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老和尚開示:
「戰亂史平,人心難安,始終如是,我佛慈愍,
望眾法航,中台四眾,世法危態,非閉門觀,
惟覺錯領,請開門談。......」

 

 

 

 

《第十六封信》

覺老和尚開示中台四眾弟子        

2017/07/02 AM 06:08 主筆:釋法璽

覺老和尚開示:
戰亂史平,人心難安,始終如是,我佛慈愍,
望眾法航,中台四眾,世法危態,非閉門觀,
惟覺錯領,請開門談。
    我的文筆沒有好,我的智慧沒有般若,但我盡心,盡我一切,所能皆為,佛陀恩澤,惟覺必報,絕無虛假,真實立願,生世不轉,同佛法航,如今我的法相還有瑕疵,我在西方,但還沒回復,好久好久以前,我曾是莊嚴的尊者,五百羅漢之中,自在大相,但今生短短,我因貪慾,面容全反,我已懺悔,但須時間,以及懺罪,我真發願心,不再顧己,就是救世,絕對救世。
    聖嚴法師與我同門,我倆個性不同,雖同佛門,同出家法僧,我有我的想法,我的見解,建立中台世界,原本清淨自修,因為一場緣分的開啟,中台的出現,我沒有好好把握,錯誤的航向,只要恆續的運轉於錯誤之上,我的罪業只會上增,不會削減,這是我與聖嚴法師,還有許多現今往生的大德都明瞭的事實,如果不是殊勝的法緣,因為香光大佛寺,我們根本隨著圓寂的消息,再也消失在信徒的記憶之中,至多成為信徒與弟子心中永遠的崇拜,但真相永遠不明,因為現今突如其來的出現,以及真相的衝擊,我清楚絕大部分的大家都不能接受,甚至寧願相信這是毀謗,心中還有怒火,所有的這些情緒,你的修行,還有把握成就嗎?不要害怕所有不好的聲浪,這樣的真實才是真正的真理。
    我是惟覺老和尚,親口親語所講,見燈啊,你如果還不明白,為師也難救起你了,老和尚已經講得夠明白了,以前常常跟在身旁,我很了解你,希望你願意相信這個難信的真實,老和尚現在是西方的一員,所有的話語來自西方,希望四眾弟子明白,佛來救世不是不可能,現在就在眼前,香光大佛寺,希望大家來此一趟,阿彌陀佛。

惟覺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