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師姐雙耳癢-大水蚊求超度》  

 

 

 2018/02/20 PM 06:35 / 主筆:釋海澤

海澤法師:請問眾生來自何方?

眾生:我們之所以會讓蘇佛有感,是因對眾靈而言,就像大雨來之前的大水蚊,見到光便聚集在一起,感謝蘇佛提到我們,我們才能有機會才可以被允許到耳朵外讓蘇佛有感,才能得到超度。雖然我們的生命如此微不足道,輕輕一碰翅膀便掉下來,生下來沒幾天就會死,生命短暫的度過,
這就是我們的一生叫做一世。我們裡面有許多已經在大水蚊中過了幾百世、幾千世。現在是因為蘇佛提到我們,把我們的空間打開,才可以到這裡來,才可以有機會離開大水蚊的報應,才有能往生西方的機會,或許有人訝異為何一隻大水蚊可以說出這些話,因為當大水蚊之前,我是一個出家人。師父上人的弟子及信眾很多,我在師父身邊阿諛奉承,眼中只看高、不看低,只看有光、有前途、有影響力的人,對沒沒無聞的信眾及出家人,不看一眼。不但是貢高我慢,而且逢貴人就像見佛一樣恭敬,所以死後就判為當大水蚊,見光如救命。這樣的作為,不但沒有出家人的基本行儀,連般人該有的樣子都沒有,所以得到這樣的報應。我當大水蚊大概有十年之久了,死了又生,生了又死,不知道過了多少世了。今日可以被解開,說出我的故事,要感恩蘇佛及我佛阿彌陀佛大慈大悲可以做為出家人及世間人的警惕,也請不要小看任何一隻飛蟲小蟻及大水蚊,都是一個生命來投胎,都有他的故事及當這類蜎飛蠕動、飛蟲、小蟻的惡報原因。
我們有好多等著蘇佛超度,感恩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