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 老 地 神  求超度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五日 星期日 下午一點

中峰三時繫念法事 第一時

弟子法璽:請問阿彌陀佛,今日蘇師姐的牌位應該如何寫?

  • 蘇師姐雙腿,尤其左腿、腹股溝、坐骨神經疼痛:

眾生: 我們是古老的地神,我們與這塊土地有過契約,這裡是古老地神所要留下來承傳聖法的寶地,這個地方是不會缺水的,而且水源甘甜、充足,在這裡的生物都是和善的,因為這塊地千百年來就是要留給真修行人居住的定所。
   過去我還小的時候就聽說過這裡會是非常殊勝的地方,那時候父親正是這塊土地上的主人,後來因病過世後,這塊地就留給了我繼承,我誓死護衛這塊寶地,任何人的侵襲都被我擋在外界,我在此地修行,我沒有結婚,也沒有任何罣礙,我在此地修行成精,生生世世守護此地,為了要將此地留給未來的有緣之人,我一直都在等待,終於看見了全身有光的蘇佛來到此地,好幾次有人想要買走此塊寶地,都無法成事,亦因我在其中的干擾。
   看見蘇佛來到,我知道我卸任了,這塊地順利交給了千百年來傳說的人物,一位真正修行大法的能者,將來到此地發揮,救度世塵。
   當此地開始興建時,我就看見了開始有一些未明的力量,干擾的惡力,開始攻擊蘇佛救世,我們很生氣,開始與他們抵擋,最一開始,許多的襲擊令蘇佛的腳不良於行,但蘇佛的正信正念,數年後,腳便完全恢復正常。
   現在我們所知道是與當年不同的力量,他們是來自與地層之中的惡性分子,拒絕救世的善行,我告訴他們即刻必須出離,這些日子我與他們相互抵制,我發現有時更造成蘇佛的傷害,我真的感到抱歉,今日聽見佛的音聲,要我可以出來了,但我希望也將他們的名提起,希望將他們送上西方,不要再干擾世間,還有蘇佛的身安,救世此行。
   我們真正看見蘇佛的身上代了不少眾生之苦,如此偉大真跡,我們真的沒有看錯人,周遭的土地也已經願意送上,不久後便會有因緣合併,將來千畝大的佛寺面積,不會是異想,這條救世路上,會繼續有善信者護助,我們這批的因緣就到今日,千年也過了,我們也累了,感恩蘇佛還有大家的出現與付出,這個救世的任務就拜託大家了,因為大家我們才有機緣認識佛,南無阿彌陀佛。

牌位:

  • 蘇師姐雙腿,尤其左腿、腹股溝、坐骨神經疼痛:澳洲香光大佛寺地基上守護之千年地神,與其眷屬,千萬大數,代表:洛可霍德(已入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
  • 蘇師姐雙腿,尤其左腿、腹股溝、坐骨神經疼痛:干擾救世力量之惡力,來自地層中之眾靈,無量大數,代表:魔惡苦(求恢復、淨化、心平、聽經解義) (已入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