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示大眾增設台港分部              

 

2018/03/28 PM 06:02 / 主筆:釋法璽

 

 

 

 

南無阿彌陀佛開示:
世塵無真。世時無誠。我欲解道。故今來在。
會神無晰。會魂無準。必須同造。將心安養。
台灣港地。須設定處。讓冥好安。領引好修。
同住世塵。開陽至清。台灣寶地。設大法會。
召見義士。同助建成。彌陀建寺。台灣分部。
要不在大。要在心成。為養眾心。同生淨土。
現啟召告。集實眾心。無論財力。信心重要。
澳修台修。同等重要。港地在緣。也是在處。
台處地現。待護持法。彌陀親授。特此表意。
希望眾成。同種法寺。同傳法依。同廣法心。
南無阿彌陀佛真實宣法。

 

南無觀世音菩薩開示:
佛已來在。願眾弘法。同法示宣。淨法妙義。
法力無心。法醫無苦。救大醫王。救土冥苦。
能有行力。財力不定。多少佈施。佈在澤田。
為將法會。分部辦是。能於集資。份量辦是。
先有安處。再談擴揚。不變志心。信願力成。
當將法眾。一一淨養。未來誓佛。發願往生。
淨土調心。願子同行。我今也在。隨佛願度。
救苦救難。我便誓隨。若聞音聲。應心知道。
南無阿彌陀佛。廣佛真諦

 

南無大勢至菩薩開示:
隨佛願生。隨佛願成。籌備辦寺。無論何地。
信心重要。信願力成。我法知道。淨力求心。
不在外道。故心自有。見法知淨。無輪迴命。
我與觀音。當家護法。盼見持施。人間善事。
善見神妙。我法鑄
造。淨法中心。彌陀宣傳。
佛來主義。望諸佛子。大力宣助。建起法徑。
南無阿彌陀佛。弘揚極樂。宣說淨土。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