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佛對語

           主題:超度往生                          

  2018/02/01 AM 08:00 / 主筆:釋法璽

阿彌陀佛開示:
往生真跡。是否如願?往生那處。是否真解?
西方蓮品。真也志揚。康莊大道。眾生前往。
不知自解。淨品蓮地。心中專養。六字彌陀。
唯念知念。念得無聲。無聲絕妙。妙彩蓮華。
佛現無身。但是全身。實為何意?在心無想。
念佛往生。諸多知曉。但真如為。卻是少人。
不知是偽。當以為真。世塵佛法。落主人間。
我今再來。超度往生。我大主法。超度回生。
諸大法師。當聽我語。如法為肖。志在弘西。
為之將來。能上蓮品。諸同大德。應盡我意。
開贊如來。彌陀法益。映主真誠。為眾往生。
多場法事。只為眾成。能如實際。便法正成。
世塵多苦。當止冥行。從今向上。向聖絕學。
為一切眾。讚揚彌陀。彌陀盛世。便解三途。
諸大佛子。當聽我意。為眾將來。發願往生。
真實了義。真實解塵。一切妄識。即解是為。
大力弘法。大心量行。不論僧俗。一家同輩。
為航大揚。直航向行。西邊蓮國。即刻往西。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