怎麼拉住佛號,也無法從心念真正注入。愛徒,他真的是也想救世,但是真的……

蘇師姐:師父他真的很自私,很不慈悲,你帶我回西方我要走。

玄奘大師:愛徒真是代眾生之苦,無人可真正理解。海澤,剛剛愛徒所言是真的,海澤你無法理解他所受之苦,所以你無法同心,無法跟你眾生有感,如果你還在不知所措,懷疑自己的能力,懷疑周遭,懷疑自己如何行,這都是錯誤的。

蘇師姐:師父趕快解決,我的腳像火在燒。

玄奘大師:海澤你讀一讀,法璽你就讓海澤讀這一塊。
海澤法師讀牌位:我看到很多眾生在海上浮沈,有的已經沉落海底,不知去向,他們在地獄裡面,人海六道裡面都有。
玄奘大師:我佛慈悲,佛已至。
海澤法師:不要讓蘇師姐這麼痛苦,海澤會跟著佛寺,將此身心奉塵剎,真的,真的,你們放心吧,已經有比較軟化了,真的會跟著佛救大家的。海澤要實踐過去所發的願救大家。
(有魔界在笑。)
魔:哈哈哈,你講的是真的假的,你常常說這句話,換個語詞吧!我在旁邊看笑話。
海澤法師:做了就是了,現在講什麼都沒有用。他們說我會不會做到,我說了他們不相信。

玄奘大師:海澤話不是這麼說,應該說言出必行,你現在講的一點信心都沒有。

海澤法師:我海澤言出必行。
玄奘大師:你的言出必行力量到哪裡去了?海澤,師在你背後,隨時照顧著你,你還怕什麼?

蘇師姐:他怕自己損失,只有自己,自私的半死。

玄奘大師:海澤你可挺直背膀,你可挺胸,能力不是身高來評估,悲心也不是身高來評估,願心、慈悲才是最重要的。

海澤法師:海澤言出必行。

玄奘大師:再像話一點。有誰能像你累積這麼多能量,你所說出的能量出三界,每日禮佛三拜的音聲,為何對自己沒信心?該道歉就道歉,無可畏懼。

海澤法師:海澤對過去所做之事,跟法界虛空眾靈行三鞠躬禮道歉,請大家接受海澤虔心的歉意。

蘇師姐:我鬆很多了。海澤你要把我害死,說大聲一點,再說。

海澤法師:海澤對法界虛空的眾靈至上最大的歉意,過去傲慢無理無知所造下的罪業,發了願要下來度眾,如今在香光大佛寺跟隨蘇佛,跟著老師、阿彌陀佛,度大家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玄奘大師:海澤,念佛音聲。

海澤法師:海澤現在所念之佛號上度等覺,下度地獄,現在便是如此。

玄奘大師:禮佛三拜。信心都回來了,牢記此時此刻。

蘇師姐:出去很多。師父我痛苦成這樣。

玄奘大師:法璽帶著海澤的手,摸。海澤觀想自己穿著袈裟跪著。

佛說:世人不知,酸痛藥布貼住患處,會令眾生及患處悶住之感,更亦加重,當下舒緩,非是緩解,只是眾生暫緩。而後多相為越貼越多的情形,說明此法不可。宜清涼性之類,溫和藥膏塗抹。

佛:如果這張牌位每一位都是有真心、誠意就寫在同一張,尚無真正願心就自己寫,給予方便門,法子真心誠意此張牌位力量之大。

玄奘大師:愛徒,真是辛苦你了。

蘇師姐:痛苦死了,像在地獄,海澤你都不改,我給你害死了,你這個人太自私了,不好。老師我後股溝還有沒有?後股溝好了我就可以走了,我本來要做很多事,海澤不改我要回去,給他自己處理。不改自己就下地獄!

佛:法子願意同心立牌位,眾生全部上牌位,如果不願同心,此不可入。

佛:吾見這幾位,下午所聽之法有入,應誠心願心所行合為一體。
佛:還有一張海蓮、法慈、法為都要列入,雖然願力不足,眾生同去西方。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